我的龜雙眼睜開了,但為什麼還老不吃食物,還老躲到冬眠的地方

2022-10-12 20:20:30 字數 1836 閱讀 2356

1樓:仝葛菲

你不要老餵它,它的新陳代謝很低,我家的龜都三個星期沒吃了,沒關係的,放心好了它剛凍眠完,這是正常現象,一般烏龜是在春天4~5月份之間開食的,你別慌,在等等,每隻烏龜的生物鐘都不一樣,你一定要讓他多晒太陽,也可以在水中加上適當的鹽來促進食慾,現在這都是很正常的,就象你剛睡醒你有胃口嗎??嘿嘿開個玩笑,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嗎?謝謝~~

2樓:固泰**的胖子

再等等,等氣溫升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小烏龜也是陸龜,前幾天開始吃飯了,她喜歡吃餃子(必須是肉餡的)呵呵。

我的龜幾突然不吃東西,喜歡在一個地方趴著,眼睛一直閉著,偶爾還能睜開,是得白眼病了麼?還是冬眠了?

4樓:落雨

你還是不要打擾你的龜了,它現在正在辟穀,估計要不了多久就能突破了,那個時候在吃東西就更有食慾了。

5樓:

要是進入冬季了,他就在冬眠了,要不是在冬季,可能是真的是生病了,還是要看一下。

6樓:盧瓊偉

這是正常的現象來的,大多數的龜在冬天的時候都是不吃東西的,我家的兩隻龜 一到這個時候就不吃東西了. 其中一隻就是一個勁兒地睡,就是你怎麼弄它都不管..

7樓:中華鬥魚攝影

可能是要冬眠了。一般烏龜在氣溫降到15攝氏度左右就會減少活動,停止進食,進入冬眠狀態。你可以找個溼潤避風的地方讓它睡覺了。

8樓:都市新

你可以找動物醫生看一看,是不是得病了?或者是東。眠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睡覺了吧,不要打擾他們也許過幾天就好了

10樓:僧吟

我的龜幾天突然不吃東西,喜歡在一個地方趴著,眼睛一直閉著。那他是生病了。

11樓:燕子姐姐姐姐

這個情況應該是冬眠啦……

烏龜快要冬眠了,不吃東西,為什麼老是想爬出去?

12樓:山東魚藝

龜進入冬眠期會潛意識的找適合的地方,最好準備點沙子,少水,不吃東西是正常的。

13樓:那隻孤獨的黑貓

冬眠的龜龜一般不吃東西的啊,給它點什麼墊著

我的小烏龜是冬眠了還是眼睛有問題,怎麼老是不睜開呢

還不是冬眠期,為什麼我的小烏龜不動,而且也不吃東西,一直不張嘴,還老是閉著眼睛? 15

14樓:鍾離夏天

他在睡覺啊 我以前養過 因為總是不動 吃東西也很少 你要看它的排便情況啊 總是這樣就是有問題了

15樓:航行天下

我的烏龜也這樣,這是烏龜的天性和本能。你可以把烏龜放在桌子上讓它活動活動,不要總是把它放在魚缸裡,因為生命在於運動,動物也是一樣。

我家的烏龜冬眠醒了老是不吃東西,還老是爬上岸來,好嗎

16樓:相即e若離

溫度不夠,剛醒來還迷糊著呢。慌什麼,過幾天就吃了

為什麼烏龜老是睡覺不吃東西?冬眠不是已經過了嗎?我的是巴西龜

1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有沒有印度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可能是生病了吧!或者是它剛剛換新環境不適應。

19樓:沫禪

死了吧。你可以給它洗個澡看看

分開了。她為什麼還吃我的醋

哎呀,你傻呀,喜歡你都看不出來.也許她是好愛子呵呵,大哥你思想也單純了點吧.呵呵,這都看不出來.或許你跟她轉個角度看看.換位思考一下.她希望你怎麼樣,你順著她的意思去就好了啊.女生就是這樣的一種物種啊 呵呵 畢竟你曾經是她的個人專屬啊 她認為你現在又有交往物件,肯定是會生氣的 愛情就是這樣,彼此相愛...

我的小烏龜為什麼手腳縮回去了,眼睛也不睜開

病龜只要病了是喜歡嗜睡的,就給人以冬天是不是冬眠了的假象。如何判斷養的龜是生病嗜睡還是真正的健康的龜是在冬眠就要看 以往吃食正常否和精神頭時候好了 觀察下眼睛有沒有白腫的情況?四肢是否有白點和脫皮的跡象?有沒有張嘴呼吸,呼吸還帶聲響?鼻子是否有泡泡?觀察一下我再給你分析一下 不吃東西有很多原因,1....

為什麼我種的板藍根葉子那麼大,而且還開了一簇一簇的小白花,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是不是板藍根

你這個不是板藍根 你這個叫聚花海桐屬植物,常綠灌木,嫩枝被褐色柔毛,不久變禿淨。回葉簇答生於枝頂,呈對生或輪生狀,兩年生,薄革質,矩圓形,長6 11釐米,寬2 4釐米 先端尖銳,尖頭鈍,基部楔形 上面綠色,發亮,下面初時被柔毛,以後變禿淨 側脈6 7對,靠近邊緣2 3毫米處相結合,在上面不明顯,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