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想知道

2022-10-13 08:50:11 字數 1790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排名模式已更新,原有的鑽石、大師等這種排名方式已放棄,改成攢星升級。

所有初次進入新排名模式的玩家都由等級25:憤怒的小雞開始。在排名對戰中,你將遇到等級與你相同或者儘可能相近的玩家。

你和你對手的等級在交手時顯示。如果你戰勝了你的對手,你將在你的排名獎章上獲得一顆星。當你收集到足夠多的星數,你就能升至上一個等級—— 等級24:

麻風侏儒 。總共有 25 個不同的等級,從憤怒的小雞一直到等級1:旅店老闆。

隨著你的等級的晉升,你將繼續挑戰和你等級相同或者相近的對手。如果你能夠連戰連勝,你的每次勝利可能會給你帶來超過一顆星的獎勵。然而,一旦你的排名等級超過等級20,敗北會使你損失星數,所以請專注每一場比賽!

而從等級5到等級1就不再有連勝獎勵了,所以在這些高等級的對戰中,每一場比賽都是至關重要的。

一旦你達到了等級1:旅店老闆,並且在這個等級獲得五顆星,再贏得一場勝利你就能加冕特別等級:傳說。

達到這個等級,你的排名獎章中間會有一個代表傳說的橙色法力水晶。圖示上還會有一個數字,顯示出在你所在的區域中,你的排名是第幾位。如果你的傳說獎章顯示的數字是300,那麼表示你已經躋身本地區《爐石傳說》玩家排名的300強。

2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爐石傳說現在已經沒有大師的排名等級

現在爐石傳說分為25個等級,憤怒的小雞開始。在排名對戰中,你將遇到等級與你相同或者儘可能相近的玩家。你和你對手的等級在交手時顯示。

如果你戰勝了你的對手,你將在你的排名獎章上獲得一顆星。當你收集到足夠多的星數,你就能升至上一個等級——等級24:麻風侏儒。

從憤怒的小雞一直到等級1:旅店老闆。

一旦你達到了等級1:旅店老闆,並且在這個等級獲得五顆星,再贏得一場勝利你就能加冕特別等級:傳說。

達到這個等級,你的排名獎章中間會有一個代表傳說的橙色法力水晶圖示。圖示上還會有一個數字,顯示出在你所在的區域中,你的排名是第幾位。如果你的傳說獎章顯示的數字是300,那麼表示你已經躋身本地區《爐石傳說》玩家排名的300強。

現在每五個等級都會有獎勵,月初發放,對於衝等級的來說,不會再沒動力了。

3樓:默旌

這麼和樓主說吧,上個版本由於大量抄襲冠軍盜賊和快攻術士的強力無腦打法,一套藍白卡卡組就可以隨便衝上大師3,而且當時還不會掉星。當時的大師3水平可以說參差不齊。而這個版本冰法的強勢崛起,藍白套的卡組已經很難再衝進前15級了。

當時大師3的平均水平也可能就現在15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服最高階別就是大師3

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想知道?

5樓:

以前還沒公測那會兒的最高等級,相當於現在的傳說,現在改版以後這個級別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樓主說吧,上個版本由於大量抄襲冠軍盜賊和快攻術士的強力無腦打法,一套藍白卡卡組就可以隨便衝上大師3,而且當時還不會掉星。當時的大師3水平可以說...

爐石傳說怎麼更新!!,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樓主說吧,上個版本由於大量抄襲冠軍盜賊和快攻術士的強力無腦打法,一套藍白卡卡組就可以隨便衝上大師3,而且當時還不會掉星。當時的大師3水平可以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他們說不封號的,給莪代練完莪上游戲一看封了莪7天!氣死了 rn後來莪朋友和莪說了一個叫做桑馥拉的地方 那裡挺好,速度快。最重要是沒有封號,你可去看下!

搜一下就找到了!採一個吧

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意思,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怎麼用?

套牌即是有自己所擁有的牌構建的牌組,相對之下還有另一種牌組,那就是競技場牌組,因為是隨機三張選一張 爐石傳說套牌是什麼,怎麼用?套牌就是您在遊戲中自由組成的一副牌,30張牌組成一副套牌,當您把套牌組合好並儲存後專,屬 您就可以在遊戲中使用。要想使用套牌,只需要點開遊戲模式 如冒險,對戰模式 那裡就有...

爐石傳說金卡怎麼獲得,爐石傳說怎麼做金卡

玩家可以通過奧術之塵 來打造金卡。各種金卡所需要的奧術之塵如下 普通專金卡 分解 50個奧術屬之塵 打造 400個奧術之塵 珍稀金卡 分解 1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800個奧術之塵 史詩金卡 分解 4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1600個奧術之塵 傳奇金卡 分解 16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3200個奧術之...

爐石傳說怎麼組牌,爐石傳說組牌組技巧

1 確定你想致力於的職業 2 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或直接人民幣購買卡 回包擴充牌庫 3 借鑑職業答玩家的套牌,不斷完善卡組 可以去旅法師營地的套牌資料庫看看 4 在對全卡池有一定認知的情況下,可以沿著自己的思路構築屬於自己的卡組 組出一套讓人眼前一亮的卡組是一大樂趣。選個你來喜歡的職業 新手推薦源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