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學錄取分數線。(我是廣東省的,文科生)

2022-10-13 13:00:21 字數 3538 閱讀 7082

1樓:猩猩的天天空

廣東高考第二批a類院校昨日開始錄取。廣東省招辦昨日公佈該批次院校投檔情況。省內院校中,廣東商學院、廣州大學、深圳大學等仍是大熱門,投檔分數線走高,深圳大學市外線逼近一本線,而廣東金融學院和廣東工業大學文科則意外斷檔。

熱 深大分數逼近一本線 廣東考生扎堆省內院校,在二本錄取中表現更為突出。深圳大學成為今年省內院校最大熱門,深大文科市外586分,市內561分,理科市外582分,市內551分。該校文科市外投檔線僅比一本線低一分,比二本線高出46分,理科比二本線高出52分。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文科552分,理科545分,比二本線分別高出12分和15分。往年因農字打頭而被考生作為墊底院校的仲愷農業工程學院也「翻了身」,該校文科547分,理科538分,均超出二本線。 兩所省外校超一本線 兩所高出一本線的院校均為省外院校。

華東政法大學理科590分,高二本線60分,高一本線5分,文科622分,高二本線82分,高一本線35分。首都經濟**大學理科586分,高二本線56分,高一本線1分,文科607分,高二本線67分,高一本線20分。 廣東考生雖然不愛出省,但部分專業前景看好的省外院校還是頗受考生追捧,記者統計,高分院校多集中在民航、外語、財經以及石油化工等院校。

此外,理科中的天津科技大學、大連醫科大學、江蘇科技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武漢科技大學、西北政法大學,以及文科中的大連外國語學院、上海海關學院、南京審計學院均飆出高分,比二本線高出30-40分。 冷 非廣深院校招不滿員 非廣州、深圳區域的省內院校招生一如既往的「冷」。廣東海洋大學、韶關學院、惠州學院、湛江師範學院、肇慶學院、嘉應學院文理科今年依然招不滿員,韓山師範學院理科第一志願招滿員,但文科以省線出檔卻仍缺168個計劃,茂名學院理科原計劃招2409人,以省線出檔第一志願只錄到169人,可謂冷到「冰點」。

個別外省警校零投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二a院校中警校招生普遍不理想,全部都在省控線上出檔,但仍然投檔不足,個別外省警校出現零投檔。比如廣東警官學院今年招生計劃文科230人,理科259人,第一志願投檔只有158人和147人。 意外 廣工理科滿文科缺檔 往年二本院校中的「頭牌」廣東工業大學,今年理科招生依然爆滿,理科計劃招生7708人,投檔8905人,投檔線是558分,比二本線高出了28分,不料在文科招生卻遭遇缺檔的「滑鐵盧」,該校文科計劃招生1508人,以二a線出檔第一志願只錄到1085人,還缺檔400多個。

廣東金融學院今年沒有出現去年招生火爆情況,理科投檔線為530分,正好以二本線出檔,但文科以二本線540分出檔後仍缺50多個計劃,這也讓人頗為意外。 廣醫市內外相差43分 廣東部分院校為照顧本地生源,都會劃開市內外分數線分開錄取,記者發現,今年有部分院校的市內外分數線差距不小。如最熱門的深圳大學文科市內551分,市外582分,相差31分。

廣州醫學院廣州市內理科招生是530分,市外是573分,拉開了43分的差距。 院校掃描 廣大攬得12個單科狀元 廣州大學上線數是計劃數兩倍 廣州大學今年在二a線上計劃招生4600人,但據省招生辦顯示的資料,在省控制線上第一志願報考廣州大學的有將近1萬人。由於考生「爆棚」,該校今年錄取出檔線遠遠高於省的最低控制線。

其中,省內廣州市以外地區的文科生出檔分為568分,高出省最低控制線28分,理科考生投檔分為564分,高出省線34分。 據該校招生辦統計,該校錄得文科最高分為614分,理科最高分為610分,均高於第一批重點線的分數線。其中,今年報考該校的考生中共有12個單科狀元,創歷年最高紀錄。

廣東商學院生源不錯追加100個計劃 據廣東商學院副院長曾小彬介紹,廣商今年生源情況不錯,學校追加了100個計劃,追加後在廣東省共招5522人,文科2762人,理科2760人。文科投檔線為572分,理科投檔線為562分。 該校招生辦主任餘曉徵表示,因經歷了去年的「缺檔」風波今年考生報考該校比較理性,分數屬於正常回歸。

廣州醫學院理科生市內外差43分 廣州醫學院今年計劃在廣州市內招理科生771人,文科生51人,但昨日以省線出檔後,第一志願理科僅投出614人,文科僅投出37人,文理科出檔人數均低於計劃招生數。 但該校的市外

2樓:海龜

廣東文科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9 565.00 590.00 577.00 -- 18 本科二批

2008 560.00 579.00 565.00 -- 18 本科二批

2008 560.00 579.00 565.00 -- 18 本科

二、三批

2007 558.00 600.00 573.00 -- 16 本科二批

2007 558.00 600.00 573.00 -- 16 本科

二、三批

2006 573.00 697.00 623.00 -- 15 本科

二、三批

2005 625.00 687.00 653.00 -- 15 本科二批

詳細的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

3樓:

今年的估計還沒出 一半都是明年3月左右才會公佈 上面的那位仁兄已經把2005-2023年的打出來了 分給她吧

文科生 562 廣東考生 想從這七所大學裡面挑五所填志願 不知哪無所好 西北政法 大連外國語 10

4樓:

西北政法 ---你的分數不夠

大連外國語 ---你的分數不夠

黑龍江大學 ---學校太靠後,不考慮西南民族大學 ---學校太靠後,替換 上海政法學院濟南大學 ---保留

廣東財經 ---學校太靠後,替換 廣州大學吉林大學珠海分 ---學校第三批次,太差,替換 廣東商學院 或者 深圳大學

重慶2011級文科生高考589被西北政法大學錄取的機會如何?

5樓:

雖然你高出35分,但對你想報的學校來說卻不是很多。

參照西北政法大學2010重慶文史類本科一批錄取最高分603,最低分579,如果你想進西北政法大學的法學類特色專業(法學、社會學、政治學與行政學、治安學、偵查學),機會不是很大;

但若是別的專業(經濟學、管理學),機會比較大。

儘管如此,在平行志願的背景下,我覺得你可把它擺在第一院校位置一衝,並服從調劑;後面的院校可呈階梯式分佈逐漸降低,求穩;最後一個最差,求保底。

希望你成為西北政法大學今年在重慶招生的十分之一!

我是2011級重慶文科生,高考589分,請問上西北政法大學的可能性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了重本線,應該可以的 我08級的 我同學也考了580多 那年我們的重本線也是570多 他進了西政

西北政法大學歷年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

各省分數不同。

如陝西省考生2023年

西北政法大學錄取分數線(文科):

533分。詳見:

西北政法大學分數線一般多少多少,求詳

8樓:武雲霞上的青菜

西北政法大學歷年錄取分數線(文科) 你是哪個省的?各省分數不同。 如陝西省考生2023年西北政法大學錄取分數線(文科): 533分。 詳見:

中國政法大學歷年錄取分數線,中國政法大學歷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留下郵箱,我有05 08年的,可以發給你,09年的參考法大研招辦吧,http gate.cupl.edu.yzb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

西南政法大學民事訴訟法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熱心的學

2012年的西南政法民來訴專業的複試線是源362,考過這個分數的都可以去參加複試,最終按照初試和複試的總成績排名錄取。2012年分數線最高的四個專業分別是刑法369 刑訴369 民法364 民訴362。加油吧!2017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民事訴訟法330成績會排多少名 我西政研究 2017西南政考研別...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專科的會計專業分數線是多少

一本招生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審計學二本招生 資產評估學術碩士點 會計學會計學院是財大第一院,所以需要一本線以上才有可能錄取。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學校由原河南財經學院和原河南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於2010年3月合併組建而成。學校現有文北校區 文南校區和龍子湖新校區3個校區,佔地面積近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