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學民事訴訟法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熱心的學

2021-04-22 06:09:30 字數 996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西南政法民來訴專業的複試線是源362,考過這個分數的都可以去參加複試,最終按照初試和複試的總成績排名錄取。2023年分數線最高的四個專業分別是刑法369、刑訴369、民法364、民訴362。加油吧!

2017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民事訴訟法330成績會排多少名

2樓:喵小貓咻

我西政研究 2017西南政考研別專業每數線基本變些熱門專業規律 具體看報考專業 更西南政2017考研 西政考研家論壇 答疑解

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院學長,學姐進!民事訴訟法專業哪個導師更強?

3樓:倔強的歐陽

民訴最厲害的是院長唐力,包冰峰,丁寶同都不錯

西南政法大學的民事訴訟法專業怎麼樣呀

4樓:牛真靚

我們學校的訴訟法是特色專業,在全國都享有很高知名度,相對來說民訴專業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取分也高。

就業的話民訴在法學專業中情況較好,畢竟是熱門專業,若外語好的話就業就更有優勢了。不過還是需要結合自己的就業意向,以後想向政界發展還是法律服務工作方向發展,具體有所專攻比較好。

民訴是熱門專業,是所有科目中報考生最多的專業之一,競爭還是較激烈。

另外外語較好的是考研的一大優勢。雖然競爭激烈,但是用心準備上線還是很有希望的,我們學校的學分氛圍很好,底蘊深厚,如果你所在地離西政較近可以來西政感受下。

招生計劃近年有所變動,你可以去西政的官網上查詢,那裡有各專業的推薦書目。

5樓:敢不敢不卡

不好就業,法學專業上研究生除非上到博士研究生,可以去大學裡找份講師的工作,上不到,對你一點幫助沒有。

你現在本科如果是211,建議你就業,在職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法學專業的都不好就業吧,最好不要靠法學專業的研究生,管理類的不錯啊。

《民事訴訟法》的任務,我國民事訴訟法的任務包括

民訴第二條規定其任copy務是 保護當事人行使訴訟權利,保證人民法院查明事實,分清是非,正確適用法律,及時審理民事案件,確認民事權利義務關係,制裁民事違法行為,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教育公民自覺遵守法律,維護社會秩序 經濟秩序,保障社會主義建設事業順利進行。我國民事訴訟法的任務包括 民事訴訟法有哪些...

民事訴訟法司家暴離婚法

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如果人身受到傷害,經司法鑑定為輕傷的即可入刑。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

民事訴訟法單選題,民事訴訟單選題

1.c.法庭辯論 2.a.民事審判程式 3.a.重要作用 4.b.迴避制度 5.b.專屬管轄和協議管轄 6.c.訴訟法律關係主體的各種訴訟活動7.c.變更之訴 8.b.當事人的更換 9.c.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向人民法院提出的保護其實體權益的一種請求 10.a.民事訴訟 11.c.共同管轄和合並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