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購無線路由器!哪個品牌的好,無線路由器什麼牌子好,無線路由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2-10-13 14:20:24 字數 4007 閱讀 1029

1樓:摩羯敏豬

netgear 美國牌子

全球領先的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及數字家庭網路應用倡導者美國網件公司-netgear inc. (nasdaq ****:ntgr)成立於2023年1月,一直致力於網路技術創新,專注於產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為全球商用企業使用者和家庭個人使用者提供使用簡便的高質量網路解決方案。

美國網件總部設在美國加州聖何塞(san jose,ca),已經在全球 25 個國家設立分支機構,產品通過 37000 家經銷商在全球28000 個零售終端進行銷售。對於個人消費者,美國網件提供了高效能,高可靠性與易用的家庭網路,家庭儲存、數字**以及其他產品使消費者能夠輕鬆接入到網際網路。對於企業使用者而言,美國網件為他們的 it 基礎架構提供強大的資料儲存、安全、交換、無線解決方案,且無需花費巨大成本。

同時,美國網件也在為全球頂級運營商提供網路產品,幫助運營商為他們的使用者構建數字家庭。

2樓:

水星是垃圾,tp-link就好,不貴,又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路由器品類太多了,只要適合你的就ok吧,對了,中興有個新出的路由器在京東做預售,你可以去看看,應該會有活動。

4樓:葉今朝

tp-link

d-link

國產推薦水星

無線路由器什麼牌子好,無線路由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5樓:多糖愛奶糖

從十大無線路由器排行榜來看,是這樣的:

1.網件無線路由器

2.華碩無線路由器

3.tp-link無線路由器

4.華為無線路由器

5.騰達無線路由器

6.水星無線路由器

7.磊科無線路由器

8.小米無線路由器

9.迅捷無線路由器

10.思科無線路由器

可以看出,網件的路由器是排名最高的。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6樓:全球奇聞精選

路由器品牌綜合得分top10

哪個牌子的無線路由器最好?

7樓:夏天的

最好這個很難說。

家用方面,比較高階的是華碩、網件和linksys,這3個品牌都是比較高階的選擇。

中低端方面,tplink、騰達、磊科(360)、華三民用系列也可以考慮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tp-link就行,工業華為

9樓:

華碩路由,美國網件。

無線路由器什麼牌子的好呢?

10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應該從以下幾點來判斷路由器的好壞:

1、無線標準,我們常看到產品說明書上會寫遵循ieee802.11b,ieee802.11g標準,這個就是無線協議標準。

可能大家一聽到這些就會頭大,說的簡單點, 802.11b是以11m的速度來上網,而802.11g是以54m的速度來上網。

2、天線增益,無線產品大都要有天線,這天線的好壞可對無線產品有著直接的影響,在選路由器時是一定要考慮的問題。天線的功能用特通俗的理解方法其實就是一個放大器,對接收和傳送都有擴大的作用。天線增益大小不僅與天線的大小尺寸有關係,而且與天線內部的材料以及做工也有很大的關係。

3、產品品牌,無線路由器包括共享寬頻上網的能力和無線客戶端接入的能力,產品的效能馬虎不得。在選擇時應選一些名牌產品。由於規模大的廠商比較有實力,會採用名牌無線晶片,產品的效能和發射功率***,在支援接入主機數量、安全方案、無線覆蓋範圍、設定管理、軟體升級等方面都會得到保證。

11樓:睢睿樂正倩

無線路由器是否好用可以通過市場佔有率及評分決定。

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你的無線網路,我自己用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你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你的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你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你需要的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人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你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作為家長的你這個功能可十分的實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tp、d-link之類的,在這些牌子中隨便買一個。

不要聽信別人的評價,隨你在哪個相關論壇,你都能看到一些不利於你選中的那款路由器的評價,在這些評價中有些是不真實的,好不好自己用過了才知道。(其實這類產品,就算是買個名牌,要是不小心買個炸彈,還是有可能的。我一朋友和我當時一起買的d-link,他就總掉線,我的就沒有,最後換了一個才好的。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一個產品就把這個品牌給否定了,你說是嗎?)

2:要買至少是雙天線的,**在80--200元左右的,家庭用足夠了。

3:買的時候問問老闆,該路由器無線最大可以識別到多少兆頻寬。

對於第三點的說明:我家現在是50兆頻寬,以前是2兆頻寬,我很早以前買的路由器無線功能最高能識別到20兆,後來跑了3趟,才買了個路由器能識別到50兆。

13樓:無線路由器品牌

樓主你好,這個跟牌子沒有多大的關係,我只能說合適你的才是最好的!如果說牌子,就是tp-link、騰達是、水星、思科都不錯。

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強度跟很多因素有關的:隔牆(幾堵牆?牆的材質?牆的厚度?)

無線路由器與你的接受裝置的距離,無線路由器的傳輸率/3=可達距離,比如:150m/3=50米(所有得出需要150m以上的無線路由器)

關於天線,天線越多表示訊號越強。你懂得,現在市場上普遍是三個天線最強。如:tp-link 941n 三天線,有兩種風格,紅黑炫和藍白炫。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買。

網上的**普遍比實體店的便宜,建議在網上買。

14樓:諫星河計珧

一般家用的路由器主要tplink或dlink的,便宜的可以用迅捷,磊科,騰達,水星等品牌的

15樓:輝暉鐸致

騰達的話訊號比較好但是容易壞建議你買柯磊的比較耐用

16樓:毋憐襲欣

一般家庭使用路由器有線的一般**在七八十塊的,無線路由器則**稍貴一些,需要150元左右,推薦購買使用tp-link或d-link的網路產品,效能穩定價效比高

17樓:江湖瘋哥

路由器的好壞跟牌子沒多大關係,硬體功能基本無差異,關鍵是適合你的路由器才是最好的。建議定製一款,深圳市零通科技

18樓:快樂作文

最好是雙天線吧,我以前一個單天線的就不怎麼樣,雙天線有雙倍的速率,你手機的,用小巧的吧,bl-mp01?好像是這個型號,不久前在聚划算上買的,不貴,用著還可以。反正,就我個人來說我也沒指望幾十塊錢用個一年兩年的,只要它快就好。

無線路由器 哪個牌子的好?無線路由器什麼牌子最好

品牌就選擇 tp link 品牌 tp link 普聯技術。tp link型號 tl wr841n 路由器型別 無線。無線傳輸速度 108m 無線傳輸標準 支援vpn 支援。內建防火牆 是。傳輸速率 無線 300mbps tp link 全稱是深圳市普聯技術 成立於1996年,是專門從事網路與通訊終...

關於無線路由器安裝問題,急阿 關於無線路由器安裝問題。

你好樓主,我來幫你解答。問 想問下 我現在要做些什麼?怎麼做才能安上這個?讓筆記本可以無線上網?答 你既然買了無線路由器必然有說明書,筆者說明書照做就可以。問 筆記本一開啟就自動搜尋無線路由器,不用我設定啥的 答 筆記本一開啟就是自動搜尋無線網,但你要開著asdl modem 就是那個小盒 和路由器...

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 禁用ssid廣播。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ssid 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