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awl怎麼樣,西鐵城aw1241 54l怎麼樣

2022-10-14 03:10:08 字數 1253 閱讀 2150

1樓:陽光中的大樹

您好,此款手錶為西鐵城光動能手錶,光動能手錶走時精準誤差為月誤差±15秒,西鐵城光動能手錶利用任何可見性光源為驅動帶動手錶運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從而避免了廢棄電池對環境的汙染,是採用綠色能源的手錶,在倡導綠色生活的同時,也給佩戴者帶來了方便。這款手錶屬於超級鈦系列腕錶,超級鈦是將輕巧、防鏽的鈦金屬的表面經過了西鐵城獨創的離子電鍍技術處理,具有超級輕超級硬的特點。手錶防水等級為防水10個大氣壓,10個大氣壓具有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可以在游泳或簡單潛水時使用(不配帶氧氣瓶、潛水服等程度的潛水)。

以上請您瞭解!

2樓:

表鏡周圍一圈的配色在西鐵城表裡貌似是獨一份的,挺有特點。

背部有個藍天使的徽標,有機玻璃片,容易劃傷,好在在背面也就無所謂了。

幫我朋友也帶了一塊,只不過給他帶的是jy8035-04e,看著也不錯,就是錶盤太複雜,有時候都看不清幾點。

錶冠上有個蝕刻標記。

表側有蝕刻文字。

最後是兩隻表合影。

對於一個普通上班族來說,西鐵城的這幾款產品都不錯,2000多的**不難承受,各種豐富的功能,光動能機芯意味著既不用上弦又不用換電池,電波對時無須擔心精確度的問題,豐富的配色看著更有活力,而且其國內同款或同機芯的產品售價也不低,也許這就足夠了。

雖然他們看著沒有萬國格拉蘇蒂那麼張揚,但確實是一塊好用不貴的工作表。而且你還可以在心裡安慰自己,那些十幾萬的表還不一定有你這個準。

品牌: 西鐵城

系列: ti+ip

腕錶型號: aw1241-54l

**: ¥3,300

機芯: 光動能

尺寸: 43毫米

錶殼: 鈦合金

錶盤: 圓形

厚度: 11毫米

錶帶顏色: -

功能: 日期顯示

防水: 100米

請問aw1241-54l是不是屬於超級鈦產品?產地是**的?

3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aw1241-54l屬於超級鈦系列手錶。

手錶產地您可以通過手錶產地標識來判定,通過您提供手錶錶盤下方「mov't japan」,判定這款手錶機芯為日本生產。由於西鐵城的生產體系是全球化的,在全球多個國家均設有生產廠,但是無論在全球任何產地生產的西鐵城手錶,質量均達到西鐵城的要求和標準。雖然產地不同,但它們沒有品質上的區別,請您瞭解!

1159

西鐵城手錶,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西鐵城手錶外觀時尚大氣,值得購買。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後組裝的各道工序,西鐵城採用工匠般的手法製造腕錶。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1995年第一只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

西鐵城手錶問題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你可以在網上輸入西鐵城,搜尋一下,一定要去官網。輸入手錶型號就可以知道它的 功能,型別及 30米防水就是最基本的防水,只要表不放到水裡面就沒事,如果表使用的 時間長了防水會減弱建議去指定維修處進行檢測,維修。還有就是在中國有廠的 問題,我做表也 有一段時間了。沒聽說過,國內有廠。最後就是日本的表假表...

西鐵城手錶防水效能怎麼樣,西鐵城手錶的防水效能分為幾個等級

我覺得還可以,我一塊5 600價位的低端機械西鐵城,後背只寫了water resistant,也就是日常防水,比如洗手 下雨時濺的水,不能放進水裡,我用了5年,現在仍在用,每次洗澡帶著,每隔一段時間還放在水盆裡拿刷子刷錶帶,沒有任何問題,水霧都沒有出現過,半年前上了一次油,表匠全部拆開進行保養,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