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的表好嗎,西鐵城手錶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2022-01-05 00:24:50 字數 4878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表挺不錯的。西鐵城是聞名於世的日本品牌,屬於百年老品牌,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每一道工序嚴格把控自家產品的質量。西鐵城有很多工廠,總部saku工廠,是世界最大級別的鐘表組裝工廠,集機芯組裝、線圈生產、完整鐘錶組裝於一體的工廠。

作為日本製表三巨頭之一,西鐵城表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尤其是他家光動能表,是業內首創研發,也是他家核心技術,只要有光就能充電,自然光、人造光、以及非常微弱的光線都可以給手錶充電,平常戴著就是在給它充電了。也不用頻繁換電池,省心又節能環保。除了光動能,西鐵城的核心技術還有衛星對時、電波、舒博鈦tm等,擁有這些黑科技的表也都走的精外形好看,價效比沒得說。

2樓:犯罪升級全集

西鐵城是日本著名手錶品牌,擅長光動能表;機械錶的話,機芯價效比很高。

3樓:心魔戰戟

日本表就耐用,價效比高,就跟日本車一樣,光動能,太陽能,人動能,電波表都是日本表的專利!也是平價手錶的首選。

4樓:紅彤彤的大柚子

西鐵城的表是很好的,在手錶品牌中是排的上名次的,而且**很親民。

5樓:匿名使用者

citizen的手錶裡面不乏好貨,尤其是機械錶系列就很不錯

6樓:張航學姐

回答殺殺

您好,西鐵城的手錶還是比較好的哦。西鐵城是日本知名的手錶品牌,在日本幾乎沒人不知道這個牌子。雖然日本不是製表大國,但西鐵城在世界上也有不小的名氣。

整體算來西鐵城應是中等檔次的表,同等檔次的手錶包括:梅花,依波路,天梭,英納格,伯爵等等。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哈~殺殺

更多3條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手錶外觀時尚大氣,值得購買。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後組裝的各道工序。西鐵城採用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錶。

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全球市場上,光動能手錶已佔西鐵城總體銷售額的80%以上,光動能已經成為西鐵城在手錶市場實現差異化競爭的獨特技術優勢。

8樓:金果

西鐵城手錶很不錯,值得購買。

憑藉自身在精密加工,測量技術,節能,製造工藝等方面的技術優勢,與經過千錘百煉的精美設計相融合,西鐵城不斷研發出完美體現「技術與美的融合」的鐘表製品。

西鐵城機械手錶是利用發條為動力,依靠擺輪調速系統來控制手錶執行,其走時精度受很多內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

振盪器的頻率越高,振盪越穩定,抗干擾能力越強,手錶就越準確,西鐵城機械手錶的振盪頻率是6hz/s或8hz/s(常見機械錶限於其原理,**頻率一般在5~10hz/s間),另外,發條滿弦或半弦、外力對手錶造成的擺動或震動等等,也都會影響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

西鐵城機械錶的優點是經由定期的保養洗油,可使用很長的時間;缺點是誤差較石英錶大,因製作的質量有高低及表內部的機芯易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產生誤差。通常機械錶的誤差是以每天差多少秒來計算的,而石英錶的誤差是以每月差多少秒來計算的。

9樓:孤九涼笙

作為全球知名品牌的西鐵城手錶,有著悠久的歷史,機芯走時穩定,質量可靠。值得購買。

西鐵城,是一家日本的國際著名鐘錶公司,成立於2023年,截止2023年底,已發展為以鐘錶為主業,多種經營的集團性跨國大公司,年銷售額約三十八億美元。西鐵城自成立以來,一直在鐘錶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創造了諸多世界第一。

作為全球知名品牌的西鐵城手錶,有著悠久的歷史,機芯走時穩定,質量可靠。光動能手錶秉承「只為更多人能分享陽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根據機芯不同,充滿電後光動能手錶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續執行6個月,最高可達10年,它還配備了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啟動功能、對時提示功能、充電警告功能、充電過量保護功能。

機械手錶是利用發條為動力,依靠擺輪調速系統來控制手錶執行,其走時精度受很多內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例如發條滿弦或半弦、外力對手錶造成的擺動或震動等等,都會影響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西鐵城公司規定的機械手錶走時精度標準是:

24小時的誤差在-20~+40秒之內,判斷為合格,相當介於國家標準的優等品和一等品之間。

10樓:

西鐵城手錶,誕生於2023年日本經典腕錶西鐵城,因其「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所親近」而命名為「citizen」,代表著美好心願與卓越創新。值得購買。

1、citizen by0084-56e

配色大氣而穩重,整體設計多而不亂。全黑的腕錶也代表著你的遠大見識和博大胸懷,鈦金屬錶殼和錶帶,夜光顯示,三個小錶盤精緻鑲嵌在主錶盤內,多種功能齊聚,讓你全方位把握生活,控制時間。

2、citizen pmd56-2951

看厭了黑白灰的乏味?讓精貴的綠色腕錶給你個性和新鮮,綠色錶盤不常見,卻散發出尊貴和自信。西鐵城的經典款式,加上一抹深邃的墨綠,你身上的神祕感會令人無法抵抗喲!

3、citizen bj6482-04a

與不鏽鋼錶帶相比,真皮錶帶蘊含著多一份溫柔與儒雅,7.2mm超薄腕錶,潔淨的白色錶盤,沒有數字的點綴,迴歸原始與自然,用極致的簡單的純粹訴說你的精緻選擇!

4、citizen ah7060-53a

campanola系列,代筆著西鐵城75年精湛工藝與設計哲學的濃縮。其名**於義大利小村莊教堂裡,歷史上第一個告知時間的鐘,追求極致美感和高貴,campanola系列採用高檔材質,讓圓滑曲線的藝術得到完全展現。

白色錶盤,藍色指標,圓月般分佈其間的小錶盤,讓你看見蘊藏在時間裡的美麗。

11樓:殘忍的肉球

西鐵城手錶做工精緻,走時準確,外觀簡單大方,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手錶品牌!

西鐵城英文名citizen,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西鐵城的製表過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終組裝的各項工序。 採用了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錶,不斷開拓技術領域,並利用豐富的經驗探索新的可能性。 率先引進電波定時、衛星對時技術,還有革命性的光動能技術。

bm7390-22x光能運動表,錶盤採用了強化礦物質材質,耐磨防刮花,表厚度適中,比起傳統意義上的運動手錶更加的輕薄,這款表內建光能機芯,比一般的石英手錶壽命更長,充電也是方便很多,只要在太陽關照足夠時間,就能正常使用。

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2023年第一隻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磨砂錶盤,防止反光,夜光指標,在夜間也能輕鬆看時間,軍綠色底色,搭配白色指標,給人清爽感。指標走時準確,基本沒有聲音,錶盤還有日期顯示,功能足夠。手錶錶帶採用優質小牛皮錶帶,氣孔設計,清爽舒適,透氣而又顯得休閒時尚。

西鐵城給人的感覺可以概括為二點:產量技術化、部件設計自主化。或許,這不僅僅是一塊表,而是一個偽裝在你手上的介於運動和時尚之間的一個資訊中心。

12樓:柑橘屬我

西鐵城的手錶挺好的,很值得購買。

西鐵城,是在製表潮流中多年屹立不倒的一個日本品牌,與卡西歐一樣在中國具有超高的人氣,但不同之處在於,西鐵城的核心技術中有光動能和光動能電波兩種,這是多數製表企業未涉及的領域。

它們是應用於機芯的能源和自動調校技術,光動能機芯是依靠在不同的可見光(如陽光、燈光)照射下,來吸收光能並轉化成手錶需要使用的動能,是一種儲電的載體,並且幾乎可以做到隨時充電。

而光動能電波表則是在前者的基礎之上增加了一項自動校準時間的功能,通過內建於手錶的天線接收原子鐘發出的電波來調整時間和日期,由於電波塔的時計是用稀有的原子製成,能準確的保持標準時間,擁有10萬年只誤差1秒的驚人效果。

在光動能電波機芯系列中,有兩款與休閒著裝搭配的手錶,都以不鏽鋼材質打造,白色盤面的萬年曆手錶cb0018-01a,售價為5600元,在錶殼上鍍了玫瑰金色,散發著高雅的氣質,熒光的大時標外側是世界26個主要城市的縮寫,也就是說它具有異地時功能。

在3點位置是日期顯示,4點位置是夏令時顯示,9點位置是接收訊號結果視窗,以no表示接收失敗,ok表示接收成功,萬年曆在盤面上沒有用傳統的佈局來展現,由於手錶是通過原子鐘來校對時間和日期,相應的正確日期就顯示在了3點位置的視窗裡,使錶盤的分佈看起來不會太緊湊。

紅色盤面款as5010-51w與前者屬於一個系列,所以一樣具有萬年曆功能,最有特色的不同點是設計出了一些專業手錶上才具備的「航空標尺」,這是一項針對單位轉換、燃油消耗、爬升率等資料方面的計算功能,通過旋轉表圈可以得到結果,在百年靈等品牌上有過應用,也被稱為飛行滑尺,售價為5800元的這枚手錶將前者的皮錶帶改為不鏽鋼材質,並在實用方面有了進一步的提升,價效比很高。

13樓:亓丨

可以,值得購買。

目前西鐵城自動機械手錶使用的機芯全部都是西鐵城公司自主研發生產,其中8200和6651機芯因走時穩定等特點已經生產使用十多年。

另外,"光動能」和「eco-drive」為西鐵城註冊商標,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隻光動能手錶之後,一直在此領域內領跑。後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隻光動能電波表,至今已經生產銷售光動能電波表十多年。可以說西鐵城在光動能機芯上,也一直保持最頂尖水平。

14樓:away喵帝

西鐵城正如其名稱一樣,西鐵城從誕生起就始終以「致力於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高水準的服務」為宗旨,希望通過提供「為市民所喜愛,為市民所親近」的產品來為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做貢獻。西鐵城堅信智慧和感性相融合的技術可以造福於人類。憑藉自身在精密加工,測量技術,節能,製造工藝等方面的技術優勢,與經過千錘百煉的精美設計相融合,西鐵城不斷研發出完美體現「技術與美的融合」的鐘表製品。

因為這款手錶售價比較昂貴,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走正規的渠道,比如說專賣店或者指定的授權店購買。

值得購買。

西鐵城手錶,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西鐵城手錶外觀時尚大氣,值得購買。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西鐵城的製表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後組裝的各道工序,西鐵城採用工匠般的手法製造腕錶。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從1995年第一只光動能手錶問世以來,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

西鐵城手錶問題 ?西鐵城手錶怎麼樣

你可以在網上輸入西鐵城,搜尋一下,一定要去官網。輸入手錶型號就可以知道它的 功能,型別及 30米防水就是最基本的防水,只要表不放到水裡面就沒事,如果表使用的 時間長了防水會減弱建議去指定維修處進行檢測,維修。還有就是在中國有廠的 問題,我做表也 有一段時間了。沒聽說過,國內有廠。最後就是日本的表假表...

西鐵城手錶防水效能怎麼樣,西鐵城手錶的防水效能分為幾個等級

我覺得還可以,我一塊5 600價位的低端機械西鐵城,後背只寫了water resistant,也就是日常防水,比如洗手 下雨時濺的水,不能放進水裡,我用了5年,現在仍在用,每次洗澡帶著,每隔一段時間還放在水盆裡拿刷子刷錶帶,沒有任何問題,水霧都沒有出現過,半年前上了一次油,表匠全部拆開進行保養,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