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哈佛H1怎麼樣,哈佛車H1怎麼樣

2023-01-29 18:35:07 字數 2284 閱讀 6028

1樓:開夏利超寶馬

一臺價效比很不錯的小型suv美中不足的是後排的腿部空間有點小,減震舒適度不算太理想,手動檔車型還挺好自動檔急加速換檔有明顯的頓挫,但這個價位加上h1的做工正常開代步已經很不錯了。想買的話推薦去4s店試乘試駕一下這樣自己有個直接的感受。

哈佛車h1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小型城市suv,哈弗h1的主要功能還是用於城市通勤,更多的是滿足剛剛踏入社會不久的年輕人用車需求,空間上,三口之家日常使用完全沒有問題,雖然後備廂的常規儲物空間有些小,不過逛個超市,拉個大米還是不成問題的。既然是城市通勤,動力還是要以經濟實用為主。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日常代步足夠使用。也有著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如果動力不能夠滿足需求的話,有訊息說哈弗h1也會推出1.

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長城哈弗h1車子怎麼樣啊?質量如何

3樓:網友

有,可以對比一下。

哈弗的綠靜h6是cncap五星,h1估計至少都4星吧。還有長城的騰翼c30和c50t也是5星的。其實從4年前長城都跟著吉利進入5星級家族了,基本上新出的車都達到cn五星。

cncap的評測標緻是全球嚴格程度較為高的標準,雖然比不上個別幾個歐美國家(如德國和美國,德國個別高速限速達180,美國最高限速160)的標準,但是也是業界參考的主要指標。由於歐美的高速遠要比我國快,所以比不上那幾個標準可以理解,過高的標準也會造成造成成本的增加。所以我國購車其實可以放心以cncap的標準作為參考。

【最滿意的一點】外觀和內飾非常的滿意,可能應為因為自己有點是外觀控的原因吧。做工不錯。細節很好。做的很漂亮。買前對比了很多牌子和款式。

【最不滿意的一點】空間稍微小點但還湊合比很多車大多了,後備箱有點小,唯一最不滿意的就是車身有點短側面看有點不好看。

【空間】其實空間也不算太小。後排中間地板很出色。幾乎是平的。

把小空間全部的彌補。算拉六七人肯定小。一般的家庭四口五口足夠了。

就是後備箱有些小。但是日常上下班。接孩子老婆。

逛街自駕遊足夠足夠的用。

【動力】是新車磨合期也沒有猛加速,也沒有跑太快,不去過多的評價。發動機感覺還可以比較平穩。起步有點肉。

4樓:我為錢活著

長城哈弗,是長城汽車suv系列的一款重要轎車車型,是suv系列的當家花旦,它融合了轎車、mpv和suv等不同車型的特點,採用了三菱汽車發動機以及和和德國博士聯合開發的柴油增壓發動機,特別是柴油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的表現上都達到了世界水準。

哈弗h1登榜了工信部新車公告,售價在萬。外觀設計精緻時尚,配置比較周到,動力上搭載和發動機,配5速手動或6速amt變速器。

從車型引數看,哈弗h1長寬高達到了3898/1729/1621mm,軸距則為2460mm,標準的小型suv身材。

外觀上,哈弗h1的前大燈線條更顯平直,並採用了遠近光一體帶透鏡形式。前格柵則要更小一些,造型上採用了上寬下窄的六邊形設計,內建三根橫向輻條,並配鍍鉻裝飾點綴。

下格柵則為倒梯形設計,尺寸不小,兩側的霧燈和led日間行車燈倒是與h2類似。另外新車應該還採用了金屬的下護板,看起來比較具有越野範。尾部設計上,哈弗h1的尾燈設計呼應了前大燈造型,相比h2稜角更顯分明。

雙側單出的四邊形尾排孔也使新車更為動感。

此外,從配置看,配有懸浮式液晶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博世版esp車身穩定系統、電子轉向助力、gps、倒車影像、定速巡航、胎壓監測等多項實用功能。

動力方面,哈弗h1搭載了一臺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78kw。其1.

5t渦輪增壓版車型,其發動機代號為gw4g15b,與哈弗h6的。5t版動力一致,最大功率110kw。傳動系統上,預計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和6速amt變速器。

由此可見,哈弗h1經濟實惠,配置厚道,值得擁有。

汽車哈佛h1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很優秀的一款新車,配置很好,開起來很舒服,儀表盤都是液晶的,尾部模仿卡宴,很飽滿。現在賣的很火,以後保值率都會很不錯。推薦!

長城汽車h1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車很漂亮,內飾精緻,外部車頭看起來很霸氣,就是後備箱小了點。

7樓:羊秀

平心而論和進口車比 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無論是技術內飾 但是便宜啊 你付什麼樣的錢 拿到什麼樣的車啊 長城 國產 支援一下。

長城汽車哈弗h1怎麼樣

長城哈佛h1是國產車嗎

哈佛h1換後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哈弗H1前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張

只換後擋風玻璃,這看在哪兒換了,如果在ssss店800塊左右,如果去汽配城應該在300左右能拿下!哈弗h1前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張 這看在哪兒換了,如果在ssss店 1000,如果去汽配城應該在300左右能拿下 你好,哈佛h6的那個後擋風玻璃多少錢?你好車主,哈弗h6前擋風玻璃 在1200元左右,後擋風...

哈佛H6低配最低價,關於哈佛H1的最低價

8萬8左右,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都不大一樣。關於哈佛h1的最低價 各地的 不一樣,最好去當地4s店查詢一下,或者網上查詢一下本地4s店 近期有買哈弗h6的嗎?最低配的多少錢 30 我也在考慮哈弗h6,最低配的裸車八萬多,再加上購置稅保險等,10萬可以辦下來。望採納!預算10萬就行了,畢竟還有保險,增值...

打算換一輛電動車,五羊本田淨原H1怎麼樣

我以前有看到過淨原h1的介紹,續航力 舒適性 安全性 防水性各方面都有升級,很心動,奈何五羊的電動車質量太好,我3年前買的那輛現在還一點兒毛病都沒有,剛好家裡需要多一臺果斷入手。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我也買了五羊電動車啊,我剛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我打五羊的 問了才知道,文全公司是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