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男朋友是誰?胡歌的女朋友是誰

2022-10-14 22:45:24 字數 801 閱讀 4838

1樓:

不是薛佳凝,她之前還和誰傳出過姐弟戀呢,絕對不是的。 不過胡歌應該是有女友的,記得央視八套神話的一個特別欄目,主持人芳菲問胡歌生活中是不是也用手機和自己的另一半交流,他說是的,大部分都是用手機。你可以去搜一下這個節目,《影視俱樂部》。

2樓:雪中夕顏

1.薛佳凝事件是絕對的炒作.....薛佳凝所在的橙天娛樂公司,是和華誼公司一樣,最喜歡炒作的公司...

相比之下,胡歌所在的唐人,楊冪所在的榮信達就相當的低調....所以常常在那些炒作下,顯得被動....

2.楊冪現在無「公開」的男朋友。胡歌現在無「公開」的女朋友。

3.私底下的情況就不得而知...

3樓:綠·盈

楊冪目前還沒有公開男朋友,不知道有沒有。胡歌總和一些女星傳緋聞,幾乎不可信,至於女朋友,反正不會是薛佳凝(薛自己說的,她那個討厭的經紀公司炒作),也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是狸貓,希望胡歌和楊冪在一起啦。

4樓:昒搿

胡歌自曝沒有女朋友,楊冪在這方面,也沒有聽說過啦!我覺得胡歌的女朋友應該不會是薛佳凝吧,雖然外界都這樣說,可是我相信,如果胡歌有了女朋友,他一定會和外界說的,我們要相信他,所以我們也不要去胡亂猜測啊!

5樓:手機使用者

楊冪的男朋友是劉愷威,不知道的都是傻子,人家劉愷威都公佈了。

6樓:惡作劇小七

胡歌曾和薛佳凝在一起過

楊紫現在男朋友是誰,楊紫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截止2020年1月楊紫現在男朋友官方沒有公佈。個人生活 2017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18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釋出宣告,宣佈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楊冪的老公是誰?楊冪現在老公到底是誰

楊冪的老公是劉愷威,他們一起拍過好多戲。不過楊冪有過二任男友。第一任是俞灝明,第二任才是劉愷威。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女兒,叫小糯米。是六一兒童節出生的。楊冪的丈夫是劉愷威。2011年,楊冪與劉愷威在拍攝電視劇 如意 時因戲生情。2012年,兩人雙雙在個人微博承認已開始戀愛。2014年1月8日,楊冪與劉愷...

小楊萍的男朋友是誰,我是楊萍,男朋友唐雨!能用我們的名字為我們想些有意義的情侶網名嗎?

楊萍命運的轉折發生在00年。那年,得知河南鄭州一家傳媒公司在招聘袖珍人,楊萍懷著忐忑的心情了名。經過層層選拔,楊萍和另外兩個女孩從0多人中脫穎而出,組成了 三公主 組合。談到為什麼要去名,楊萍說 我只想證明,袖珍女孩通過努力也一樣會成為有魅力的人。三個女孩的相識讓她們彼此都找到了安慰,也找到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