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就算是再喜歡女生,是不是連續天天聯絡兩個月也會煩,就是天天說話說到一點話題都沒有了

2022-10-15 21:35:27 字數 5952 閱讀 9018

1樓:來自安福孔廟絕代佳人的黃槿

那要看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2樓:客觀化就發

一仙翁告知實情,此靈石共九十二孔,能自擇其主,但魔劫未盡,本想帶走躲過劫數,三年後再來奉還。若強留在府,需減壽三年。邢雲飛自願減壽留石。於是仙翁閉石三孔,留之而去。

異地戀,男生就算是再喜歡女生,是不是連續天天聯絡兩個月也會煩,就是天天說話說到一點話題都沒有了

3樓:爩糶

那就製造話題,製造驚喜呀。 不過我覺得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在意這些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是不是代表對她有好感,或者感興趣 7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有三種情況吧

第一種就是男孩喜歡女孩,才會想方設法找她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因為他們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他們要是同事關係聊天可能是因工作上的問題,如果是戀人或準戀人關係,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不反感,但這樣還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和你聊說明對男人不反感,有點喜歡但女生天生臉薄,不好意思表白,我覺得男人要喜歡就要表白,拖長時間,什麼也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自己清楚,至少你可以天天都希望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

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多大年齡了,女生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呢,天天能在一起或其他聯絡聊天,就是說明兩人之間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一個願意講,一個願意聽,就很合得來,具備這些條件的話,一定是相互有好感,雙方互相吸引,男人和女生哪個是你比較關心的人,都知道男人和女生相互喜歡著,時間長了結果都能猜到,雖然愛情不分年齡和國界,能一直保持著天天聊天,友誼會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有家庭,如沒有他喜歡和你聊天,這是當然的了,感興趣是一定的,不然也不會天天聊天了,其實男人一般不會拒絕女生的,只要女生願意和男人聊,男人都是多多益善啊,男人就是這樣,除非對女的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所以你要多觀察觀察,看看他是否是真的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聊天的話,說明倆人有共同話題,能聊到一塊去,也一定程度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有興趣,不然誰會跟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人聊天?當然還有一種很惡劣的情況,就是目前有一種人叫做pua男,pua全稱是pick-up artist通俗的說叫泡妞高手,把妹達人,搭訕藝術家,這種人跟女人聊天並不是代表喜歡這個女人,他們的目的是勾引女人欺騙女人讓對方愛上自己然後再拋棄對方,所以女孩們要提高警惕了,不要因為別人對自己有點好感或興趣就很快自身相許深陷其中,請擦亮眼睛識別渣男!

12樓:讀菊

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人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情況值得引起復重製視,那就是那個男生無聊,這些話不方便對其他人說,而對你,剛好聊得來而已。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

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的話,

bai從眼神以及日常du的生活中是可zhi以感受到的。dao畢竟隔著螢幕,誰專

知道對方屬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bai不說,聊得來,du

說明互相信任,至於有沒

zhi有男女感dao情,那都是一層

回窗戶紙,捅破了,啥都答知道了。只要你喜歡她,愛她,你就去捅破那張很薄的紙,女孩也是喜歡你,你們就是一對戀人,女孩解釋說只能和你做朋友,那你們只能是朋友,你試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每天聊天說明你心中有她,他心中有你。這說明你們倆能聊到一塊,各種的想

專法和出發屬點都是一至的,所以就能聊到一起。在就是都是年輕人應該談到一起,都要相互的多瞭解瞭解對方這是個好現象。不要等到談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出現了差錯到時候傷害的都是自己,不象有些年輕人見上兩面相互什麼也不瞭解就到了一塊,等到後來各自了解了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麻煩的事就多啦。

象你們這樣瞭解的時間長,什麼也清楚了也沒不用怕,將來一定很幸福的。

17樓:熱心網友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也很感興趣!反過來,女生也願意跟男生聊天,說明女生也挺喜歡男生的,同樣也很感興趣!這都是互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個男人有家庭了嗎?女生對他了解不?工作和婚姻狀況瞭解不?

好多人騙感情。這個男人假如沒老婆或沒結過婚,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很好的,兩情相悅都喜歡是很美好的,互相多瞭解熟悉多關心關愛體貼,珍惜緣分相親相愛,祝你們幸福!

19樓:考試專用

註冊或登入

一個男生每天都和一個女生聊天將近兩個月,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有好感?

檢視問題描述​

44 個回答愛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也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女生也有吸引男生的地方。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男生要是對女生沒好感也不會天天連繫,能找到一個天天和你聊天的不容易。男生要主動表白。

不能等女生去追求你吧。比景女生能很要面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試想誰願意和討厭的人多說話呢,對吧如果他是偶爾找你聊天,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做一個朋友。而天天找你聊天,有事沒事的話就想和你說幾句話,這樣的話他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

22樓:豔輝的老巢

我覺得這種關係比較複雜。這要看你對他了解多少。他是否單身,想和你成為朋友。

又或者有女朋友,你是他的一個備胎,又或者他成家了,有了矛盾找你傾訴。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23樓:麥克天地之間

一個男人天天和一個女生

聊天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反過來,女生不拒絕也說明女生也有好感,兩個人的感情是通過,交流,接觸,點滴逐漸加深,如果男生確實喜歡上了女生,就不能侷限於聊天,應該多付諸於行動上,平常多陪陪女生,在生活上多關心女生,吃吃飯,逛逛街,看電影,有新意的見面,讓女生逐漸依賴你,那樣就水到渠成了!!

當一個男生天天找女生聊天,可是女生說你很煩,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理都不想理你,

24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如果出於談戀愛選擇戀人情況下,通過聊天可以迅速判斷這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感覺到女生很煩你,根本就不想理你,也要迅速離開。女生本身就有擴散係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這樣

需要反覆我追

才能知道她真正心思

有時候說你討厭其實心裡或許有你

慢慢來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處於不禮貌,要是真不喜歡煩的話,別聊了,沒意思,如果時間久了,女生慢慢會喜歡的,已經習慣你的聊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倆都是沒臉沒皮的人

一個是討人厭的男生

一個是善變的女生

女生都明說了不喜歡,討厭你

你還是沒臉沒皮的找人聊天

臉皮這是夠厚的了

女生也是一樣

拒絕之後還是跟他聊天

這都是怎麼想的呢

一對歡欣冤家啊

28樓:晴天便好

女生並不喜歡你,

你找她聊天她心情不好,

把她的想法都告訴你了,

過後你在找她,

她只是把你當朋友,

才和你聊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當然會分心情,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情緒變化的情緒。

天天都聯絡女生是不是也不好?即使對方的態度好,可能對我也有點意思的那種,我的態度是偏喜歡也不確定 60

30樓:勢敬

天天聯絡的確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不能聯絡太頻繁,這樣她肯定覺得你有問題,而產生不想和你這樣不成熟的男的做朋友,但也是不能不聯絡,聯絡要適度,自己把握分寸,剩下的就交給女孩的表現了,她如果需要什麼會說明的,如果她不明確態度就說明她對你不是很喜歡,備胎中,所以你一定要明白這點道理。

31樓:萊開

如果天天都聯絡的話,肯定是會網情侶方向發展,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可能就會越來越瞭解彼此,也會有了一種依賴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聯絡好了,因為如果你情感表達出來了,他對你也有意思,那你們很容易在一起的呀。

33樓:

如果你喜歡她,天天聯絡聯絡她怎麼會不好,相信她會很開心的,如果呢不聯絡她,她才會失落難過的,女生如果對一個男生有好感,她會喜歡男生天天纏著她,死纏爛打她會很開心的

34樓:無名

我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情侶的關係,當然可以每天都聯絡啊!

35樓:緣戀跨國

咱倆情況一樣,這是正常現象,忽冷忽熱是最好的效果,說出自己的想說的話就好。

36樓:棟初之

如果你確定不了,就不要跟人家搞曖昧。

37樓:快樂公子

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是不是有些女生天生就受男生喜歡啊

哎呀,這有什麼啊。他們看不上你是他們的損失。要做自己啊。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每個人都是很棒很棒的。你也不例外阿。我就是長的不漂亮,性格又不好但很招人喜歡的女生,我有認真的研究自己,得出結論,那就是 我事事都不講心機。大概男生看重這點吧。可能是你優秀讓男生沒有辦法靠近。那種很一般的女生給男生信心能...

你們女生喜歡男生,是不是不會故意不理他,就算男的有點冷落你

故意不理他有時也會。吊人胃口嘛,男的也會 當一個男人突然冷落你的時候,是選擇分手,還是主動理他,還是等他理我?他冷落你但不提分手是在逼你現提出分手然後減輕他的罪惡感,男人都這樣!咱也別那麼不識相,分手,高傲點,再也不主動打 發資訊,那樣只會自取其辱!永遠離開他,他要是還在意這份感情的話就會主動去找你...

女生是不是提出分手後,男生就永遠也不會再聯絡女生了

不是,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 不一定 因人而異 還有就是看男的對女的痴情到什麼地步 那麼我問問你啊,為什麼我怎麼挽留她都不回頭了呢?我和她之前好好的.只因為她家人一句不同意,就再也不回我任何 也不拉黑我 這要因人而議,重情的男生戀戀不捨很正常 我是女生,我不知道。不是,還可以做好朋友啊 不一定,這個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