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我的ADSL快帶每次需要重新啟動5次以上才可以登陸上,而且每次登陸不上的時候本地連線也不見

2022-10-16 02:00:09 字數 574 閱讀 6472

1樓:千古過客

你說的重啟5次是指電腦還是adsl貓?你的adsl是自動撥號還是手動撥號?要是自動撥號的路由器,那應該是路由器的dhcp沒有開啟,或者你把你的ip設定成固定的。

2樓:

本地連線都沒有出現你肯定連不上啊,你試試把本地連線設定成固定ip,還有看看網絡卡連線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有問題,如果是外插得網絡卡,請開啟機箱,拔出網絡卡,把網絡卡的金手指部位用橡皮擦擦出汙漬,重新插上去,擰好螺絲,蓋好機箱,重新開機,檢測本地連線是否正常,再撥號寬頻連線,就好了;

如果是內建網絡卡,請到裝置管理器檢測「網路介面卡」是否正常,驅動有載入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都沒有出現你肯定連不上,你把本地連線設定成固定ip,如:192.168.

0.2或最後一位可以小於254的任何數就可以了(或其他與公眾網不衝突的ip)!這種原因大多就是由於自動獲取地址造成網絡卡與adsl不能很快握手,自然拔號連線就上不去的!

改成這樣,電腦不但起動較快,而且很快就可以拔號連線了!

各位大俠快來幫幫我我要受不了咯,各位大俠,快來幫幫我!謝謝了!

你是不bai需要什麼花錢du來 的,看的出來,你也zhi很想從之前的陰影dao 把自己充實起來,忙一些,或許會好些,有的醫院有個精神衛生科,去看看吧,最好是那種市級醫院的!還有就是放鬆自己,轉移目標,不要老想著這件事,或者平時多和朋友交流交流!沒事的!放鬆點!最好滴方法就copy是 認真投入下一段戀...

各位截圖大俠用什麼軟體截圖的,請問各位大俠們,下面的圖片是什麼地圖軟體的截圖呢?謝謝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大俠們快幫幫我啊急,大俠們快幫幫我 我的世界一天一天為你改變你沒發現

喜歡她不需要別的,對她好就行了。我覺得你不能橫刀奪愛啊.你有沒有想過他老家的男人會怎麼想呢?可能她還在憂鬱她老家的那個呢?瞭解。愛情不是靠聽似感動的情話堆積起來的,你一定要了解她,知道她的需要,才能真正的做出感動她的事。她說考慮考慮,那肯定有門路,你只能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打動她的心,我覺得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