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拷貝了資料夾,會不會洩露u盤裡其他的資訊

2022-10-16 08:25:08 字數 3600 閱讀 5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你自己拷貝的資料夾,不論你是往u盤裡拷貝還是u盤往電腦拷貝,都不會洩露u盤其它的檔案資訊,因為檔案都是獨立的,互相沒有聯絡。但是別人拿去拷貝的,那就不好說了,那就是個人行為,看與不看都是別人的事了,u盤有重要內容,那最好自己使用,不能借給他人使用。

別人從我的u盤裡拷走了一個資料夾,我u盤裡的其他資訊回洩露嗎?

2樓:再見你好剛度

如果是除了他拷走的個資料夾的其他的內容,只要他沒有趁你不注意拷走,那其他資訊不會洩漏。

3樓:無─名

不會的 除非他給你種了木馬

u盤中的檔案被複制後能否看出被複制的痕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不出被複制的痕跡的。

u盤作為可移動儲存裝置不具備檔案操作記錄功能。因此只要u盤沒有沒新增檔案或者刪除u盤內的檔案,是看不出u盤是否被使用過的,更是看不出其中的檔案是否被複制過的。

u盤主控晶片不帶日誌功能,無法檢視是否被拷貝,可以購買帶加密功能的u盤加密整個u盤,在檔案上加密一次防止資訊洩露。

擴充套件資料

假設資料夾中有十幾二十個甚至更多的檔案,那如果所有檔案的訪問時間點都是同一分鐘,這明顯是不太可能的,那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檔案被複制了,而且被貼上到其他位置了,因為如果只是單單複製是不會更新訪問時間的。

如果u盤或行動硬碟中有非常重要的資訊,建議為了u盤裡面的檔案安全,給u盤進行加密操作。或乾脆就不要借給他人,這也會被理解的,畢竟這涉及到個人隱私。

加密後,釋出在u盤上的檔案看得見、用得上、拷不走,只能在u盤上查閱使用,無法將檔案拿到u盤之外使用,釋出時可以設定使用者的使用日期及使用次數,從而控制資訊的擴散範圍、

在日常使用中,保留檔案原有的格式、目錄和操作方式,不改變使用習慣。隨身攜帶,即插即用,不需要安裝外掛。可以防截圖,自動檢測錄屏軟體,防止翻錄。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用滑鼠操作,目前還不能查出的,但如果使用的是鍵盤操作,可以監控的,下個鍵盤監視軟體,就可以發現使用痕跡。

2、建議為了u盤裡面的檔案安全,給u盤進行加密操作。

6樓:

選中檔案 單擊右鍵 選擇屬性 裡面有個時間 回憶一下自己最後一次開啟的時間 在看看那現在現在的時間 對不到就說明別人開啟過了撒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場,且別人的電腦又沒裝記錄操作之類的軟體,你是看不出來的。

8樓:餃孓韭菜

開啟硬碟,右擊,檢視,選詳細資訊

然後再選擇列,在列標題上右擊,選訪問日期,如果沒有點其他,其中有訪問日期

在列標題中點訪問日期排序,可以看見最近檢視過的檔案同樣還可以看a對那些檔案進行過修改,只要選擇列標題為修改時間就可以了

9樓:古墓天使

看不出來,說得形象些,複製u盤裡面的檔案就像給你拍照一樣,拍照過後沒有人看得出來你拍過照吧,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既然借出去就不要把重要東西放裡面

11樓:鍾情一吻

看檔案裡面的修改日期.之後你要是想起哪幾天你借給別人用了,就一清二楚了~

u盤裡的資料夾被複制過會不會有訪問記錄 20

12樓:出家人詞悲

不會有訪問記錄。

因為電腦或者其它裝置開啟或者複製u盤內的檔案時,是不會在u盤上有任何記錄生成的。

u盤的使用記錄只可以通過系統日誌的管理目錄發現u盤的使用記錄。只包含系統檔案的損毀,崩潰資訊。

但是,如果u盤內如果多了或者少了檔案,就證明必是有人操作過此u盤。

13樓:

不會有記錄,u盤是快閃記憶體盤,如果是你電腦刪除檔案會進**站,但是u盤刪除就真的沒有了,只能通過資料恢復!

14樓:**u盤_莫文惠

不會有訪問記錄。

u盤所具備的只是儲存功能,不具備記錄檔案操作的功能。

請問我在別的電腦上拷貝檔案,u盤中的內容會洩露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痕跡的

但是一般的使用者還是沒法呼叫你的資料的

除非是黑客

或是病毒

要安全照4樓的作吧

希望對你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特別機密的東西!建議放在qq移動u盤裡,壓縮下,打個包!否則總有風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木馬 就不會洩露內容 要是有木馬就不好說了 其它的正常正確使用就行 沒問題的

18樓:我的學生是保羅

對方電腦沒有病毒或者沒有惡意程式的話不會。

但是如果有,插入u盤後有些病毒或程式會自動複製u盤的內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自己操作。

2如果給他人使用要備份自己的重要檔案並清空u盤,再複製上要用的檔案。

3為預防他人的電腦有病毒木馬,自己用時也按第2步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u盤內容不會洩露的。

只要正確插拔u盤就可以了。

21樓:狐雪風

不會。如果別人電腦沒裝什麼惡意軟體的話。

拷進u盤一個資料夾裡的東西會在另一個資料夾裡出現,中毒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所插入的那臺電腦有毒。等你換一臺電腦插上後就會自動執行病毒,感染下一臺電腦。

找個auto病毒專殺,殺一下。

如果防毒軟體查不出來,就需要手動刪除了,有一定難度,如果只是想要達到不傳染其它電腦,只要顯示隱藏檔案和受系統保護的檔案,在u盤根目錄下找到auto開頭的。inf檔案刪除就可以限制它傳染。

確定點就是有病毒。想要簡單的話,就在無毒的電腦上格式化一下u盤就好了

從一個u盤複製拷貝檔案到另一個u盤會有歷史記錄嗎?

23樓:魯迅同名人

甲盤記錄的是檔案拷貝到甲盤的日期,乙盤只記錄從甲盤拷貝檔案到乙盤的日期。如此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拷貝完成後是不會產生任何記錄。但是開啟檔案時會產生訪問記錄,您可以不開啟檔案,請直接拷貝。

25樓:出家人詞悲

沒有。因為電腦或者其它裝置開啟或者複製u盤內的檔案時,是不會在u盤上有任何記錄生成的。

u盤的使用記錄只可以通過系統日誌的管理目錄發現u盤的使用記錄。只包含系統檔案的損毀,崩潰資訊。

但是,如果u盤內如果多了或者少了檔案,就證明必是有人操作過此u盤。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開啟,就沒有記錄,如果開啟,對方最近文件一定有記錄,你可以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歷史記錄。

u盤有陌生數字資料夾,u盤中發現數字資料夾,無法刪除

使用window磁碟工具,選擇u盤,右鍵 工具 第一項 查錯 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 查錯修復完再刪除就可以刪掉了,是使用不當出現的問題,俺已經成功解救了個16g和個1t的,可行 空資料夾嗎 看看有沒有什麼軟體會生成這些 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不正常的程序,或啟動項 把這些全刪除了,注意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

U盤中的資料夾

資料夾選項 顯示隱藏檔案 遇到過你的情況,你的u盤空間應該變小了一點點。你原來的檔案加被賦予了系統屬性 資料夾不同於檔案正常情況下是無法設定系統屬性的 你去命令列提示符下改回來,或者直接把資料夾裡的東西換個地方放,資料夾刪掉。你說的exe檔案其實是病毒檔案,只是名字按照你的正常檔案加的名字起得 障眼...

u盤資料夾打不開,u盤裡的資料夾變成檔案打不開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見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