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麼拷貝檔案到u盤,怎樣在蘋果電腦上把檔案傳到u盤

2022-01-05 16:08:38 字數 5197 閱讀 7563

1樓:河傳楊穎

3、安裝的最後需要啟用軟體,此時可以選擇先試用軟體4、進入ntfs for mac軟體後,按照如圖所示進行設定即可,之後就可以拷貝檔案到u盤了

擴充套件資料mac電腦列印檔案步驟

1、首先雙擊開啟檔案(mac預設使用文字編輯器開啟)。

2、然後,在檔案選單選擇列印。

3、這時,會彈出預覽視窗。

4、如果想對頁面進行設定,需要關閉視窗,點選頁面設定選單。

5、然後設定列印方向和縮放比例。

6、最後在選單欄雙擊列印按鈕即可列印這份檔案了。

2樓:養生小張喔

回答1、開啟電腦,插入u盤。

2、桌面上自動彈出u盤圖示。

3、如果u盤是fat格式,則直接開啟u盤,把檔案複製貼上過來即可。和win下一樣的操作。

4、如果u盤是ntfs格式,則蘋果系統無法識別,能開啟但是無法把檔案黏貼到u盤中。

5、開啟磁碟管理器,重新格式化u盤成fat格式即可正常使用。但是fat格式無法一次貼上大於等於4g的單個檔案。

更多3條

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是行動硬碟的檔案格式的問題,因為mac系統無法識別 ntfs 格式的檔案。

解決方法:有兩種做法,要麼在windows下格式化,要麼在mac os x下:

1.windows下插上任何格式的磁碟都能讀取,出現碟符號後,右鍵單擊-屬性,然後格式化就好了。

2.在mac下,開啟【應用程式】-【實用工具】-【磁碟工具】,選取要格式化的行動硬碟,然後進行格式化【抹掉】,設定成exfat格式就可以了

4樓:飛得更高

你好,進入磁碟工具

1、進入launchpad,點選「其他」資料夾,即可找到2、開啟finder,選擇選單欄-前往-實用工具,亦可在點選 finder 後,使用組合鍵 shift + command + u

選擇「磁碟工具」

轉換u盤格式

備份好u盤中的資料,在左側列表中選中需要轉換的u盤,然後點選「抹掉」

在格式一欄中選擇「exfat」

確定已備份資料後,點選右下方「抹掉」按鈕,這就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是u盤格式,mac和windows都支援fat32和exfat,其中fat32是最通用的格式,但不支援單個檔案超過4g,exfat可以。不建議把u盤格式化成mac os日誌式,因為在其他電腦上沒法用。要格式化你的u盤只要開啟實用工具--磁碟工具--抹掉,再選擇格式就行。

建議格式化成exfat。

2,然後就是往u盤裡放檔案。mac不需要專門的工具匯入。只需插上你的u盤,開啟finder,在視窗左邊的dock裡就能看見你的碟符,直接在finder裡直接把你要存的檔案拖進你的u盤裡就行。

完事兒之後記得推出你的u盤,就是碟符旁邊向上的小箭頭。然後拔出u盤就行啦。

怎樣在蘋果電腦上把檔案傳到u盤

6樓:匿名使用者

把u盤插到mac上,開啟finder,會在左側的列表中看到u盤的圖示,點開然後把準備好的檔案複製貼上到這裡就可以了。

如果上述步驟正常執行,還不能複製的話,那麼你的u盤格式可能是ntfs,mac os x目前不支援ntfs直接寫入,需要藉助第三方如macfuse實現,命令列也可以實現原生支援。

如何使用電腦向蘋果手機傳檔案:

1.連線手機到電腦usb口,開啟itools(必須事先裝好itunes才能啟動)。

7樓:心中嘹亮

現在蘋果電腦上選中檔案,然後插入優盤選擇相容。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8樓:很好很不錯滴

第零步:確認u盤格式為exfat,如果不是則進入win系統把u盤格式化為exfat。

第一步:在蘋果電腦系統裡,開啟訪達找到你要的檔案。

第二步:把檔案拉到蘋果系統桌面。

第三步:開啟u盤。

第四步:把你要拷貝的檔案拉進開啟的u盤。

第五步:等待拷貝完成安全退出u盤即可。

9樓:鵬鵬小屋

1、開啟蘋果電腦,插入u盤。

2、桌面上自動彈出u盤圖示。

3、如果u盤是fat格式,則直接開啟u盤,把檔案複製貼上過來即可。和win下一樣的操作。

4、如果u盤是ntfs格式,則蘋果系統無法識別,能開啟但是無法把檔案黏貼到u盤中。

5、開啟磁碟管理器,重新格式化u盤成fat格式即可正常使用。但是fat格式無法一次貼上大於等於4g的單個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權還有讀寫元件

也有的插上沒反映的,那就沒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把u盤插在電腦上面啊

12樓:小壩朱保

用一個 曲線方法 呵呵 把檔案上傳到郵箱 呵呵

mac怎麼將u盤檔案複製到電腦上

13樓:很多很多

mac將u盤檔案複製到電腦上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u盤檔案。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

2、然後我們將u盤插入電腦中,直到電腦桌面上顯示多出一個磁碟。

3、然後我們點選開啟u盤,選擇想要複製到電腦上的檔案,左鍵按住檔案拉到電腦桌面即可。

14樓:

直接拖動檔案或者資料夾到電腦就ok

15樓:飛得更高

你好,一、進入磁碟工具

1、進入launchpad,點選「其他」資料夾,即可找到2、開啟finder,選擇選單欄-前往-實用工具,亦可在點選 finder 後,使用組合鍵 shift + command + u

二、選擇「磁碟工具」

1、轉換u盤格式、備份好u盤中的資料,在左側列表中選中需要轉換的u盤,然後點選「抹掉」

2、在格式一欄中選擇「exfat」、確定已備份資料後,點選右下方「抹掉」按鈕,這就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蘋果電腦,插入u盤。

2、桌面上自動彈出u盤圖示。

3、如果u盤是fat格式,則直接開啟u盤,把檔案複製貼上過來即可。和win下一樣的操作。

4、如果u盤是ntfs格式,則蘋果系統無法識別,能開啟但是無法把檔案黏貼到u盤中。

5、開啟磁碟管理器,重新格式化u盤成fat格式即可正常使用。但是fat格式無法一次貼上大於等於4g的單個檔案。

mac為什麼不能拷貝檔案到u盤裡

17樓:但晏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是行動硬碟的檔案格式的問題,因為mac系統無法識別 ntfs 格式的檔案。解決方法:有兩種做法,要麼在windows下格式化,要麼在mac os x下:

1.windows下插上任何格式的磁碟都能讀取,出現碟符號後,右鍵單擊-屬性,然後格式化就好了。2.

在mac下,開啟【應用程式】-【實用工具】-【磁碟工具】,選取要格式化的行動硬碟,然後進行格式化【抹掉】,設定成exfat格式就可以了

18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另外,當執行了mounty11軟體以後,還可以通過點選螢幕頂部選單欄中的軟體圖示,然後點選re-mount想要進行寫入的磁碟名稱即可。

更多1條

怎樣在mac系統裡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

1、mac系統裡不能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因為行動硬碟或 u 盤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下的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也就是為什麼不能向硬碟裡拷貝資料的原因。

3、掛載成功的話,會自動開啟儲存裝置視窗,這時我們再開啟裝置簡介,可以看到已經支援讀和寫了。

4、嘗試在這塊 ntfs 格式的行動硬碟上建立一個新資料夾,已經可以成功建立,證明可以往裡面拷貝檔案資料了。

5、執行了 mounty11 軟體以後,還可以通過點選螢幕頂部選單欄中的軟體圖示,然後點選 re-mount 想要進行寫入的磁碟名稱即可。

6、這樣mac系統裡檔案就可以拷貝到行動硬碟了。

20樓:搞機名堂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u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通過第三方軟體將文bai件拷貝到行動硬碟。

22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和貼上的快捷鍵是command-c和command-v。 mac下的拷貝和貼上不是簡單的拷貝貼上,而是智慧的。因為一個檔案包含四個資訊:

檔名稱、 檔案圖示、檔案內容以及檔案屬性。檔案屬性由「顯示簡介」檢視,包含在檔案中。那麼剩下的三個信 息就是拷貝的內容。

在選中檔案或資料夾按command-c拷貝時,其實已經將名稱、圖示、內容全部拷貝。至於貼上什麼 取決於貼上方能夠接收什麼內容。

如果在finder中貼上,則拷貝檔案。 如果在影象處理軟體中貼上,則拷貝圖示。 如果在字處理軟體中貼上,則拷貝名稱。

也就是說系統會根據你貼上的地方靈活的選擇貼上的內容。

比如選中應用程式「automator」,按command-c。 如果在桌面上按command-v則表示拷貝程式; 如果在影象處理軟體中按command-v,則表示拷貝程式圖示,以最大圖示尺寸顯示。在預覽中是使 用command-n意思是從夾紙板中新建,此時將會顯示各個尺寸的程式圖示。

如果是在pages、文字編輯的純文字狀態下或者其它文字輸入框中command-v則表示貼上程式名 稱。

所以靈活的運用拷貝可以有效的拷貝你想要的東西,比如你應該知道如何快速拷貝檔名,如何快 速拷貝檔案或程式圖示,都是選中檔案按command-c。

23樓:徐臨祥

1.先點選air的啟動臺,如下。

2.然後點選這個mounty,如下,軟體網上有的。

3.開啟後選單欄顯示一座山,如下。

u盤拷貝了資料夾,會不會洩露u盤裡其他的資訊

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你自己拷貝的資料夾,不論你是往u盤裡拷貝還是u盤往電腦拷貝,都不會洩露u盤其它的檔案資訊,因為檔案都是獨立的,互相沒有聯絡。但是別人拿去拷貝的,那就不好說了,那就是個人行為,看與不看都是別人的事了,u盤有重要內容,那最好自己使用,不能借給他人使用。別人從我的u盤裡拷走了一個資料...

u盤檔案刪除怎樣恢復

3全部u盤檔案誤刪的恢復方法 第二步,安裝。安裝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語言時選擇簡體中文,安裝路徑建議更改。第三步,選擇要恢復的碟符,掃描。進入一鍵恢復的見面後,選擇要恢復的盤,然後點選開始掃描。第四步,恢復資料。得到掃描結果後,選中想要回復的檔案,在右側有一個回覆按鈕,點選,選擇要恢復到 然會確...

U盤東西丟失怎樣找回,U盤丟失的檔案還能找回嗎?應該怎樣找回?

去專門的資料恢復中心 很快就搞定 推薦一個我用過的好工具,最強大的easyrecovery pro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有30多m。注意不要把恢復的資料寫在要恢復的那些資料的所在盤裡否則會覆蓋原始資料的!把u盤裡恢復出來的資料寫到磁碟上,並且在此之前不要向u盤寫入任何資料,否則可能因資料覆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