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一款家用單反機,請幫忙推薦一款家用單反機

2022-10-16 09:25:07 字數 793 閱讀 4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攝影的,我也來提點建議吧!樓主如果比較傾向於拍人像的話建議你買佳能的eos50d價位在5000-7000左右(尼康的銳度太高拍人不太好看,拿來拍風鏡不錯)如果想省點錢那就配佳能的17-85is鏡頭價位在3000左右,這個鏡頭焦段也算廣了從廣角到中長焦遠近通吃,差不多可以一鏡走天下了(就是你說的萬能鏡頭)而且還是防抖鏡頭很不錯的!如果想投入多些那就配一個佳能紅圈的24-105f4l-is價位在5000-7000大名鼎鼎的佳能紅圈牛頭啊!

成像質量跟德國的蔡斯有得一拼!在全畫幅的5dmakeⅱ和1dmakeⅲ上面的效果等效於前面的17-85在aps畫幅的50d上的效果,不過在aps畫幅上面就是一個比較尷尬的焦段(廣角不夠廣,長焦不夠長但也夠用了),但是這款鏡頭的成像真很好很好!因為我就是用過這個頭的,對此我深有體會論焦段這支鏡頭是佳能紅圈頭中為數不多的方便頭了。

用來一鏡走天(萬能鏡頭)下也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80 或d90 佳能的單反個人感覺貴 5d 應該還行反正都是入門 看看索尼的也湊合

你說的那種效果 應該叫景深 單反拍出來的效果確實好 可以配大光圈定焦人像頭 嘿嘿

一萬 家用 就挺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00d~配個18-200mm鏡頭~7000左右~不是專業的夠用了。

如果要兩個鏡頭就18-55和55-250 這樣便宜家庭用足夠了。

4樓:

瑪米亞 rb67pro sd+90/3.5鏡頭+120後背 套機 ¥7800(膠片機)

請高手幫忙一款相機,請高手幫忙推薦一款相機

樓主你好 單反單電卡片機的區別就是成像方式和感光器元件尺寸。單反是單鏡頭取景,帶反光板。單電是電子取景。卡片是不能換鏡頭,螢幕取景。索尼我不推薦,不是不好,主要是冷門,攝影需要交流,索尼使用者群小,鏡頭群少,不便於學習。3000 4000的話,我推薦550d套機,4400元,會超出一部分,可是效能放...

請幫忙一款好的相機或DV,請幫忙推薦一款好的相機或DV

你沒有預算不好推薦,給你介紹一款價效比超高的相機 富士 fujifilm f200 exr,為1700元左右,1200萬畫素,1 1.6英寸感測器 這可是接近專業水平了 3.0英寸液晶大屏,富士龍5倍光學變焦鏡頭,短片拍攝功能,拍攝模式 肖像 美肌 風景 運動 夜景 煙火 日落 雪景 海灘 潛水 博...

請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家用的主要要操作簡單,價效比高,因為對專業要求不高,最高買個卡片機,操作起來和攜帶都更方便,我們家用的三星的,效果和質量都不錯,這個價位的你可以看i8和i100,功能比較相似,都非常的全,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有,另外三星的攝像效果也非常好,i8是800萬畫素,i100是1000萬,另外i100比i8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