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牌的化妝品好,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十個?

2022-10-16 18:51:31 字數 6106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黃的話可以適當用些美白方面的化妝品吧,我是覺得妮維雅nivea 玫琳凱marykay 玉蘭油olay dhc蝶翠詩這些可能會比較好點,**適中,而且效果不錯。當然好的牌子不止這些,如果你需要了解的話,可以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查詢到化妝品的十大品牌名單

2樓:滺蕥囀身

是要護膚還是彩妝?

護膚30歲以上應該試試高階的保養品了

蘭蔻 迪奧 倩碧 雅詩蘭黛

不過就是貴一些

3樓:dc安可

marie dalgar b.b霜,我給我媽媽買的就是這個

用過膚色很好,帶一點亮

4樓:秋本繪理

我一直都用蘭蔻,效果不錯,針對每個年齡段的人,每種膚質都配備了不同的選擇!而且它是所有國際品牌中含有害物質最少的。

人在國外所以對養生養顏要更有心得,樓主買瓶先試一下也好啊!

5樓:閻吉敏郎諾

請問樓主化妝多久?技術怎麼樣?

化妝品的選擇還是根據自己的一個技術和手法來選擇的

6樓:遺忘_小白兔

要看你畫什麼啦

護膚的還是 眼妝 什麼的

**要多少之間

中國十大化妝品是哪幾個品牌

7樓:year剛剛好

截止2023年底:1.百雀羚(上)

2.自然堂(上)3.相宜本草(上)4.

韓束(上)5.佰草集(上)6.珀萊雅(杭)7.

卡姿蘭(廣)8.美膚寶(廣)9.丸美(廣)10.

水密碼(北)......接下來是歐詩漫,溫碧泉,拉芳,韓後,雅麗潔,御泥坊,瑪麗黛佳,美加,阿芙【品牌國民認可度】

8樓:五毛到此

你把建國前的百雀羚放在第幾?

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十個?

9樓:殤情殘夢

世界五大高檔化妝品: 雅姿artistry、 蘭蔻lancome、 雅詩蘭黛estee、lauder、 倩碧cliniqhe、 香奈兒chanel採納哦

10樓:梵天振銳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 品牌名稱 產地 註冊年代 夏奈爾 法國 2023年 雅詩蘭黛 美國 2023年 蘭蔻 法國 2023年 伊麗莎白·雅頓 美國 2023年 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 2023年 倩碧 美國 2023年 嬌蘭 法國 2023年 碧歐泉 法國 2023年 嬌韻詩 法國 2023年 資生堂 日本 2023年

11樓:5雪蓉

說的不錯可你們說少了世界排行第四的玉蘭油,一雅詩蘭黛,二蘭蔻,三歐萊雅,四玉蘭油這就是國際世界歷史排名最為悠久的四大護膚品品牌。日本倩碧近幾年也火,其實還有法國香奈兒是獨具一格的,因為香奈兒主打是香水,香奈兒產品也是最為齊全的品牌。

哪幾個牌子的化妝品是一線品牌?

12樓:小腦斧阿汪汪

一線品牌的化妝品啊= =|||恕我直言,實在太多了,沒有一百種,也有九十種吧……

雅詩蘭黛

最早以香水起家的化妝品牌,算是美國最最知名的一線品牌了。旗下的隨便一個分支品牌,說出來都很驚人了,比如倩碧、芭比·波朗。就算你沒用過,也一定知道雅詩蘭黛的大表姐口紅和beautiful香水吧!!!

蘭蔻

來自浪漫之都法國,在護膚、彩妝、香水等領域都算得上一線大牌。蘭蔻的logo是一朵玫瑰花,看起來女人味兒十足,據說代表了女人就像花朵一樣美麗嬌豔的寓意。旗下的蘭蔻天鵝頸睫毛膏,據說全球每秒鐘就能售出10支。

cpb

clé de peau beauté,法文含義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中文翻譯為「肌膚之鑰」。是一款來自日本資生堂的高階品牌,不止彩妝,在護膚領域也是一線c位。光緞粉底液、長管隔離霜,隨便一樣都是響噹噹的爆款。

海藍之謎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海藍之謎lamer,儘管大家更熟悉的是她家的護膚產品,天價貴婦面霜之類,但是她家的粉底也是,除了貴沒缺點那種。海藍之謎算超一線吧,畢竟價位一亮出來就足以嚇退一票人……

13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一線化妝品牌挺多的,比如dior迪奧、阿瑪尼( armani)、chanel香奈兒、m-a-c魅、bobbi brown 芭比波朗、lancome蘭蔻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 香奈兒 倩碧 嬌蘭 蘭芝 後 雪花秀 海藍之謎 雪肌精 蘭蔻 sk2 這些都是一線品牌 要是使用的話 2線品牌有的也不錯的 有一些**便宜的也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旗下:赫蓮娜,蘭蔻,碧歐泉

雅詩蘭黛旗下:海藍之謎,雅詩蘭黛,倩碧

lvmh集團旗下:法國嬌蘭,迪奧,嬌韻詩,紀梵希寶潔集團:伊麗莎白雅頓

還有香奈兒,萊珀妮,希思黎。

16樓:沁子

從熟悉地說起

armani,chanel,dior,burberry,givenchy,嬌蘭,科顏氏,laura mercier,植村秀,benefit,ysl,nars,cpb,lamer,雅詩蘭黛,蘭蔻,倩碧,bobbi brown,mac,資生堂,赫蓮娜,sisley,skii,dhc等.除了以上這些品牌,還有一些更加高階的品牌如la proirie等是走高階路線,不算是市面上的主流品牌,所以不作述.

17樓:lexon樂上中國

法國lancome(蘭蔻)

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日本shiseido(資生堂)

法國dior(迪奧)

法國chanel(香奈爾)

美國clinique(倩碧)

日本sk-ii

法國biotherm(碧歐泉)

hr(赫蓮娜)

美國elizabeth.arden(伊麗沙白.雅頓)

哪種品牌的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18樓:喵招

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會容易出現**暗沉,沒光澤,打破了肌膚的水油平衡,出現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建議多補水護膚,堅持使用美白**之類的產品

20樓:網紅腫瘤專家

我是油性乾性還是過敏性,三性**,

日本noage

知名度不高,但效果好,**適中

保溼補水、美白抗衰老等等可考慮

21樓:超級小前前

美白化妝品哪個品牌效果最好

1.倩碧維c修復安瓶精華液

2.歐緹麗臻美淡斑精華

3.嬌韻詩清透潤白水乳

4.黛珂煥白水乳

5.sk2小燈泡

6.olay玉蘭油美白護膚品

7.蘭蔻小黑瓶

8.kiehl's科顏氏美白護膚品

9.sekkisei雪肌精

10.雅頓美白護膚品

22樓:美姿爾祛斑

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保證在11點之前入睡,

儘量不要去泡夜店,

不熬夜通宵,

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

讓心情舒暢,禁忌大起大落!

23樓:豬月月

分享下我用的

美白產品.雅芳的光璨美白系列的.有個淨斑精華露超好用的.

雖然名字是祛斑的.實際上是對膚色有很明顯的改善和淨化哦. 我用了一個月左右膚色就很均勻了.

原來的t區明顯比臉頰黑的情況也有明顯好轉哦~ 還有就是新活透白系列的.這個系列我只用過防禦霜.又美白的同時還防晒.

學生用哪種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24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學生的話用化妝品不是看化妝品的牌子,

其實用化妝品什麼的,不要著重去看牌子,

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還有就是你本身**的屬於什麼型別,需要改善的是什麼,

不過一般學生只要單純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也就可以了,溫和最重要的

25樓:小水

悅詩風吟?好像適合低年齡段

哪種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26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保溼補水的護膚品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我們如何從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這些補水護膚品都有著哪些區別。下面就目前市面上較為流行的補水護膚品劃分了一下類別,大家可以從中篩選。

以直接補水的方式來保溼。比如一些爽膚水、柔膚水等,或噴霧型補水劑都是此類產品。它的主要成分即是一些天然礦物泉水。

所以,適合任何地方及任何膚質的人使用。時下大熱的m2爽膚水就是個中強強代表。

它的原理主要是結合水分,把水引到**晶狀結構中,所以並不能單獨完成保溼工作,而要新增在其他的保溼產品中一起作用於**。

以甘油為代表,它以通過吸收外界溼度來達到保溼的目的。所以,較適合在空氣溼潤的南方使用。而在北方,由於外界環境乾燥,使用這類保溼劑,反而會吸收**本身的水分,不但沒有達到保溼的目的,卻使**變得更加乾燥,所以要避免使用。

27樓:毓拔春問風

春天來了,我們要根據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保溼品

現今的保溼產品非常豐富,有些保溼品適合在春夏季使用,而有些則適合秋冬季。給肌膚「喝」錯了水,不但達不到保溼的效果,反而會使**更加缺水,老化得更快。

現今的保溼產品非常豐富,名目繁多,讓人無所適從。其實它們的成分性質各不相同,要根據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保溼品才能達到保溼效果,否則不但達不到保溼的效果,反而會使**更加缺水,老化得更快。

所以,許多看起來水靈靈的保溼品未必適合你的**,在購買保溼護膚品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它的功能和性質,看看自己的**究竟適合哪一款保溼產品。

油脂保溼品

油脂保溼也是歷史最悠久的保溼方法。這類保溼劑效果最好的是凡士林,許多醫療用藥膏及極幹**用的保溼滋潤霜都含有這一成分。凡士林不會被**吸收,會在**上形成一道保溼屏障,使**的水分不易蒸發、散失,保護**不受外物侵入。

凡士林可長久附著在**上,不易被沖洗或擦掉,具有較好的保溼功效。但由於過於油膩,只適合極乾的**或乾燥的冬天使用。除凡士林外,油脂保溼成分還有高粘度白蠟油、各種三酸甘油脂、各種酯類油脂。

吸溼保溼品

吸溼保溼是最常見的保溼方法。這類保溼劑最典型的就是多元醇類,使用歷史最悠久的是甘油、山梨糖、丙二醇、聚乙二醇等。這類物質具有從周圍環境吸取水分的功能,它在相對溼度高的條件下對**的保溼效果很好。

含此類成分的保溼護膚品,適合在相對溼度高的夏季、秋初季節以及南方地區使用,而對於乾性**或北方乾燥的天氣,此類保溼品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

水合保溼品

水合保溼是功能最廣泛的保溼方法。這類保溼品屬於親水性的,是與水相溶的物質。

它會形成一個網,將自由自在的遊離水結合在它的網內,使自由水變成結合水而不易蒸發散失,達到保溼效果。

這是屬於比較高階的保溼成分,適合各類膚質、各種氣候,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保溼品。其成分以膠原質、彈力素、玻尿酸為主,**於動物體。近來已有來自微生物和植物的成分,其效果相似。

修復保溼品

修復保溼是適合成熟肌膚的保溼品。乾燥的**無論用何種保溼護膚品,其效果總是短暫有限的,不如從提高**本身的保護及保溼功能來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近年來,護膚保養品常常被新增各種維他命,以幫助修復**細胞的各種功能,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和保護力,如維他命a、b5、c、e、果酸產品都是不錯的保溼修復成分;植物萃取精及含有各種天然抗自由基成分和維他命的礦物質。

這些保溼成分具有去除**角質層推動保溼功能的能力,讓新生的角質細胞自然發揮保溼功能,提高**的滋潤度。

此類保溼品尤其適用於30歲以上由於歲月侵蝕而受損較嚴重的**,對於本身就十分健康的年輕肌膚來說就顯得既無必要又不適合了。

給肌膚真正吸收的水

提供肌膚真正吸收的水是最徹底的保溼方法。如果用了保溼產品可是**不能吸收,那才是枉費心機。目前市場上最新的保溼概念就是給肌膚提供真正吸收的水,使補充的水分能真正滲透到肌膚深層,而不僅僅是停留在**的表面。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十個?

夏奈爾法國 1913年 雅詩蘭黛 美國1946年 蘭蔻法國 1935年 伊麗莎白 雅頓 美國1910年 克里斯汀 迪奧 法國1946年 倩碧美國 1968年 嬌蘭法國 1828年 碧歐泉法國 1950年 嬌韻詩法國 1954年 資生堂日本 1872年 品牌名稱 產地註冊年代 1 夏奈爾 法國1913...

化妝品世界五大名牌,世界十大品牌化妝品排名

倩碧,雅詩蘭黛,蘭蔻,索菲亞,雅姿。雅姿與香奈兒蘭蔻 雅詩蘭黛 倩碧同列面部護膚品及化妝品類高檔品牌全球最暢銷五強之列。雅姿是銷量冠軍,也是五大品牌裡 最低,顧客滿意度最好的。迪奧 蘭蔻 雅姿 sk ii 香奈兒。雅姿,雅詩蘭黛,蘭蔻,索菲亞,資生堂。世界五大名牌化妝品品牌 2010 1.香奈兒ch...

哪種化妝品補水美白效果好,哪種品牌的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夏天的護膚以清爽 保溼 補水為主。清爽潔面乳 科顏氏高保溼清爽潔面乳 無油易起泡配方,能夠徹底清除面部雜誌和多餘的油脂,使肌膚表面的油脂分泌得到控制,又具有持久的保溼功效。保溼精華 dr.g收縮毛孔控油保溼精華乳 幫助調劑過多分泌的皮脂,收縮擴大鬆弛的毛孔,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