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知名的品牌皮具有哪些,廣州十大皮具品牌有哪些?

2023-02-27 14:40:05 字數 3369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易蒂莎,皮具的品牌。

廣州十大皮具品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夢特嬌皮具。

2 金利來皮具(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3 鴻豐皮具 (廣州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4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5 鱷魚lacoste皮具。

6 七匹狼皮具。

7 老人頭皮具。

8 袋鼠bandicoot 皮具。

9 登喜路dunhill 皮具。

10 波士hugo boss 皮具。

3樓:其林一分鐘營養

萬里馬wanlima 皮具 (始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金利來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稻草人 mexican皮具 (深圳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七匹狼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鱷魚lacoste皮具 (開始於2023年法國)老人頭皮具 (源於義大利,中國老人頭為步森集團控股)駱駝camelking (國際知名皮具品牌的大型企業)登喜路dunhill 皮具 (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紅穀皮具(廣州花都,起源雲南)

義大利皮具買什麼品牌

4樓:網友

十大義大利皮具品牌排行榜。

1、古琦gucci(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中國馳名商標,義大利皮帶品牌)

2、範思哲versace(2023年義大利米蘭,著名品牌,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

3、瓦倫蒂諾valentino(於2023年義大利羅馬,世界品牌,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

4、普拉達prada(於2023年義大利, 成為享譽世界的傳奇品牌,皮帶品牌)

5、喬治·阿瑪尼armani(於2023年義大利,世界品牌,義大利皮帶十大品牌)

6、芬迪fendi(於2023年義大利,專門生產高品質毛皮製品,皮帶品牌)

7、迪桑娜dissona(dissona義大利皮具行業的翹楚品牌,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

8、華倫天奴valentino(義大利人valentino1960創於羅馬,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

9、貝納通benetton(貝納通公司成立於2023年義大利,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

10、芙拉furla(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的皮具品牌,十大義大利皮帶品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聖東安尼是皮具行業的新銳時尚品牌。品牌創意**於義大利佛羅倫薩畫家「達芬奇」創作的世界名畫the virgin and child with st.

anne《聖母子與聖安妮》。santo**於義大利語,翻譯成中文是「聖」的意思,anne即安妮。santo.

anne即「聖安妮」的意思。2023年由青力康商行正式引進國內並註冊商標,同年santo.

anne的中文音譯名稱「聖東安尼」也正式在國內註冊商標。聖東安尼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於推廣名品皮革皮具產品。

廣州知名的皮具品牌有哪些

6樓:du知道君

1萬里馬wanlima 皮具 (始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2 金利來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3 稻草人 mexican皮具 (深圳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4七匹狼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國外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鱷魚lacoste皮具 (開始於2023年法國)老人頭皮具 (源於義大利,中國老人頭為步森集團控股)袋鼠bandicoot 皮具 (國際知名皮具品牌的大型企業)登喜路dunhill 皮具 (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波士hugo boss 皮具 (2023年創立於德國,著名**品。

世界十大皮具品牌 是哪十個

7樓:朵朵豆兒

1 路易。威登lv

2 夏奈爾chanel

3 古琦歐。古琦gucci

4 迪奧dior

5 瓦倫蒂諾valentino

6 普拉達prada

7 喬治。阿瑪尼armani

8 登喜路dunhill

9 芬迪fendi

10 寇茲coach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皮具品牌榜中榜/名牌皮具。

1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夏奈爾chanel (創於1854法國巴黎)3 古琦歐。古琦gucci (創於1923義大利佛羅倫薩)4 迪奧dior (創於1946法國巴黎)5 瓦倫蒂諾valentino (創於1960義大利羅馬)6 普拉達prada (創於1913義大利米蘭)7 喬治。阿瑪尼armani (創於1970義大利)8 登喜路dunhill (創於1893英國倫敦)9 芬迪fendi (創於1925義大利)10 寇茲coach (創於1941美國紐約)

9樓:騁

不要去刻意說什麼10大,幾大,這沒有任何根據。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歷史,代表著各種風格,刻意去排成什麼10大,幾大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valentino,armani,chanel,這些根本就是時裝的品牌,並不是以皮具見長的,只是他們也做皮具而已。回答的朋友應該是把所知道的名牌都寫上去了吧,呵呵。

最有意思的是,竟然沒有人提到愛馬士,呵呵。

選擇自己的風格吧,不要去杜撰什麼10大,5大,三大。更希望許多**不要再去誤導國內的消費者,胡亂弄什麼幾大品牌之類的無聊東西。

10樓:手機使用者

真確答案:當然少不了 廣州impel皮具****。

公司支援混批,單批,看樣生產,來樣生產oem,質量保證,貨期保證,款式保證,**實惠,廠家直銷,歡迎前來諮詢。

皮具批發 真皮皮具批發 皮具加盟 皮具品牌批發 皮具品牌**廣州真皮皮具品牌招商-廣州impel英派爾皮具公司,廣東十大皮具生產廠家之一,勵志打造皮具界真皮皮具第一神話。

網路工程師:劉建。

中國十大皮具品牌分別指的是哪幾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夢特嬌皮具。

2 金利來皮具(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3 鴻豐皮具 (廣州皮具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4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5 鱷魚lacoste皮具。

6 七匹狼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7 老人頭皮具。

8 袋鼠bandicoot 皮具。

9 登喜路dunhill 皮具。

10 波士hugo boss 皮具。

ôú¹úäú±è½ïöªãûµäêö´üæ·åæêçääð©

廣州市貝爵皮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市貝爵皮具 是2011 07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羅崗村七星崗商業街一號之三。廣州市貝爵皮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80346530,企業法人唐再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貝爵皮具 的經營範圍是 皮箱 包...

廣州目前有哪些知名的IT培訓中心?

東方標準,廣州軟體人才基地,中山大學軟體人才,這些都是在廣州辦學做的比較好的。xinhua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望採納!廣州有哪些好的it培訓機構?廣州的it培訓機構有很多選擇,不同的it培訓機構有各自不同的風格和特色,你得結合自身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但是一定要心裡有數,好的是少數,一定要有好眼...

廣州皮具批發市場,廣州最大的箱包批發市場是哪

1 以下這幾個商場的pvc和b貨居多.新觀綠皮具總彙 皮具 解放北路1119號 桂花崗站永駿皮具 皮具 解放北路1337號 桂花崗站東昇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三街 桂花崗站 巨集發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 桂花崗站 2 下面這個比較綜合性一點,在二樓有潮州人的a貨檔口,生意也好,但是 比較高.新興皮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