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50定焦1 8D。只能在中心點對焦嗎

2022-10-19 17:36:16 字數 653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和50 1.8d的鏡頭無關吧。

d90 採用的是11點對焦系統 **對焦點用的是十字對焦點 更加精準。其他的對焦點用的是一字對焦點 大部分情況下都能精準對焦。

簡單來說:

十字對焦原理其實就是比較對焦點處景物上下左右的差別來確定對焦點。

一字對焦點僅僅比較上下的區別 所以在面對1條豎著的細線時 由於上下延伸的景物都是一樣的,就無法對焦。只能用十字對焦點。

當面對一面白牆 或者無盡的黑色天空的時候 由於上下左右都沒有區別,相機任何對焦點都無法對焦。

其實在面對人眼等複雜的的景物的時候 一字對焦點完全可以精準對焦。

不過50 1.8d 我倒是遇到不少跑焦的現象 這時可以縮小一點光圈比如縮小到f2.2 或者f2.8 就能基本解決問題了。

2樓:**李靖醫生

不是的,我d90 d610用50 f1.8d在邊緣對焦點都能準確對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心對焦點都不是很準,經常跑焦。大光圈拍出片率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中心點對好焦,然後左右平移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需要熟悉機器和多加練習了。

關於尼康18 55套頭與50mm 1 8g定焦鏡頭在d3100上焦距的問題

這個,準確點說,是等copy效焦距的視角吧bai單反鏡頭都是按全du幅標註焦距的 半幅機傳 zhi感器面積dao小於全幅機,視角自然要比全幅機窄一些尼康的換算是係數是1.5,鏡頭裝在尼康半幅機身上的實際畫面視角,相當於1.5倍焦距的鏡頭在全幅機上的視角大小 你想用變焦頭感受一下對應焦距的實際視角大小...

尼康D7100配什麼定焦鏡頭好,尼康d7100配什麼鏡頭?

其實尼康 bai定焦鏡頭裡面有du 很多不錯的選擇族轎讓zhi,其中適合尼dao康d7100使用的定焦鏡頭有尼專康af s 50mm f 1.8g和尼康 af s dx 35mm f 1.8g都是很不錯的屬選擇,尼康af s 50mm f 1.8g算是標準鏡頭,鏡頭的通用性很廣泛,而尼康 af s ...

佳能50D尼康D

你好 這兩款機子定位都差不多,50d貴1000元 外形要拉風點 操作感要好 主要是看你喜歡哪家的風格 一般入了哪家以後就基本不變了尼康冷銳 佳能 暖潤 為了給你個直觀的認識 我申請了個qq新號 在空間裡分別設了尼康 和 佳能 兩家的相簿 大多是尼康的d90 和佳能的 50d 500d 1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