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2022-10-19 18:15:42 字數 622 閱讀 8133

1樓:拾捌十八

我雖然離開德邦了,但是我是物流專業,朋友都是物流領域的,僅僅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如果國內同型別物流,德邦不好,就真的沒有好的物流公司了。我不是說德邦物流好,而是就目前國內物流水平而言。因為物流行業還在發展階段,每家物流公司都這樣的,德邦的保價在物流裡面做得還算是好的呢。

現在不僅國內國外物流也不是很完善,都是需要通過時代發展完善的,還有國家法律在物流上面也不是很全面細緻,所以在這方面消費者會很吃虧的。不過你要是有什麼問題,以我在德邦的那段工作經驗,還是能幫你盡力解決的。而且現在已經成為龍頭了,很多物流都在模仿。

檔案,小物品求速度走順豐,大件求速度走德邦,想送貨地點最全面的走ems。不過**都比較貴就是了.其實好幾個問題裡面我都看到你了,我不想把你認為成託,我希望你僅僅是被物流行業傷害的被害者,希望以此能減少的幫的客戶。

不過其實想讓自己不受物流行業的傷害,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其實還是有很多方法的。你可以加我,我告訴你怎麼做,這樣無論你用什麼物流都能保護你的利益

2樓:神氣

您好:首先如果我司給您帶來了不便我部在此表示誠摯的歉意,您如果遇到了什麼不公平待遇請您把相應的貨運單號告知我部,我部會盡量為您解決。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戰鬥機的鎖定系統,戰鬥機是如何知道自己被鎖定的?

很難,現在的一般的第三代飛機以f 16為例其機動過載在15個重力加速度以內,而一般的中距空空導彈的過載都在30個重力加速度以上,而且導彈的速度是要再加上載機的速度的,一旦被敵方機瞄準系統,如果是雷達主動尋的要想在導彈的射程之內擺脫它是很難的,這需要冷靜的心理和優秀的技術並且配以飛機卓越的戰術效能,樓...

印度的戰鬥機有哪些,以及數量,印度的戰鬥機有哪些,數量是多少?

截至2001年,空軍兵力13.3萬人,佔武裝力量總兵力的10.7 編有39個飛行聯隊,6個防空導彈聯隊 22個雷達中隊。裝備各型飛機1380架,其中作戰飛機874架,主要為米格 21 米格 23 米格 25 米格 27 米格 29 蘇 30 幻影 2000 美洲虎 等機型,機載 為aa 7 aa 8...

中國的戰鬥機厲害嗎,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和美國的F22差距是多少 殲31到底怎麼樣

歷害 中國的 戰鬥機j14馬上就要試飛了 更為先進 可能要比f22還要先進 j 10 從報道上來看綜合戰鬥力比f 16強 但j 10是第三代戰鬥機 美國現在裝備的是f 22 戰鬥機了 不能算厲害!只能說有點小牛比啦1 說實話沒經過實戰 沒報道中說的那麼好 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和美國的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