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中,救急,朋友明天考試,孩子明天考試,沒看過英譯,救急,外星鄰居

2022-10-20 07:55:08 字數 2181 閱讀 6682

1樓:一個心和一個人

1.如果你不明白,他或她也不會知道你不明白,除非你問問題或要求進一步的解釋。

2.回到學習中,你的思維會很敏捷,你可以學得更多。

3.追求快樂是當我們出生的時候就給予我們的權利,但似乎人們不太確定這到底是什麼。

4.明顯的,半傻的人也不會完全信服這些街道上的標語和電視上的廣告。

5.比如,加利福利亞的洛杉磯沒有地鐵系統,公交車很慢。事實上,很多上班族駕車好幾英里去上班。

6.世界上所有的城市不得不解決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像交通擁堵,犯罪,住房,能源,飲用水和人群擁堵

7.因為在早些時候不允許女孩接受教育,女性比起男性處在一個更困難的境地。

8.愛就像脫韁的馬,不受約束的任意奔走。

9.我知道自己不得不停在某個地方因為我離開了航空公司的售票櫃檯,我決定必須放它在那裡。

10.**告訴我找回手提箱的唯一的方法是,他填好一張行李領取表,描述這個手提箱是什麼樣的。

11.開始,他電了一下魚碗,魚兒被電得不動了,然後,他迅速的減少電流,魚兒才遊開了。

12.場景開始的時候,他將大的炸藥包送到空中,發起了空中**。

13. 約翰訂了他自己的鮮花,他讓職員明白投遞鮮花的時候帶上一個紙條,告訴他媽媽他是多麼的愛她。

14. 大家為約翰的生意祝福,他看著職員用脣語說道他給男孩的玫瑰買單。

15.除非我們做了失去它的事情,我們的孩子會喜歡那個好名字的,雖然還沒有贏得則個好名。

16.一個好的名聲,以及這個好名聲帶來的責任,迫使我們的孩子比我們還要好。

17.如果好名聲帶來的榮耀保持家庭和鄰里和睦,壞名聲就會展現是另一面。

18.一些婦女自己承擔了妻子和母親的責任,照顧她們的孩子,她們的丈夫和她們的家。

19.她們認為如果她們能辭去工作,她們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做好一個好妻子和母親。

20.有這樣一些母親,她們感覺過去被困在家裡面,現在用她們的精力和潛能去追尋自己的職業。

孩子明天考試,沒看過英譯,救急,外星鄰居 5

2樓:

明天考試,今天晚上什麼都不要看了,讓孩子睡好覺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考試,臨時抱佛腳佛也救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了,看了也沒用,這是英語,又不是數學,文科的在於平時!!!這次考試最好的結果是讓這部分沒得分,讓孩子吸取教訓,最好是深刻的教訓

5樓:

考什麼呀?考英語嗎?啊?現在來看怕是時間不夠啦。

6樓:

沒用。不如讓孩子輕鬆點。好好的睡一覺

7樓:

明天考試,你現在救急也趕不上啊,

8樓:蘿門疇忘

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行不通的!

9樓:mike記憶

強哥: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合強哥: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閤家幸福!生活美滿!萬事順意!

[玫瑰][擁抱]

幫我中翻英一下

the english level is actually very general,a lot of words can not,but will all consult the dictionary to meet the new words,the grammar is all right.w...

求英語句子中翻英,速度

1.the teacher has decided that will not take place midterm examination.2.marco polo is the most famous european who ever visited china in 13th century...

急 請幫我中翻英幾句話

the letter has already been received,sorry to reply late.i am willing to accept your modification,the following is my fax address.i did receive your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