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穿越文

2022-10-20 13:15:14 字數 563 閱讀 7270

1樓:小蒲耳

1.嫁個南宋公務員(也不錯 女主一直想把男主推倒圈圈叉叉)2.二兩娘子(男主腹黑 甜甜淡淡的)

3.七上八下(和《二》是一個作者 搞笑)

4.大龍門客棧(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笑抽你)5.歌盡桃花 (男主很有愛 最後成了帝王 很疼女主 大愛啊)6.清空萬里(清穿為數不多的搞笑文)

7.紛紛落在晨色裡(男主腹黑的很啊 把女主吃的死死的 女主武功不弱有點小白)

8.若紀若離(搞笑 男主很帥 女主帶著德芙穿)9.奈何上錯床

10.多多益善

11.最盲的穿越

12.平凡的清穿日子(強推 沒有宮鬥 男主是個貝勒 前幾天剛看的 都沒捨得刪)

13.無盡相思風(也不錯 晉江vip文)

木槿花西月錦繡 沉香如屑 我給你發郵箱裡了

2樓:

萬年坑被作者遺忘的書

別費神了

3樓:華年流殤

坑啊~~~~~~~~

4樓:莫_尕忄賴

是的。木槿是篇萬年巨坑~!!~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有哪些好看的穿越文

李歆的 獨步天下 穿越與反穿越!紅衣侯。鳳求凰。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歌盡桃花!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瀟然夢!醉玲瓏。紅顏亂!我的皇后!這些都是我曾經看過的 希望你喜歡 後面有!的是我到現在印象都還蠻深的 哈哈。落難少爺,不錯,加分多推薦。夢迴大清 金子 步步驚心 桐華 張小三 清宮遺恨...

有什麼好看穿越文?哪些穿越文好看呢?

蘭陵絮亂。尋找前世之旅。夢迴大清。鳳霸天下,好像是bl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都是比較經典的,都很好看!鳳霸天下,很經典,不過是女穿男,值得一看!哪些穿越文好看呢?只要不是言情小白向的清穿文,就行了。推薦 怎見浮生不若夢。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渣受。三步上籃 重推 拆彈精英 by焦糖冬瓜。酥油餅的幾個系...

求好看的穿越種田文或宅鬥文,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種田記事最好看的種田文女主還真的去種田了 宅鬥文 知否 庶女攻略 十全九美 太多了一時想不上你下好了,那些經典的看完了別的還真看不下去了。重生之稱心如意,重生之花開富貴。裡面有很多,都是非常經典的,排名很高,文筆不錯,不小白,喜歡,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家長裡短種田忙。重生小地主。傻妞與憨夫。穿越市井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