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

2022-09-05 20:30:13 字數 1108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瀟然夢---無遊三人組的故事 「心若自由,身沐長風,無遊天下,不離不棄。」---他們的信念

[編輯本段]內容簡介

《瀟然夢》上部

那時的他,只是個初涉萬丈紅塵的善良少年。那時的我,只是個初入異空世界的迷惘過客。

現代女子水冰依在一次意外綁架中,穿越到另外的時空——天和大陸。遇見了冷麵步殺和美少年祈然。此時身上中有血蠱的祈然和冰依互生愛意。

可是冰依被殺手打落懸崖。女主角是生是死?男主角會不會生死相隨?

初遇時,他毫不在意地將覆在臉上的面具摘下,對著我笑。我被驚呆了,不為面具下絕世的容顏,不為他驅散我不安的溫暖笑意。卻只為那雙望著你時燦若星辰的藍眸,隱藏了多少痛楚亦滄桑,竟仍清澈地如一汪秋水。

再見他,是很久以後。我震驚了。為那張彷彿成為他身體一部分的月牙形面具,為他渾身散發出的清冽死寂。更為那雙明明映著世間顏色,卻仿若空無一物的清藍眸子。

那時的我們,恐怕誰也沒有想到,再相見……

我知道,他沒有認出我;而我,認出了他,卻再也無法面對他。

《瀟然夢》下部

自嘲墨盡,千情萬怨已皆愁,曲終人散,發花鬢白紅顏歿。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這麼久了我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冰依和祈然在一種不可思議的環境下重逢了,而祈然卻不再認識冰依。步殺為了然的母親武功盡失。而這個時候,另一個男人衛聆風出現在冰依生命裡。

在祈然和冰依相認之後,冰依發覺他們捲入了一個大大的陰謀。隱含陰謀的一切是否水落石出?冰依的愛情應該偏向哪邊?

現在女子水冰依在一次意外綁架中,穿越到另外的時空——天和大陸。遇見了冷麵步殺和美少年祈然。此時身上中有血蠱的祈然和冰依互生愛意。

可是冰依被殺手打落懸崖。女主角是生是死?男主角會不會生死相隨?

冰依和祈然在一種不可思議的環境下重逢了。而祈然卻不再認識冰依。步殺為了然的母親武功盡失。冰依和然怎麼才能相認?隱含陰謀的一切是否水落石出?

越看越好看 結局很溫馨

2樓:匿名使用者

《綰青絲》《木槿花西月錦繡》《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迷途》、《末世朱顏》

3樓:

我最近看的火影之木葉教師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有哪些好看的穿越文

李歆的 獨步天下 穿越與反穿越!紅衣侯。鳳求凰。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歌盡桃花!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瀟然夢!醉玲瓏。紅顏亂!我的皇后!這些都是我曾經看過的 希望你喜歡 後面有!的是我到現在印象都還蠻深的 哈哈。落難少爺,不錯,加分多推薦。夢迴大清 金子 步步驚心 桐華 張小三 清宮遺恨...

有什麼好看穿越文?哪些穿越文好看呢?

蘭陵絮亂。尋找前世之旅。夢迴大清。鳳霸天下,好像是bl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都是比較經典的,都很好看!鳳霸天下,很經典,不過是女穿男,值得一看!哪些穿越文好看呢?只要不是言情小白向的清穿文,就行了。推薦 怎見浮生不若夢。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渣受。三步上籃 重推 拆彈精英 by焦糖冬瓜。酥油餅的幾個系...

晉江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晉江好看的穿越小說

天書奇譚。這個 非常不錯,就一點不好,太監了。鳳霸天下 寫的很不錯。焱炎火的 清穿,我這是經歷了啥 挺好看的。好看的穿越文,不要太長的,推薦一下!貓咪,別亂來!娣珥 作品。呆萌學渣沈曉玥陰差陽錯變身為貓,不但獲得驚人天賦還被大明星收養,從此走上貓生與人生巔峰。貴圈萬人迷東方啟一心撲在事業上,邂逅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