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穿越種田文或宅鬥文,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2023-03-15 20:50:05 字數 1814 閱讀 2121

1樓:邊新雪汪邵

種田記事最好看的種田文女主還真的去種田了……宅鬥文;知否、庶女攻略、十全九美、太多了一時想不上你下好了,那些經典的看完了別的還真看不下去了。

2樓:紀念你

重生之稱心如意,重生之花開富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很多,都是非常經典的,**排名很高,文筆不錯,不小白,喜歡,!

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4樓:太叔哲美竇濯

家長裡短種田忙。

重生小地主。

傻妞與憨夫。

穿越市井田園。

穿越錦繡田園。

田園谷香。秀色田園。

那村那人那傻瓜。

田園閨事。穿越之村姑生活。

重生之農家有女。

穿越之農家小女子。

古代幸福生活。

古代的舒心日子。

秀湖美田。

5樓:錦陌流年榮華謝

丫頭會種田(小勵志) 鄉野嬌妻(古穿今) 山大王的野婆娘兒(另類溫馨) 鄉下俏媳婦 小園春來早(文筆超好,勵志) 不離不棄(感人,男主傻子) 姐的世外桃源(姐弟戀) 穿越種田記事(小搞怪) 重生之農家小妞的悠然生活(寵文) 經典:穿越農家生活 歡田喜地 村花莜葉 十里棗花香 穿越之快樂農家婦 秀色田園。

6樓:燰瀧

《鴻運當頭》相信我,介絕對是好文~~,楠竹很萌~~

咳,好韭菜(踩)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 小富即安 田園無小事 種田紀事 嫻醫 獵戶家的小娘子 穿越宋朝嫁給公務員 重生之緣來如此 還有葉子悠悠 風満度 的文也很不錯 值得看。

8樓:萬家燈火

好看的穿越玄幻**,比如說,唐唐僧寫的好幾部**都是的。

9樓:夢雅櫻雪琉

留郵,我這有不少搜刮的文包。

10樓:鹿籟戈寶

名門秀色福要雙至名門喜事鴻孕當頭旺夫拖家帶口過日子好女十八嫁。

平凡的清穿日子富貴榮華農夫-山泉有點田穿越以和為貴嫁個北宋公務員。

春光裡農家女也有春天。

想要一些種田文、宮鬥文、宅鬥文,穿越架空都可以

11樓:枯枝敗葉心痛

發就算了,可以推薦你幾本《且視天下》挺好看的!《古國奇緣》《金屋恨》《四物國物語》《江湖天很晴》··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了啊,注意查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希望採納,謝謝。

找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找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

五大穿越種田文,你看過哪幾部?

最好看的長篇穿越種田文

求好看的種田文、重生文、宅鬥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偷墳掘墓之宅鬥》

如果愛看男主變棟樑、女主變善良之類的情節,就別對這文抱希望了,男主永遠是塊朽木,女主永遠是個缺心缺眼的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錦繡嫡女,重生之嫡女無雙。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碧成朱 庶女攻略。

17樓:網友

新的**農婦作者金釵十二的很好看的。

求好看的宮鬥或宅鬥小說,求好看的宮鬥或宅鬥小說

後宮 甄嬛傳 是一本2007年由浙江文藝出版社 花山文藝出版社等出版的的 第一版共七冊,最初 於網路,作者是流瀲紫 作品講述了女主角甄嬛蕙質蘭心,追求真愛,因為在後宮企求奢侈的愛,又總是顧念太多,幕落時分,寂寞也就格外清冷透骨。2012年同名電視劇播出後引起巨大反響,另有改編漫畫 甄嬛傳 敘花列 2...

求好看的文,求好看的文!TXT!

虐渣指導手冊 兩部 bg的 主角是開偵探社的 跪求好看的 txt文件的 夏玄雪 花落燕雲夢 求好看的種田文 帶異空間的 1.種田記 2.小地主 3.隨身帶著一口泉 4.手上戴個小魚塘 5.宅男的一畝兩分地 6.戈壁水世界 7.行動式桃源 8.隨身帶著倆畝地 9.剩女的夢幻莊園 10.隨身帶著個宇宙 ...

求好看的小說主角無敵都市或異界或者種田文

都市神人 超級學生 不滅傳說 大羅金仙玩轉都市 極品公子 邪神傳說 異界之魔武流氓 異界之魅影逍遙 求幾本主角一開始就絕對無敵的玄幻,都市,異界的 必須要一開始就無敵 並且女人很少,最多2個,下面是我看過的所有無敵流,如果你非要第一章就無敵的,我在前面打了 號的就是,但是其他的也很無敵,有打分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