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昌哪可以買到便宜的自行車,宜昌哪裡有買自行車的啊?

2022-10-21 22:35:59 字數 1622 閱讀 9214

1樓:睡著了不餓

東門口得勝街香港城一樓有家吉安特自行車專賣店,以中高檔車為主。

夷陵路石板溪交警西陵中隊旁邊也有家自行車店有品牌車銷售。

自行車的牌子很多,用的材料差異很大,不是長期關注這項運動的不在懂得車好車壞。不過選品牌是最省事的方法。吉安特這類的國內流行品牌就比較實在,雖然**稍貴,700元也只能選普通的車,其高階車上萬都正常。

2樓:我愛_王心凌

700還好吧

我的是1000的 還是學生車

在 石板溪 蠻多的

還有商場國貿都有

以前東方超市前面也有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700塊,捷安特和美利達就別考慮了,預算太少。夷陵大道有家喜得勝的專賣,700塊能買到樣子還不錯的。

4樓:

首先我想說那家店叫捷安特,車子是很好,但真的很貴,你可以去長江市場轉轉,那邊還有比較多賣自己車的。再就是宜昌市圖書館對面也有一家店,算是比較大了(汽渡那邊的圖書館)。宜昌現在賣自行車的不多了,主要看你是買來做什麼用的。

5樓:椰子易曉

暈,700塊足以在宜昌買最好的自行車了,太貴的也不會賣了哈。

6樓:曹仁哥哥

700塊的自行車還叫便宜?汗先

宜昌**有買自行車的啊?

7樓:小芯9月7日

1全部沿江大道市**旁邊有一家,濱江公園大門對面有幾家。現在賣自行車的很多。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鐵路壩天橋就是前衛門診哪邊 往中百倉儲那邊走一點有一家自行車車行

宜昌哪有買自行車的地方?

9樓:小鸝

那肯定是長江市場撒!

在宜昌商場門口乘坐4路公汽坐到底就到長江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市場``多的是!

宜昌哪有賣自行車 10

11樓:

那就要看你要買什麼樣的了,一般的新自行車大型商場超市(像國貿、北山超市等)都有售,還有三峽大學周邊應該也有;如果要高檔一點的,那就要去專賣店了,像捷安特等;如果是二手的,你就要去找舊貨市場或者修自行車的攤子,三峽大學周邊也應該有。

12樓:孤高颩紀諉員萇

一馬路 走沿江大道 2路可以到 8路10可以到{不大確定}

一下車就能看到那個店子,賣得蠻好 ***

13樓:匿名使用者

沿江大道,往九碼頭那邊,你找一下,有幾家。 還有金東方大型批發市場。

哪兒有賣便宜自行車的

14樓:野樸唯一

**,天貓等**二手店,那裡的質量服務都還不錯,而且**比較合理的

湖北宜昌市有沒有專門賣自行車裝備的地方,把地址告訴我

15樓:毛毛來自民間

江邊從國網公司門口到勝利四路國際大酒店那一條都是跟自行車相關的

哪裡可以買到二手自行車(賊車)?

上海最好的舊貨市場就是虹口區的虯江路二手貨市場,那裡東西之多 品種之全絕對超出你的想象,可以說應有盡有。去那裡最佳的路線是乘地鐵3號線 就是原來的輕軌明珠線 到寶山路站下,很容易找的,從地鐵站出來就會看到肯德雞,順著肯德雞沿街全都是二手貨市場了。要提醒你的是,那裡有露天的,還有室內的,室內的有兩個,...

騎自行車可以過人行道麼?騎自行車的時候紅綠燈是看人行橫道的還是機動車道的

呵呵,許多人對此都不太瞭解,我給你介紹一下 第一,非機動車通過人行橫道必須下車推行,在推行的時候視為是行人,享有行人的絕對通行權,任何人不得侵犯。第二,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也屬於車倆,應當按照訊號燈通行。作為行人一般要看人行橫道訊號燈,如果沒有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要按照車輛訊號燈通行。在本案中,如果你...

公共自行車可以在地方取,放在別的地方可以嗎

要是同一個城市的是可以的,因為這些公共自行車都是由一個系統管理的,在一定範圍內是互通的 1 當bai然可以了。2 共享單車最du大的便利之處就是zhi無dao樁停放 也就是在任意版地方取車,用權完之後可以停放著在任意地方啊,當然用完停車後,記得鎖下車子的智慧鎖。3 雖然可以任意停放共享單車,但是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