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買到二手自行車(賊車)?

2023-03-16 01:10:05 字數 3138 閱讀 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好的舊貨市場就是虹口區的虯江路二手貨市場,那裡東西之多、品種之全絕對超出你的想象,可以說應有盡有。

去那裡最佳的路線是乘地鐵3號線(就是原來的輕軌明珠線),到寶山路站下,很容易找的,從地鐵站出來就會看到肯德雞,順著肯德雞沿街全都是二手貨市場了。要提醒你的是,那裡有露天的,還有室內的,室內的有兩個,都很大,自己找吧,哪兒人多?那裡就是室內市場。

上面的是合法且公開的,另外,你不怕冒險的話,可以去新客站的北廣場看看,還有靠近新客站的大統路,簡直是「賊車一條街」呵呵!那裡贓車很多,**非常便宜,畢竟是偷偷摸摸地交易,所以場地可能不固定,時間也可能不固定,一天中的早晚比較容易買到,因為大白天的,警察會抓的。祝你好運吧!

2樓:年三哼

恆豐路橋下,賊車多的你不敢想象。**在60元到100元之間。

另外就是虯江路上的,不過**會貴點。

3樓:網友

賊車你也買呀。那違法,簡直是小偷的同謀。

4樓:網友

你膽子很大哦!這可是收髒行為!不過我聽說在datonglu上這種車比較多,我沒讓你去買哦,本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虯江路看看,聽說挺多的。

6樓:借錢考黑帶

去虯江路看看,下午5點到7點有很多。

**有賣二手自行車的?

7樓:愛吃甜的魚

去當地大型商場買就行了。大型**品牌全,種類多,可以各種選擇。而一些體育用品商店,因為自身資金問題,一般只有1、2種品牌的,不可能有太多的。

8樓:佘佑平智溪

保定的劉守廟。那裡有一個自行車和三輪車的二手車市場。

9樓:千度魔鏡

樓主**的?買什麼樣的車呢?

一般你找當地的二手市場,不過一般沒什麼收穫。然後就是去當地的大學或者宿舍附近的車行問問。有的車子不拿出來的,來路不明。

一些中高階的車,網上有論壇,有很多單車俱樂部的,山地車,公路車,摺疊車,去論壇看看,不過打包,運費比較糾結。

10樓:禕浩瀚

在寬平大橋附近的二手市場應該有吧,再就是去58看看。

11樓:壬辰吱愁

通沛路有個二手市場,去那看那看那!!

二手自行車**有賣的?

1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二手市場或者**商。

二手自行車市場就有不少自行車**,可以上所在地的五八同城,五八同城上面就有二手交易市場,這裡面就能夠找到自行車。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髒車不要收,那是做人的準則。

1、把車子擦乾淨了,仔細看有沒有硬傷。尤其是尾鉤、碟剎座、五通、頭管等。發現漆有裂痕也要仔細看是漆壞掉了還是架子的鋁壞了。

2、檢視牙盤、飛輪、鏈條、中軸、輪組等的磨損程度。可以成為講價的依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錢可能會有點難度,不過你可以試著通過以下途徑試下:第一,當地的熱門論壇,一般有二手貨交易的,或者上58同城,趕集網這類**二手交易版塊看下。第二種,可以試著到附近的自行車修車點問問,有些是有代賣二手車的。

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二手自行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修單車的店。二手市場!

二手自行車去**買?

二手自行車去**買?

二手自行車**有賣的?

**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1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4

你好,二手自行車上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渠道購買:1、當地二手自行車市場;2、當地舊貨市場;3、自行車品牌實體專賣店;4、閒魚二手平臺;5、同城類交易平臺;6、朋友社交圈;一般,二手自行車多數在高檔車型中,這類車售價比較貴;在選擇二手自行車時一定要認真仔細檢查懸掛避震系統、制動系統、曲柄、中軸、軸承、車架五通部分、車架、輪胎、立管的情況。

**有賣二手自行車的?

16樓:乾萊資訊諮詢

**和趕集網,二手市場都會有賣的。

二手自行車注意事項:

1、車架:車架的狀況是二手車的基礎,如果是一輛好的車架,那是至少看上去不錯,在多年來的騎行使用過程中受到了可靠的保養維護。

2、當檢查一個車架時,仔細查詢所有可能出現凹陷和裂縫的地方:後膽安裝座,頭管下部,後下叉等部位。尋找塗裝和焊縫上細小的裂縫。

這對碳纖車架也同樣適用,如果沒有明顯的損壞,那就沒有問題。如果有大量石頭造成的磕傷和劃痕,這有可能表示車架受到過大沖擊或者被修復過。

注意事項: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在宜昌哪可以買到便宜的自行車,宜昌哪裡有買自行車的啊?

東門口得勝街香港城一樓有家吉安特自行車專賣店,以中高檔車為主。夷陵路石板溪交警西陵中隊旁邊也有家自行車店有品牌車銷售。自行車的牌子很多,用的材料差異很大,不是長期關注這項運動的不在懂得車好車壞。不過選品牌是最省事的方法。吉安特這類的國內流行品牌就比較實在,雖然 稍貴,700元也只能選普通的車,其高階...

買二手電動自行車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電動車需要注意什麼?

1 檢視電動車 發票的日期,保修卡保修剩餘時間,發票和原車主是否相符合,電動車上牌是否是和 人符合。2 檢查電動車車架號 在充電口對面下方檢視 電機號 後輪鋼圈檢視 和發票上面是否一致,此項和前面一項確定電動車 是否合法,堅決杜絕買黑車。3 檢查電動車電瓶,看看電車電瓶是否是原裝電池,是否有更換,測...

民治哪裡可以買到二手辦公桌椅

第八十四回 試文字寶玉始提親,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反映企業資產的構成及其狀況,分析企業在某一日期所擁有的經濟資源及其分佈情況。資產代表企業的經濟資源,是企業經營的基礎,資產總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明企業的經營規模和盈利基礎大小,企業的結構既資產的分佈,企業的資產結構反映其生產經營過程的特點,有利於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