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活黃頁資訊,手機上的生活黃頁指的是什麼

2022-10-22 00:50:44 字數 1493 閱讀 5447

1樓:

「黃頁」起源於北美洲,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薄,相當於一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薄,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所謂「網上黃頁」,就是將傳統黃頁搬到網上,利用網際網路為載體,在網上發行、傳播、應用的**號碼薄。但「網上黃頁」不是傳統黃頁的翻版,其內容更廣泛,服務功能更多樣化。它有傳統黃頁所無法比擬的優勢。

目前它同114**查號臺,傳統黃頁共同成為城市**號碼查詢的三大查詢方式。今後從其發展方向看,它將會從三大方式中脫穎而出,成為人們查詢**碼、獲得客戶資訊的最理想的查詢工具。

黃頁是一種具有權威性,高認同率的資訊庫,一種在整合營銷傳播方面具有獨特優勢的**.具有覆蓋空間廣,釋出時間長;釋出速度快,更新方便 ,作為消費者購買決策的終端連結,在促成購買行為過程中地位獨特查詢快捷方便,費用低、效益大,還具有更具實用性的增值服務內容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上的資訊**號碼本,你想到什麼酒店,什麼商場,服務批發,還有什麼超市,買傢俱,郵局,移動營業,**服務,所有生活上要解決的,還有很多生活必需要品的地址**,傳真都有的,你可以去前打**,聯絡到,我的理解就是這些

3樓:預言下集

就是一些諮詢;資訊;號碼之類的.....

手機上的生活黃頁指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黃頁裡面的**,都是經過官方核實確認過的,是不會出現假冒客服,甚至電信詐騙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基本生活基本服務

6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現在網際網路上流行的免費中國黃頁、企業名錄、工商指南、消費指南等,也可以算是黃頁的各種表現形式;黃頁可以以印刷品、光碟、網際網路等多種形式向公眾釋出及出版還有一種黃頁就是那種se情**嘍

什麼叫生活黃頁服務?

7樓:淺溪

「黃頁」起源於北美洲,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薄,相當於一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薄。

8樓:遺忘傷了誰

提供一些企業,單位等的**號碼

小米什麼是生活黃頁

9樓: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小米黃頁包括 充話費、查餘額、查快遞、打車、銀行、酒店等快捷服務。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非常感謝!

什麼是生活,生活是怎麼解釋,什麼是生活?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怎樣解釋「生活」二字?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生長 指家產,生計 活兒 工作 生活費用 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筆的別稱。出自 孟子 盡心上 民非水火不生活 生活可以解釋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 ...

你們對黃頁的資訊準確度有什麼看法

黃頁 它起源於北美洲,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是國際通用的 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 號簿,相當於一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簿。國際慣例用黃頁紙張印 制故稱黃頁 號簿,黃頁 號簿 是一種商業性很強的 它和報紙 電視 雜誌 等 一樣,是現代廣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和報紙 電視 雜誌等 又不...

什麼是生活,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