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痘和痘疤,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2022-10-22 15:50:14 字數 5798 閱讀 7904

1樓:如果我是的話

我戰痘從初中就開始了,和你的情況還不一樣,我就是臉頰不長,其他地方瘋長,我覺得,你主要還是油性**導致的,在控油這個方面要多注意。其實我覺得你還是上醫院看下比較好,我就是在醫院看了,才真正好的了。

我現在用的幾個化妝品蠻好的,洗臉的嬋真銀杏洗面奶,這個可以去痘印,美白的,還控油。skin food它家的茶樹油系列,我個人覺得很好呢。

去痘印,我就用 完美的蘆薈膠,現在能看到效果了。

如果你能不化妝就儘量不化,讓**保持最清新的狀態。

最後,調節內分泌,很很很重要。我吃了很多重要,半年沒吃辣椒,才有了今天的一臉無痘。

貴在堅持和信心,還要管好自己的口。希望你能祛痘成功。

2樓:09年7月1—紀念

如果是青春期的話可以用軍獻益膚霜系列產品。

如果是偶爾**發炎張的小豆豆可以用一下完美的蘆薈膠,效果不錯的

3樓:021苗方清顏

我傳一張痘印的**,你看看和你是不是一樣!

如果一樣說明你自己夠狠的(幾乎和我一樣啦),臉上的痘根自己都摳淨了,但由於消炎不當,感染留印了,你現在的及時**,摸上修復原液,儘量把可能遺留的坑填平!

嘴巴繃緊的白白的小顆粒,是閉口粉刺,那個不及時清理時間長了,細菌進入感染就會變成大的膿包,(就是你用手摳的那種),處理不當就留疤留印了!

去美容院做過後的反映,說明美容院沒給你清乾淨,而且消炎不當才會一直紅,臉部後期的自我處理也不恰當,清理和控油都沒做到位才會有後面的爆發!

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條件許須可以考慮光療,注意這個需要到正規三甲大醫院進行,因為部分美容院也購有光療機,但是由於效能上的差異,會導致結果嚴重不同.,可適當加用光子嫩膚可以用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可以使用舒巴坦祛疤凝膠來進行**

5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6樓:南嶼巷

我也想知道,志同道合啊

7樓:hl星球

用藥膏,我自己也在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長期使用蘆薈膠

痘疤真的能去掉嗎

9樓:暮靄

頑固的痘痘好難額,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0樓: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痘疤怎麼去除,痘疤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去除痘疤一定要用專業的護膚品,不能盲目選擇,發炎的紅腫痘痘+細菌交叉感染=群聚性痘痘,防止交叉感染,一定要選擇健康的祛痘疤方法。

大多數敏感肌膚的朋友,在初期**都不敏感的,就是因為使用了無數大包裝含有各種化學元素的護膚品,才導致**敏感,痛苦不堪。所以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專業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痘疤屬於疤痕的一種,痘坑屬於凹陷性的疤痕了,痘印屬於色素沉著範疇,上海長江醫院都能**。**效果不錯。

12樓:johnny胡維

臉上痘痘非常艱辛哪,經歷了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長痘痘了,那個痘疤怎麼除去啊

13樓:南樂鬆

有痘,有痘印,有痘坑嗎?

14樓:兆翠綠

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小竅門1、枸杞子消除痘痘

別以為枸杞子只有清肝明目的作用,枸杞子對付痘痘君的能力也是非常強的,只要將新鮮的枸杞搗爛塗於面部,每天1-2次,只要堅持7-10天即可看到明顯的效果哦!

祛痘小竅門2、酸乳酪排便法

很多人長痘痘都是因為便祕而引起的,想要讓痘痘君消失,當然就是先解決排便的難題了,每天養成喝酸乳酪的習慣,讓酸乳酪在腸道內清除垃圾,促進正常的排便,這樣痘痘也自然跟著消失了。

祛痘小竅門3、苦瓜消暑去火

痘痘君的光顧還會是由於上火而惹來的,去掉體內的火氣就可以讓痘痘君消失,而苦瓜是消暑去火的高手,別看它又苦又難吃,只在堅持食用一個月,就能清除體內虛火,讓痘痘君也跟著消失。

祛痘小竅門4、鹽+醋**

鹽洗臉,醋洗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大家知道,鹽加醋可高效祛痘嗎?將鹽1勺和白醋半勺,再加開水半杯攪拌,然後在洗臉後,塗抹在臉上,並按摩幾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使用,痘痘就消失了哦!

什麼產品去痘疤效果比較好?

1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痘印和痘痕,從醫學角度來講是青春痘形成的面部凹陷疤痕,這種疤痕形成最主要的原因是長青春痘期間,用手去擠而使長痘的**處毛孔無法癒合,導致形成凹陷疤痕

平時應該多喝水,多吃降火的如苦瓜等,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能喝酒 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關於淡化痘痕的產品市面上有很多種的,但是按修復效果好的還是精油排在第一個,比如我現在在用的香襲人去痘印去疤痕精油就挺不錯的,當初也是有位朋友介紹給我的,好多朋友用了也都說效果不錯,我這幾天用過之後就有看到前段時間擠痘痘留下的紅色痘印確實淡了很多,我現在還在堅持中,關於產品**方面也不算貴,我在**上買是86塊,你如果還沒找到比較好的方法和產品,推薦你也可以試試

為了方便你,我已經幫你把以前的地址找出來了,你可以先上去參考一下

其實去痘印真的是要堅持下去才行,小女生的痘印可能消得快一點,25歲以上的女生新陳代謝開始慢了,所以要堅持做,而且儘量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多吃蔬菜水果,祝大家美麗健康一輩子!~

該說的都說完了,如果你也覺得好用的話,記得加分!!!

17樓:亥朝辛自

專業一點的說痘印形成是因為長痘時細菌增生,引起感染髮炎或者外力擠壓所形成

18樓:善雯南婉然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藥店就有賣)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因為他們是感光的,擦了再晒太陽,**會更黑,但不晒,印子就會淡掉.

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一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這敏感**的人也可以擦.

19樓:匿名使用者

h2o的淨痘系列中的淨痘**效果非常好的:)

20樓:

曾經,我臉上長滿侸侸,

還有些紅點狀印子,

大大小小的疙瘩,

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臉了。

我才高三,別人都說我看著像已經工作好久了。

高中期間,我最害怕的就是照鏡子,

後來就是學的其它人的才好起來!你去

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的,

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

**後,我才重新找回自信心,

現在**好多了,

侸侸、印子消失了,真好!

21樓:闕奕琛祖詞

去除多年的痘疤我看還是這露婭佩斯祛疤產品最好的啦!我覺得大家可以去多多諮詢下哦!好產品我看還是這露婭佩斯祛疤產品讓我們比較的放心

22樓:寸正豪越泉

鐳射去疤痕的啊可以,別的就沒有聽說過了,最近準備去安醫二附院割雙眼皮,嘿嘿。

痘印痘疤怎麼除

2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4樓:匿名使用者

1、巧用維生素c

因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可以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2、塗抹維生素e

其實除了維生素c,維生素e也是可以幫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3、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週,會有明顯的效果。

4、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5、蘆薈去痘印法

將2匙蘆薈汁與2匙麵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再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縮孔方法一:珍珠粉+牛奶

取適量珍珠粉和牛奶,拌勻成糊狀,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的時間,用清水洗淨,一週二到三次,堅持下來,具有良好的保溼和收斂作用,**乾燥的女孩可新增一些蜂蜜,但是大家不要選擇純牛奶,原因是純牛奶容易形成油脂,長時間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縮孔方法二:栗子皮+蜂蜜

將板栗去皮,然後弄成粉末狀,取出適量蜂蜜,蜂蜜和板栗粉均勻攪拌,塗抹在臉上,約半個小時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還有就是在挑選栗子的時候,用一些新鮮的栗子,以達到收縮毛孔、保溼的效果,像蜂蜜是美容中的聖人,其功效無需多言。

縮孔方法三:雞蛋+橄欖油+檸檬汁+粗鹽

製作的方法就是雞蛋一個、檸檬汁一茶匙、橄欖油一茶匙、適量粗鹽、將蛋清蛋白分離,然後將蛋清、檸檬汁、橄欖油及適量粗鹽放入小碗中,拌勻後敷於面部,等面部微乾燥時按摩。像是粗鹽可以減輕角質問題,橄欖油可以滋潤肌膚,蛋清是能夠收縮毛孔的,而且檸檬美白,大約一週一到兩次,長期堅持會讓你的毛孔變細,**光滑細膩。

縮孔方法四:酸奶+蜂蜜

酸奶與蜂蜜按三比一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蜂蜜不僅能收斂毛孔,還能使肌膚柔嫩光滑,同樣酸奶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美白肌膚。

縮孔方法五:白醋+甘油

將白醋和甘油按五比一的比例混合,拌勻之後用它來做爽膚水或**效果不錯,具有收縮毛孔、抗菌、消炎、保溼的功效。但這種方法更適合乾性**,油性**和混合性**可以測試一次,如果油性**的朋友們覺得油膩,可以另找方法。

預防長痘

在飲食習慣方面,少吃容易導致皮脂腺過度分泌的食物,例如奶油、咖啡、菸酒等,多吃各種新鮮蔬菜、水果,海魚、雞蛋、核桃仁等,另外要養成晨起定時排便的良好習慣,及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或容易加速皮損的形成。除了飲食習慣外,日常生活不宜經常熬夜晚睡,同時要放寬心鏡,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較好的心理素質,懂得適度釋放壓力,也能有效預防痤瘡的產生。

平時要常洗臉,學會清潔**,適當護膚。在化妝品方面,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先判定自己的**型別,**型別一般分為乾性,油性,混合型,敏感性肌膚和痘痘肌膚。只有先掌握了自己的肌膚型別,才可以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然後要選擇少一些化學成分比較低的產品,雖然很多產品標明所含的化學物質對**無害,但是長期的使用,都容易傷害**。

參考資料:人民網《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13個小竅門祛除痘印零瑕疵》

人民網《毛孔粗大惹人煩應該怎麼辦?如何緊縮毛孔?》

怎樣才能去疤,怎樣可以去疤?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

怎樣才能祛痘疤時間最短,怎樣才能快速祛痘和祛痘疤?有什麼好好方法呢?求指教

祛痘好操心啊,然而最近3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去痘霜。痘疤痕要一段時間的調理才行 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

怎樣才能去黑痣不留疤呢,如何去痣,如何去痣不留疤

你可以去好點的整容整形美容院 用鐳射打掉 四十二中附近有個小攤是祖傳去痣的,效果很不錯,便宜而且半個月左右後就好了 如何去痣,如何去痣不留疤 對於一般的痣,不影響美觀可以不管它,影響美觀的,去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鐳射祛除即可,後恢復快,也不會留下疤痕和色素沉著,對於真正的黑色素瘤,不能亂點,要在權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