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去痘痘?怎麼可以去痘痘

2023-03-11 18:35:15 字數 4731 閱讀 9590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手機使用者

怎樣能去痘痘?去痘痘的方法有很多呀!大事我覺得只有使用卡斯琳才是最徹底的。不瞞你說,我以前沒少用過亂七八糟的去痘痘的偏方中藥,但是徹底去掉痘痘的只有他家的去痘痘的產品。

3樓:西邦蜑猾譴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4樓:輕薄357僕人

建議你使用李醫生的祛痘洗面奶。我周圍的朋友都說效果不錯。然後早上洗臉要先用熱水去油,然後洗冷水。一天最好洗三次。還有就是洗面奶也不要用地太勤。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內分泌的事,不好治。

6樓:沒了櫻桃的

很多時候是內分泌失調應該注意。

怎麼可以去痘痘

7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一個月就會好的。

9樓:兜謐曳

最科學得建議:去倒醫院去做檢查 給開些醫院轉製得藥水 1周見效 也很便宜 10來塊錢。

10樓:

不要擔心,放平心態。

我長痘痘3年了,那時折騰的真是痛苦,我吃了好多東西,但就是什麼都沒用,還是心態一定要保持平和,別太著急了,不要隨便用藥,我就是上了這個的當,幸好後來遇到了林姐,現在才好了,她給我分析原因,還鼓勵我,那個姐姐人很好,+林姐ϙϙ:204058191。

怎樣可以去痘痘?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是痤瘡(醫生鑑定),現在正在好轉當中。先判斷痘痘是什麼性質的,本以下措施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平時要注意的是保持清潔、洗面臉也不要殘留在臉上;注意排毒,尤其不要吃辛辣食品。

第。二、對新長痘痘,用茶樹精油可以起到一定消炎作用;**科醫生會開玫蘆消痤膏,每天都用。

第。三、對已化膿的痘痘,擠掉吧,記住必須擠乾淨,就是連裡面的血也擠掉;手不乾淨,最好用美容針(酒精棉消毒)。

第。四、對於痘印,可以用薰衣草精油,我從國外帶回來的精油對減淡痘印確實有一定效果。這也看個人體質,一般年輕隨**的代謝時間長了痘印自身也會減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要是由於**的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加上清潔不徹底,經細菌感染而形成。長痘痘的**最忌的就是在臉上塗含油脂的化妝品,最好不要上妝,化妝會對毛孔造成阻塞,導致臉上的痘痘情況惡化。尤其是強調不易脫妝的化妝品,也就是說附著力強,用這樣的化妝品更會使毛孔不透氣,痘痘會愈長愈多。

要想徹底解決痘痘,讓痘痘從此不再糾纏你,首先應該保證以下的生活規律:

1、充足的睡眠。睡眠時間不夠充足,肌膚的修復能力當然差。

2、均衡的飲食習慣。要多攝取維生素及纖維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膩及高熱量食物,這些食物會促進皮脂分泌。

3、卸了妝才休息。

每天要仔細洗臉,如果沒將白天的妝面清潔乾淨,汙垢會阻塞晚上**的自我修復。

4、睡前不可暴食。睡覺時,腸胃應該休息,這段時間也是肌膚的修復時間,若進食過多,應該休息的腸胃還要蠕動,身體的自律神經便跟著混亂,皮脂的分泌也會異常增加,導致代謝不正常而使**出現問題。

另外,選擇高質量的祛痘產品是相當必要的,因為僅僅內部的調節是不能完全驅除它們的。

16樓:花之禁區

我戰痘有6年了,經驗就是青春期一過自然就消除了!那些藥物頂多就起到抑制的作用,一停藥,用不了幾天,痘痘馬上就冒出來了!

17樓:了了飛個飛

1. 每天都要用卸妝並且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奶、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

2. 洗完臉使用卡斯琳的祛痘產品來護理**。每週使用一次的去角質、清潔**來清潔毛孔。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要酗酒、抽菸,不要任意吃補。多吃水果和蔬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用紅黴素軟膏早晚對著長痘的地方塗一下,要長時間用,臉上的痘已經消了很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子,效果最好!

怎樣能去痘痘?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最有效的中藥祛痘方法,**痘痘哦。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一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中藥祛痘是根據中醫理論,從內部著手,清毒、化溼、調節內分泌,**痘痘痤瘡。內服外用,辯證為主。

21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怎麼樣能去痘痘?

23樓:抗莉

去痘痘首先注意清潔 夏季**代謝旺盛 出油出汗多毛孔容易堵塞,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

另外可以 試試做些祛痘的**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御泥坊 的痘痘泥漿** 同學長痘痘 用他家的效果蠻好的 還能幫助去黑頭!

還有就是 可以用綠豆粉+蜂蜜敷臉對去痘痘也是有效果的!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您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后,痘痘可見明顯好轉。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1;每天都要用卸妝(不管有沒有化妝)並且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潔**來清潔毛也。

2;**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夏天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

4;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24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5樓:承諾

**1、 發現長痘後不能用手擠了,以免越長越多。

2 、不可以經常化妝,因為那樣會堵塞毛孔。

3 、要忌不能吃辣的東西,海鮮 有色素的也少儘量吃。

4、 吃維c片。

5、 diy自制除痘疤祛痘**。

祛痘方法:蜂蜜美祛痘粉**:

取適量祛痘中藥粉,加入少量蜂蜜,用牛奶調配均勻,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檸檬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

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痘疤、黑斑等症狀。

油性**祛痘:蛋清祛痘藥粉**:

雞蛋清1/4,牛奶適量,藥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痘、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

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其實這些都是很簡單的辦法,只要能堅持做下來,就一定可以達到成效的,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

2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7樓:冬瓜的葉子

我剛開始用了幾種洗面奶但效果都不太好。

你可以吃一些維生素b1 b2 c

醫生給我開的,吃3天b1 1粒b2 c各2粒一天3次果然見效了另外我父母的同事吃了也有效果。

怎樣可以去痘痘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白芷**。

材料: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diy: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睡前將**塗於臉部患處,第二天造成洗去即可。

功效:本**有活血祛風,解毒殺菌,清除油脂,**青春痘或酒糟鼻的功效。

29樓:如玉規劃局

每天八杯水,清晨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一定要記住堅持。

30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去痘痘和痘疤,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我戰痘從初中就開始了,和你的情況還不一樣,我就是臉頰不長,其他地方瘋長,我覺得,你主要還是油性 導致的,在控油這個方面要多注意。其實我覺得你還是上醫院看下比較好,我就是在醫院看了,才真正好的了。我現在用的幾個化妝品蠻好的,洗臉的嬋真銀杏洗面奶,這個可以去痘印,美白的,還控油。skin food它家的...

怎樣能去痘痘,臉上長了好多紅痘痘

想快速擊退青春痘,內服結合外用 藥膏 針劑 的醫師處方效果最快,約3 5天就可以解決。以內服用藥來說,抗生素是最常見的擊痘處方,可以幫助消除青春痘的紅腫 另外,部分醫師也會視你的體質和痘痘形成原因開女性荷爾蒙用藥,讓你在短時間擊退痘痘。另外你還可以配合使用御泥坊逗逗泥,效果更明顯,還能有效的淡化痘印...

怎樣去痘痘呢,怎樣去痘痘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蘆薈祛痘,蘆薈有抗菌 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 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 蘆薈多糖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 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 的抵抗力。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