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的還沒弄掉痘痘又裝出來了,怎麼辦呢?

2023-03-18 04:30:07 字數 1827 閱讀 2217

1樓:龐凰

這是常見的了,也不用很擔心的了,你只要來用一些更好的方法就可以的了,這個好的方法只要 頤輝祛痘印 就行的,這些對痘痘的都是很有好處的,那些很麻煩的痘痘和痘痕的也是會用這個來弄好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最多半年就好了。

3樓:遺棄的愛

我也是,沒有辦法,我天天也在愁啊!

總結了下自己的情況:1 沒有好的飲食習慣,2 沒有好的睡眠 3 便秘 4 經常電腦輻射!~

我就註定是長痘痘的臉啊!

痘痘沒擠乾淨,但是已經結疤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不要自己亂擠,擠壓痘痘的時候很容易傷及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真的是要遺憾一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如果已經產生了痘疤,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痘痘沒有了,還留下疤痕要怎麼處理?

6樓:本君翦琬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痘痘留痘疤了,怎麼辦啊?

7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都有痘疤去除不了怎麼辦?

痘痘長過以後留下的疤怎麼樣才能去的掉....

8樓:馮朗寧滿博

一般過短時間會自己變淡!也可以到藥店買點疤痕靈擦一下。

痘痘留下的疤痕,還能去掉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用土豆去痘印,將土豆切成薄片,時間在20-30分鐘,到達這個時間後,取下舊的,可以再貼上新的,完成一天的敷臉後,記得要清潔**,用清水潔面就可以了。

還可以用蘋果去痘印,蘋果洗淨,切片。臉部做完清潔後,敷上蘋果片,敷15到20分鐘,然後拿下來,用清水將臉部洗淨,搭配玫汐顏用一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10樓:學海無涯奈何舟

好像用香蕉皮擦還挺有效果的。

11樓:興微

那個不是疤痕的 那個叫痘印。

去痘痘和痘疤,怎樣才能去痘痘疤

我戰痘從初中就開始了,和你的情況還不一樣,我就是臉頰不長,其他地方瘋長,我覺得,你主要還是油性 導致的,在控油這個方面要多注意。其實我覺得你還是上醫院看下比較好,我就是在醫院看了,才真正好的了。我現在用的幾個化妝品蠻好的,洗臉的嬋真銀杏洗面奶,這個可以去痘印,美白的,還控油。skin food它家的...

凹陷的痘疤,凹陷性痘疤怎麼修復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

鼓起來的痘疤,鼓起來的痘疤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