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啟動時的問題,跪求高手解決

2022-10-22 17:15:17 字數 612 閱讀 2373

1樓:

處理方法:

1.這是由於你刪除某種外掛或軟體沒刪除乾淨造成的 建議用這個軟體到安全模式下去掃描清理一次,惡意軟體清理助手:http:

//www.onlinedown.net/soft/42382.

htm來徹底清除該外掛或軟體!

2.開啟登錄檔搜尋whgud.dll相關鍵值,並確認無用後刪除(有危險性,慎用)!

3.恢復系統(xp可以系統還原)

4.可能是那個dll已經被刪除而它的註冊資訊還在,所以系統啟動時會載入它,使用rundll32.exe呼叫這個可能是惡意外掛的dll.

清除方法:進安全模式

5.手動清除: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無引號)回車,搜尋上述dll項和資料,刪除rundll32.exe的啟動項.

6.利用工具: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autoruns:開機啟動項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裡輸入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除cftmon外全部禁用

系統啟動慢的問題,系統啟動慢的問題

由於卡巴是防火牆,那麼肯定需要開機啟動,凡防火牆,都有高優先順序,一般來說都會在網路連線啟動前啟動,如果你的機器效能比較好的話沒問題,機器差點的建議把桌面搞乾淨點,文件清理乾淨,msconfig中的啟動專案儘量少.那是 360和 卡巴 還是有衝突的 我試驗過 雖然現在的 上 看到的 是他們聯合 在一...

windows7系統啟動時按F12怎麼操作

不同品牌設定按鍵是不同的,在電腦剛啟動時會顯示一個品牌logo,在畫面地下應該有按鍵提示。比如f12 del 之類。對於支援啟動項選擇的主機板,就可以按f12 或根據提示按其他鍵 進到啟動項選擇選單選擇cd rom即可。若不支援這種功能,則需要進入bios setup,在裡面設定第一啟動項 firs...

關於系統啟動的問題

這個好辦。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這個表示預設的是windows 你只要改成這樣就可以了 boot loader timeout 5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