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dows xp啟動時的問題!

2023-03-27 06:55:05 字數 1225 閱讀 5231

1樓:網友

我來幫你解決吧,開始》控制棉版》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選項卡》在聲音方案的下拉選單裡選擇一個》點確定》ok了!!

windows xp無法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主機板你換過麼?換塊主機板試試吧!!!我的機器換完主機板就好了!!!重灌系統是沒有用的。

windows xp 的一些基本操作 急~~~~~~

3樓:亡靈黃昏

1.右擊桌面-屬性-設定。

此時在屏【幕解析度】項能調整螢幕解析度 【顏色質量】項能調整顏色。

設定好後點應用或者確定(在此說下按鈕區別,確定是儲存配置並退出,應用是儲存配置但是不退出)

2.右擊工作列-屬性-在【工作列外觀】項勾選 自動隱藏工作列。

3.右擊 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當前使用者名稱(預設的管理員是administrator)-右擊-設定密碼。

當密碼設定為空,則為無密碼狀態。

還可以用dos命令來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介面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

這裡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 123是密碼 若是想去掉密碼則引號中間不輸入即可。

4.開啟任意資料夾-檢視-瀏覽器欄-勾選 資料夾 即可。

除此還可用dos命令tree來檢視樹狀圖。

5.首先確保安裝瞭如winrar、7z這些壓縮包軟體。

拿常用的winrar為例。

右擊檔案-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

4樓:南京榮誠

右擊屬性。

在工作列上右擊裡面有。

控制面板裡面。

ctrl+alt+del選中這個檔案右擊。

windows xp不能正常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硬體故障了。你可以利用ghost盤。進入pq下檢測一下c盤錯誤。如果有。則修復。如果沒有。你可以試著換一個記憶體。一般為記憶體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藍屏的話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沒電池的話 開始會提示你要按f1或f2

試試選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您的起作用的最近設定。

再不行我也不知道 我的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在啟動時提示,電腦在啟動時提示「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ystem檔案損壞或丟失」

分析 提示系統檔案損壞且未明確具體損壞檔名稱。建議 逐一排除故障,推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故障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

電腦啟動時問題

首先在bios看一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如果不行重新插拔硬碟連線線.再不行就是硬碟的事情了.不過沖插硬碟線應該能好.硬碟壞了 換吧 無奈 boot.ini這一檔案是不是了。重重電腦,在滴一聲後不連按delete就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找到最後一大項,那有一個 load optimized defau...

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么辦,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麼辦?

1 在桌面上 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取消選中。2 在桌面上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當前主頁,取消選中。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藍屏,就是一般出現是系統問題或硬體問題,主機會一些資訊,背景是藍色的。這種情況就得小心,不要總是強行關機。白屏,螢幕沒了畫面,只有背光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