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種基金好呢,怎么買,買哪種基金好呢,怎麼買?

2022-10-22 17:30:12 字數 5372 閱讀 1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打算怎樣投資**了。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有一次性****,最低投資1000元,可以選擇一支目前走勢好,以及公司整體都不錯的**。

定投**每月最低投資200元。定投**適合長期投資。若長期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因為**時就沒有手續費,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

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2樓:

這是取決於您的投資風險承受能力的,您的風險承受能力不錯的話,您可以關注**型**,風險比較高,但同時收益也是不錯的。如果您是穩健型的投資者,建議您購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您可以先去銀行,或者**公司,或者**公司開戶,然後選擇您要購買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何種**要看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從高到低依次為:****、混合**、債券**、貨幣**。

在銀行開立**公司賬戶,然後就可在櫃檯或網銀申購**了。

4樓:淅雨若寒

你最好找最低的點位再買。和買東西一樣。你1元買的,3元賣就賺了,你0.

6買的,0.5賣就賠了。**一定要懂得有錢可賺在投入。

申購費、贖回費、管理費、託管費等加起來不是小數目,我1.1時買的南方中證500是賺了,但和我0.9幾買的南方中證500就是賠了,機會、時機選擇最重要,就現在的通貨膨脹速度,你賺少了,就是賠死

5樓:李哥談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新手買哪種型別的**好

6樓:夏平生

新手選**應該選擇那些風格偏好清晰、在特定市場環境裡總能跑好的**,即「單項冠軍」。

1、**比例越高的**風險較高,在**市場**時收益也最大,但**時虧損也可能最嚴重。

2、混合型**,債券型**,最安全的是貨幣**,但收益也是最低的。

建議選**投資者應該需要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和理財目標選擇合適的**種類,只有同類**的業績比較才是有意義的。

3、組合選擇。

老的,新的,穩健的,平衡的,激進的搭配來。在安全的前提下,保持高收益。**投資,要想獲得超額收益,就一定要讓不同的「單項冠軍」組團作戰、取長補短、動態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低利率的時代,錢存銀行,利率的增長速度已經追不上物價**指數。目前面向廣大普通投資者的證劵投資**就是可理財**。它分封閉式和開放式。

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投資者可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不同型別的**。買開放式**,較簡便的方法就是你有哪家銀行的儲蓄卡就帶上身份證到哪家銀行開立一個**賬戶即可買賣**了。

**賬戶就在你的銀行儲蓄卡里,安全方便。**起步為1000元。你拿錢買到的是**份額,例如1000元,**淨值為1元,申購費為1,5%,買到的**份額為985,221份**份額。

選擇**看**公司和旗下**的規模、實力、知名度、信譽度、分紅能力、盈利能力、排名、收益率和長期走勢是否穩健。保守型的投資者,短期可選擇貨幣型**,像華夏現金貨幣**,無手續費,活期的進出,定期的利率。相當於銀行1年定期存款,但可隨時贖回,不會像銀行定期存款,提前支取變成活期的利率。

中期投資,可選擇華夏回報**,走勢平穩,無大起大落。收益適中,風險較小。長期投資,選擇銀華富裕、華夏中小板**較好。

收益較高,風險可在長期的投資中降低。定投**又是面向上班族較好的投資理財方式,長期定投,它可有效攤低投資風險,收益較高。定投選擇華夏紅利或者銀華富裕**較好。

**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效果不明顯。正常收益一般在年5--30%左右。定投可享受複利率的神奇效果。

2023年買的**,翻好幾倍的很多。2023年買的**到現在**的也很多。所以買**的時機和較好的**也是盈利的關鍵。

8樓:招商銀行

若想選擇合適的**:

1、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

2、其次,仔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

3、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以通過我行主頁的「**」--「**篩選」,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本**或轉債**比較安全,混合型**也行。選十大**公司的排名靠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類 比較保本 虧也是虧很小的

11樓:鮑項旭

打得累死了啊,你直接說給我聽吧79

**在哪個銀行買好,怎麼買,買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有一次**,最低1000元,有定時額投資,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最低200元。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所以,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因為你說你的條件承擔不起大的風險,所以,才需要堅持長期投資,這樣才可以攤低成本,也會將來你兒子儲蓄教育資金。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蠻有理財觀念的嘛。懂得為孩子的教育金提前規劃。

教育金規矩的原則:提早規劃,目標合理,穩健投資,定期定額。

**定投的確是準備教育金的好方法。

理財首先要確定時間和金額。時間是15年後的教育金。金額呢,現在的一年的大學開支大概是2萬,學費的成長率是7%左右,用時間和複利來計算的話,15年後的4年開支大概要22萬左右(18歲讀大學,4年本科,學費成長率是7%,定投的收益率是10%)。

鑑於你的風險承受能力比較小,建議定投平衡型的**或指數型的**。從長遠來看,收益率能達到10%。能跑贏cpi和學費成長率7%。

不建議你定投債券型的**:收益太低,低於學費成長率7%。**型的也不建議:

因為你的風險承受能力比較低。

按15年後使用資金25萬(宜多不宜少,多的可用作你的養老金),收益率10%來計算的話,你每月只需定投600元。

買**的話,建議你在**的**上買,手續費便宜。或在銀行等機構買時,選擇後端收費。

至於買何**,像國內的華夏,易方達等都是很不錯的。但是由於國內的**市場還不成熟,很難判斷誰是長跑冠軍。建議你選**是,一定要看該**的長時間的收益,不要在乎短期的成績。

在這要強調的是:要堅持長期投資,不要在乎市場的一是波動。從長遠來看,中國的經濟還是向上走的。比如2023年的大跌其實也是歷史中的一次小波動而已。

好了,我說完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我愛卡社群

我愛卡問答平臺為您解答銀行**怎麼購買等問題

請問新手怎麼買**,那種**比較穩定點

15樓:老張同志

新手買**怎樣防入坑,老張2年經驗分享,讓**小白少走彎路

16樓:希財網

希財課堂有不少學員,在**投資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很多不知道怎麼借用**投資工具來輔助投資。比如新手可以去**購買**,如何進行**篩選,**對比需要比較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指數型**,然後定投。

定投週期定為一週或兩週,這樣不會遺漏**。

要堅持2年以上。

這樣肯定能賺錢。

想買**定投,目前要怎麼選擇,選哪個好呢?太多了。

18樓:冒晟睿寸駿

對於有穩定收入的投資者而言,定投**是目前投資理財較好的方式。**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9日)以固定的金額(如2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它是**買少,**買多。

這樣投資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所以投資者不必為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而勞神費力。定投比較適合進行長期投資。定投的起點低,起步為200元,不加重經濟負擔,每月自動扣款,具有強迫儲蓄的功效,為投資者積累了資金。

長期堅持,還可以獲取複利的收益。

華夏優勢、華夏紅利、銀華富裕都是較好的**,收益較好。可選擇定投。定投的金額可根據你的經濟狀況,能定投多收益就相應多。

定投適合長期,風險幾乎為0。收益較高。不用錢的情況下,建議長期定投,複利率較高。

投資買基金,哪種要賺錢點呢?買基金能賺錢嗎?

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 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型 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 時 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 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 的平均年收益率是...

哪種型別的基金風險大,購買基金,哪種型別基金風險不大?

一般來說,貨幣 風險較低。貨幣 是聚集社會閒散資金,由 管理人運作,託管人保管資金的一種開放式 專門投向風險小的貨幣市場工具。看門狗財富為您解答。市場上各類 都有不同的風險,投資者選擇 要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以下列舉了各類 的風險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到您。型 特有的風險 1 投資方向與短期市場變化的風...

哪種基金適合長期定投

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時間自由,操作難度係數低,對於初入門的小白是不二選擇了。但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