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路通的酸奶機怎么用啊,百路通的酸奶機怎麼用啊?

2022-10-22 17:15:15 字數 1077 閱讀 9309

1樓:

將市售大盒(1000毫升)之鮮奶或豆漿的包裝盒開啟。倒入7湯勺(50毫升)酸奶或者加入適量菌粉(建議加入優質菌粉,好的原料做出健康美味的食品*_*)。蓋緊包裝盒搖晃均勻,放入本製造機。

插上電源靜置一夜(8-12小時),即凝結成固體酸奶。

乳酸桿菌的菌種量加得多,可縮短髮酵時間,加得少則延長髮酵時間;奶粉加得多則得到較濃稠的優酪乳,加得少則得較稀的優酪乳。最適合發酵的溫度為43-45℃,溫度過高時菌種會被殺死,溫度過低時則延長髮酵時間,發酵時間過久時,成品較酸,且產生出水現象,此時可將水倒掉,或攪拌後食用,發酵時間過短則得較稀的優酪乳。發酵完成時,發酵乳會凝結成布丁狀的凝塊,即是優酪乳,可以直接食用,或與其他食物、水果等混在一起食用。

吃剩下的優酪乳宜放入冰箱中冷藏,以免進一步酸化。冷藏時間不宜超過一星期,冷藏過久時優酪乳會腐敗,不再適合食用。若想儲存更久的時間,則可將優酪乳放在冷凍庫中,想吃或想再做新的優酪乳時,再拿出來解凍。

冷凍不會殺死乳酸菌,一再繁殖的乳酸菌也不至於逐漸喪失活力,故可用上一次的新鮮或冷凍過的乳酸菌當菌種,也可以購買的純化乳酸菌當菌種。

優酪乳製造方法:將1000cc鮮乳或豆漿之原包裝開啟,加入50cc之現成優酪乳或酵母菌,靜置8~12小時,即凝結成原味優酪乳,可隨個人口味加入果糖或蜂蜜ˋ水果ˋ果汁...等,或調製成敷臉ˋ美白ˋ去角質之美容保養品.

2樓:二幫老三

做酸奶其實很簡單的

不用酸奶機...

準備點平常吃沙拉醬什麼剩下的小瓶子,用蒸鍋蒸一下消毒3斤鮮奶用250克超市裡買的原味酸奶做引就行了鮮奶煮好,晾到60度左右,把酸奶加進去,攪拌均勻,根據口味加點糖灌倒小瓶子裡,蓋上蓋子,用小棉被裹好24小時就可以吃了

建行e路通有什麼用?怎麼用?

3樓:7_級浮屠

e路通就是建行bai的網銀du盾。網銀盾是網銀安全工具

zhi之一,安全級別dao比較高,可回以保障賬戶安全。答

4樓:孝鯤繆玄雅

e路通是一系列產品的統稱,包括**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實際上都是櫃檯業務的延伸,讓你不用排隊就能辦理業務。

用乳酸菌粉但不用酸奶機做酸奶,怎麼搞啊

我用的是小熊凳巖酸bai奶機,有自動加 du溫及恆溫的功能,zhi不知道你那個巨集渣 daoaca是什麼構造,還有回不同答的是,我是用酸奶發酵劑來製作,從來沒試過杯裝酸奶做引子的效果,不好做判蔽粗悄斷。姑且說說我的經驗 首先我的酸奶機只有冬季以及前後的季節裡,才需要在內容器周圍加40攝氏度左右的熱水...

用酸奶機自制酸奶如何能比超市裡買到的更好吃

在做的時候可以加的糖,就甜一點了。如果覺得不酸的話,可以再發酵時間長一點點看一下,也跟季節溫度有關。冬天和夏天的發酵時間不同,你可以試試。你家孩子愛喝超市裡哪種的酸奶,就用該種酸奶當引子代替益生菌。味道基本就可以達到超市的買的味道了 純牛奶放入殺菌的容器裡,隔水稍蒸或者用微波爐加熱1分鐘,至30 4...

自己用酸奶機做出來的酸奶 總覺得不對

既然買酸奶那麼方便 還自己搞酸奶?成本有節省麼?是這樣的,你想作出超市裡賣的那種是不可能的,裡面有新增劑。酸奶機只能做出這種酸奶。要不就是你用了含糖奶,沒用純牛奶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牛奶變酸奶實際是一個菌群的 放大 過程,一開始任何少量的細菌最後都會有所表現。因此,我建議流程是 1 容器消毒 開水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