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適的基金投資方式,購買哪種型別的基金比較好?

2023-01-18 23:30:05 字數 2549 閱讀 4861

1樓:職場導師然姐

**投資有三種技巧,1:定時定額定投法,2:會設定有效的止盈線,3:買增強型指數**。

?pwd=2d72

zip、**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進階課之筆記、**進階課之答疑、如何挑選打新**、看懂混合型**賺多虧少的奧秘等。

2樓:皮皮鬼

最合適的**投資方式1長期定投,2達到預期收益率可以贖回,堅持定投。

3樓:巨妙柏

沒有最合適,只是要根據市場情況,個人情況調整,一般上班族,定投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用的最合適,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首先個人要做一個風險喜好評估,不一定要通過**公司的風險測試方式,以及假設,能接受多大的損失,投資期限等等。然後就是你有多少資金量,相對來說,體量較小可以適當提高一點投資允許風險,搏一搏。

5樓:網友

大多數都覺得**定投可以賺錢,但是我覺得要想理財,必須學習,大多數人都不懂**,看別人買什麼就跟著買什麼,根本不懂,所以很容易被割韭菜,要想**賺錢必須學習,選擇一款好**,長期持有,就能賺錢。

6樓:小晨

首先要適合自己的覺得比較穩定的**我覺得就比較好。

7樓:金喜百合

投資**是沒有什麼最合適的。主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投資的。作為上班族,我不建議投資**,如果自己有這方面意向,我建議你投一個定期的。

購買哪種型別的**比較好?

8樓:巫經

**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購買什麼型別的**投資,是要根據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來選擇的。 一般激進一些的投資者可以選擇**型、混合型**投資。

穩健一些可以選擇混合型、債券型**投資。 保守一些可以選擇貨幣型和債券型**投資。 一般長期投資可以選擇定投**的方式較好。

短期投資可以選擇貨幣型**即可。 你可以選擇組合投資或者組合定投的方式投資都是可以的。

**定投怎樣選擇一個好**

9樓:網友

**定投選**確實很重要,沒選好,會影響自己的收益,在中國選主動管理型的好於被動管理型的。

先看**成立時間,成立時間越久越好,二看**公司,最好是有名的**公司。

三看**經理,最好經歷過牛熊,而且不怎麼跳槽,一直管理著這個**。

四看**規模,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太小易清盤,太大難掉頭,不易管理,最好在10億到80億之間。

五看收益了,使用4433法則,前二,三甚至五年業績佔同類平均業績的前4/1;短期:前三個月,六個月的業績佔同類平均業績的3/1。這樣從短長期保證業績的穩定性。

六看風險。回撤是否很大,夏普比率是否過高。

**定投只能選****和混合**,債券**和貨幣**不適合定投,因為波動太小。

如果實在難選,就買指數**,寬基指數,效果不會差。

10樓:仍懷芹

**定投: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20%用於定投。

2.建議定投指數**或****,不要定投債券**和貨幣**。推薦嘉實300、南方深證成份指數etf(後端收費)..

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老十家**公司有:華夏、博時、嘉實、南方、國泰、廣發、富國、易方達、

大成。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一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一個牛熊市的完整過程。最好是從熊市到牛市,不要從牛市到熊市。

其實定投最最好就是連續定投十年以上,每月堅持,不中斷,最好是終身定投。

5.不要太散,最好選一隻到兩隻好的**一直投下去,不要換來換去,也不要太分散。

6.熊市不要害怕而終止定投,相反要加大定投力度,因為可以多多**籌碼。

牛市可以少定投,但不必終止,絕不要在牛市裡多定投,因為逢高**的越多,將來**的幾率就越大。建議在牛市採用隔月定。

投,即每隔一個月往卡里匯錢,讓其定投交易,另外沒投的月份的錢積累在一邊,待到熊市低價位的時候,再一次性或分批**,可以多吃進份額,熊市定投照樣進行啊。

7.不要連續三個月停扣款,會自動終止定投協議的,以後還得在開通。

8.長期定投建議選擇:紅利再投資+後端收費。

9.擺正心態,不要動搖,每個月鐵打堅持定投,不要受外界小道訊息影響而終止定投。每月只是幾百元,舉手之勞就可以為將來。

構建美好財務基礎。

各種理財投資方式的收益率對比

現在人們投資理財都採用什麼方式呢,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下面就介紹一下四種好的投資理財的方式。用星星來評級,分別評判各自的收益率 安全性 流動性 操作便捷性四個方面。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1.餘額寶。收益率 安全性 流動性 操作便捷性 這可作為一種分析參考。同時注意,這只是一種粗略的計算,由於...

請問現在都有什麼型別的個人投資方式?適合白領收入的

因為你每個月都有固定收入 因此蠻適合定期定額投資順便幫自己儲蓄 但是應該每個月投資多少呢 首先你要記算你每個月可以投資之金額 方便你知道可以投資金額又不影響你自己生活 因此需把你開銷列表記帳 每日計帳以月結方式統計 大概細列如下 食 生活3餐及紅白喜喪宴會 衣 儀容與服裝 住 通訊.水電瓦斯.家用維...

哪種型別的基金風險大,購買基金,哪種型別基金風險不大?

一般來說,貨幣 風險較低。貨幣 是聚集社會閒散資金,由 管理人運作,託管人保管資金的一種開放式 專門投向風險小的貨幣市場工具。看門狗財富為您解答。市場上各類 都有不同的風險,投資者選擇 要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以下列舉了各類 的風險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到您。型 特有的風險 1 投資方向與短期市場變化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