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C盤裝WIN7,怎么做,想在C盤裝WIN7,怎麼做?

2022-10-22 21:20:17 字數 827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c盤空間太小了,最好在20g左右,我裝的win7旗艦版13g,想裝的話要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你的c盤現在是xp的話,安的時候它會提示你是要升級安裝,還是全新安裝。升級安裝會有很多問題,全新安裝的話如果不格式化,你的xp系統還是會保留在c盤,但是不可用了,還有你的空間也不夠。

如果不想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的話,那就找一個精簡的win7,安裝後也就2-3g,和xp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盤不足以裝win7,你的c盤差不多30g還差不多啊。你裝到其餘盤把。因為win7安裝完後,的空間大約是20g。

所以!@#。我的c盤是50g,主分割槽,不能增加。

你要重新分割槽。我建議你

歡迎到雨林木風論壇交流學習

3樓:

大約10多g 你放盤安裝的時候應該會給你選區的,下面有個高階什麼的點進入,你吧你想要安裝的區格式化一下就是ntfs了!如果不夠大,你吧c盤和d盤都刪了重新建立一個區就可以安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8g的空間肯定是不夠的,推薦c盤空間20g。

分割槽容量用 partitionmagic 調整。

win7安裝後,原xp會被裝在c盤下windows.old資料夾內,檔案可以用,但是系統就不能啟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c盤只能有一個作業系統個,要想在c盤安裝windows 7,那麼xp就沒了。

6樓:風雨飄遙

你的c盤保留xp。在d盤安裝win7,但d盤必須用最少20g的可用空間。

win7擴充套件c盤空間,win7擴充套件C盤空間

解決方法 1 在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2 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單擊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開啟 3 開啟磁碟管理以後,發現電腦一共有3個分割槽,其中c盤是主分割槽也就是系統盤,擴充套件分割槽中有d盤和e盤兩個邏輯分割槽 4 直接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發現選單中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不可用...

win7的C盤清理,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其實可以用一下360中有一個 c盤搬家 你可以試試,我用過,挺好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 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效能 高階選項卡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