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擴充套件c盤空間,win7擴充套件C盤空間

2021-12-29 01:14:21 字數 4999 閱讀 3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在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單擊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開啟

3、開啟磁碟管理以後,發現電腦一共有3個分割槽,其中c盤是主分割槽也就是系統盤,擴充套件分割槽中有d盤和e盤兩個邏輯分割槽

4、直接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發現選單中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不可用狀態,也就是說現在無法擴充套件c盤的空間

5、可以把邏輯分割槽刪除,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卷!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確定刪除

6、把d盤和e盤邏輯磁碟都刪除了,但現在擴充套件c盤還是不行的,繼續在可用空間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刪除分割槽

7、刪除後的擴充套件分割槽就變為了未分配空間

8、現在開始給c盤增加空間,選擇擴充套件卷

9、使用擴充套件卷嚮導給c盤增加空間

10、完成可見c盤已經無損的增加了10g的空間

2樓:紫色古城

win7自帶的分割槽工具,關於擴充套件分割槽功能只能擴充套件相鄰的下一個空分割槽。你可以去找其他分割槽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助手幫你 就不用重灌的情況下搞定

上面的地址是教程

4樓:塵封記憶的十月

這裡一般是不能擴充套件系統盤的,建議用pe系統的分割槽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下的分割槽調整軟體調。基本思路是,先把d盤的東西挪到e盤,然後刪除d盤,從前面縮小擴充套件分割槽的大小,空出的部分給c盤去擴大。

還有個思路,就是c盤的windows格掉,重灌windows到ubuntu刪除後的空白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助手,隨便折騰,在當前系統裡面就可以處理,資料不會丟失。也不用重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助手 擴系統盤沒點問題! 隨便怎麼搞 !不懂再問

已經裝好的win7系統,如何加大c盤的大小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擴大電腦磁碟的步驟。

1,開啟windows7系統,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開啟「管理」,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中點選「磁碟管理」選項,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選中要擴充套件的磁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擴充套件卷」,點選開啟。

4,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要擴充套件的大小。

5,最後,即可看到磁碟擴充套件完成,問題解決。

9樓:盛盛奪人

1、首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更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我們可以在左側看到有「磁碟管理」標籤,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如下圖:

3、之後可以選擇一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了,比如希望把c盤的一些磁碟空間調整到d盤,那麼可以選種c盤卷,然後再其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然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那麼填寫上51200即可,如下圖:

4、壓縮完後,可以看到磁碟卷中會多出一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如下圖:

5、最後只需要將該未分割槽磁碟空間分配給d盤即可,操作步驟為:右鍵點選需要擴充容量的碟符,然後在談出的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x)」,之後會彈出如下擴充套件卷操作嚮導對話方塊介面:

如上圖,選擇擴充套件到系統盤(c盤)即可,之後點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至此成功的調整好了d盤分割槽大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用分割槽軟體,有軟體可以用的。acronis_disk_director_suite_v10.0.

2160-en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實現,你上網找下教程就有的,可以直接在系統上分割槽,不影響系統上的檔案,無論是分割槽 還是合併加大 都能實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是不能實現的 只能運用磁碟分割槽進行修改

win7系統下怎麼無損增加c盤容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d盤空間,合併到c盤即可。方法如下:

1、右擊計算機圖示,點選管理;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

3、右擊d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然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那麼我們填寫上51200即可;

4、壓縮完後,可以看到磁碟卷中會多出一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

5、右鍵點選需要擴充容量的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x)」,之後點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你 裝到c盤,因為c盤比較亂,空間比較小,裝到別的盤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樓主在系統安裝後擴充套件c區空間,這樣一方面可能造成其他盤的資料損壞,還可能讓系統無法啟動,至於c盤空間小的話,樓主可以將office安裝到其他盤了...

15樓:喜歡網際網路絡

用分割槽大師pqmagic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它可以在盤上有資料的情況下調整分割槽的大小。注意你的資料量很大的話,那你要有耐心等待。

16樓:

用待機分割槽工具,直接分割槽不影響系統

17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win7 怎麼擴大c盤空間,d盤壓縮的磁碟空間怎麼弄到c盤去啊?

18樓:是辛普森呀呀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按快捷鍵g直接進入計算機管理的頁面,點選磁碟管理。

2、然後點選了之後,找到右側的d磁碟管理分割槽,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壓縮卷,先壓縮。

3、然後壓縮完之後,如圖所示,再點選下面的刪除卷。

4、最後,d磁碟全部解決之後,找到c盤,滑鼠右鍵單擊擴大c盤空間就是擴充套件卷即可解決問題了。

19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win7 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並選擇「管理」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左側「磁碟管理」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滑鼠右鍵單擊磁碟d後點選選擇「刪除卷」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刪除卷」選項。

5、然後在該頁面中滑鼠右鍵單擊c盤後選擇「擴充套件卷」選項即可。

20樓:一條酸菜魚

1、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

2、進入管理頁面,點選磁碟管理。

3、進入磁碟管理,滑鼠右鍵點選磁碟d,然後選擇刪除卷。

4、刪除卷之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分割槽。

5、刪除分割槽後,磁碟空間就變為了未分配空間。

6、滑鼠右鍵點選c盤,單後點選擴充套件卷。

7、點選擴充套件卷後,選擇空間量中輸入要增加的磁碟大小,然後點選一下步。

8、輸入增加磁碟大小後,點選確定完成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個winpe 一半都包含許多的磁碟工具奧 親 一半都有個disk management(名字差不多是這樣的)允許你把d盤前面的空間包含到c盤去 不會丟失資料的 去啊 親

22樓:東門瀾

問題:擴大c盤空間。

解決辦法:重新分割槽。

步驟:使用u盤啟動盤or光碟啟動盤進入pe微型系統。

執行分割槽工具,快速將硬碟分割槽,自定義c盤大小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個軟體給你,非常好用.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0.2160(硬碟分割槽工具)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啟磁碟管理器(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c盤,右鍵,擴充套件卷,將剛才的壓縮區域合併即可,如果擴充套件卷的顏色為灰色不可用,請看方法二

停止d盤正在執行軟體

執行分割槽軟體,在自由分割槽上,右鍵-合併分割槽,選擇c盤然後下一步進行合併操作,完成後即會合併到c盤

win7怎樣讓c盤空間增大,而且不會丟失資料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系統還原,要是備份了就刪除以前的備份點。我的是20g的,最近發現只剩1.5g可以用了。

360,優化大師都用了,清理的只是皮毛。同樣也刪除了一些軟體,但還是差不了多少。把系統還原關閉以後,一下子就剩9.

8g可用了。系統還原跟xp 的位置差不多,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左側的系統保護,點配置,關閉系統保護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26樓:巔峰深寒

可以使用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這個軟體在win7環境下進行分割槽,

另外win7下分割槽可以使用在 「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儲存->磁碟管理,在剩的空間多餘的分割槽 右鍵--壓縮卷,按照提示操作就行,然後再壓縮出來的捲上 右鍵--新建卷 按照提示操作,這樣就新建出來一個分割槽了,如果想合併分割槽的話可以將要合併的分割槽中的一個刪除 然後再另一個 分割槽上 右鍵--擴充套件卷 然後還是按提示操作就行了。這種方法也可以擴充套件某個分割槽,但是兩者之間必須是相鄰的。要注意的是合併的時候兩個分割槽必須是相鄰的。

使用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這個則沒有這個限制,可以隨便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你自己裝的軟體都解除安裝了,或者硬碟重新分割槽

28樓:公主dê騎士

把登錄檔資訊匯出備份。重轉系統的時候重新分割槽,就ok了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 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效能 高階選項卡 更改...

win7的C盤清理,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其實可以用一下360中有一個 c盤搬家 你可以試試,我用過,挺好 win7系統怎麼清理c盤空間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

win7如何只備份c盤,win7系統叫我備份檔案 是隻備份C盤的麼

你裝個win7免費版的雨過天晴保護系統,用增量備份挺節約空間的。用win7就多去win7之家看看 哈哈 我不是做廣告的啊 你得用什麼就多瞭解點什麼 不是麼 你去下個win7也能用的vista一鍵還原備份磁碟就好了 然後把win7自帶的建立還原點選項給關了 因為它連你的私人使用者檔案和操作都給備份 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