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們份之前那天結婚好

2022-10-23 06:50:31 字數 2272 閱讀 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11日 不解釋!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俺這幾年的運程,我是2023年3月3日農曆二月初八上午九點五十分出生地,謝謝!

請高人幫我測下我女兒的生辰八字:2023年2月27日3時20分出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月27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2月27日3時20分(陽曆)

農曆:二○一一年正月廿五日寅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2:36) 中氣:雨水 (2月19日8:28)

生辰八字:辛卯年 庚寅月 癸丑日 甲寅時

你的八字五行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牛,出生於白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2歲4月16天上運,逢癸、戊年的小暑後第9日(公曆7月17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農曆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3月31日3時20分(陽曆)

農曆:二○一一年二月廿七日寅時

當月節氣:驚蟄(3月6日6:43) 中氣:春分 (3月21日7:36)

生辰八字:辛卯年 辛卯月 乙酉日 戊寅時

你的八字五行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雞,出生於白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1歲9月11天上運,逢壬、丁年的小寒後第6日(公曆1月12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我是2023年3月3日亥時出生的,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八字

請高人幫忙算一下2023年農曆三月初十子時出生的女生的命運如何

3樓:12345a幫助

命理生年地支:辰年生

五行:辰屬土

五常:土屬信

吉祥方位:西、西北及北方

吉祥顏色:金、銀、灰白,忌紅、綠、紫及黑等色

幸運數字:一、七、六,大凶之數為

九、八、三

幸運花:龍吐珠、採雀草

優點有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活力無窮朝氣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羅曼蒂克氣氛,是愛面子 派頭的人。凡事不服輸,做事過於自信,自我意識強烈,有遠大目標,個性坦率,有領導才能有強運勢。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

是十足急進分子,很自大驕傲,自比人強的超俗觀念。女性豪爽熱情慷慨,善解人意,是一般男性喜愛的物件。不管什麼職業都厭惡受人指使,所以喜歡獨自計劃行事,男性有大男人主義。

屬龍者象微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 智慧過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神氣活現氣軒昂。

缺點情緒不穩,富夢想,茫然不可捉摸,性格傲 慢缺乏寬大心胸。無法抗拒溫柔粉紅陷阱,一生中有數不盡多采多姿羅曼史。 極少真心去愛別人,因此在愛情上不會感到 失望,反而那些愛上他的人卻飲盡其苦酒。

常無法忍受他人差勁的辦事能力而批評他人,有完美主義心態。才華出眾不免自負,好大喜功有時經不起挫 折和考驗,一失敗即落慌而逃,缺乏堅忍不撥的個性。

近年運程

★2007豬年運程

★2006狗年運程

★2005雞年運程

★2004猴年運程

流年運勢

傳統的說法是生肖屬龍者天生強運,但是在今年就很的例外,遇到了「本命年」,所 以要非常謹慎,要有應變的準備,特別是對自己心態的把握,心平氣和地面對一切。 今年的運勢一波三折,反覆多變,對於自己的工作、生意等需要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也不忘記在農曆正月中旬供奉太歲星君,方求一年之平安。

各年的詳細運程

性格具有崇高理想, 膽識過人且氣質非凡。白天出生的肖龍者集中力強、鬥志高昂。 夜晚出生者則為完美主義者,惜缺乏耐力毅力。

肖龍者一般經不起重重考驗,要想在事業與愛情上取得成功需有堅韌不拔的精神。

詳細性格和命運

事業維持以往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每一筆交易的細節、過程以及合同文字都需要靜心的斟酌,儘量迴避新專案的投入。

愛情在愛情方面似乎比其他方面來得順暢,同時也是單身者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已婚者要防止婚外戀情,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大吉婚配: 牛(醜),雞(酉)

忌婚配: 虎(寅),猴(申),豬(亥)

財運財運很一般,非但不能與去年相比,處理不當還會影響到生活,所以要有備無患。財務支出上有個妥善安排,對待商機要量力而行,大的投資專案特別要慎重。

健康切勿工作過度, 影響身體健康。 素有腸胃和消化系統毛病的肖龍者需更加註意飲食。

請幫我算一下命,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命是天註定的.機會卻是要你自己去抓住的.坐等你不會有愛情而且很窮 愛情美滿 財運亨通 www.cidu.net自己玩去吧 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我要算我從小到今的一切 你要測算什麼?報性別 好的 手相面相八字都可以 觀你id,老夫認定你是天煞孤星 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邢棟 測得...

請教高人幫我算一下,多謝

出生 公元1980年8月18日4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 年七月初八日寅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7 8 中氣 處暑 8月23日7 40 生辰八字 庚申年 甲申月 癸亥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豬,出生於白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兄弟,我是90,05,21 的上午8點,今年黴透了,你應該不會的,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時間,公曆 1990年5月21日 星期一 12點農曆 庚午年四月廿七日午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辛巳 丙戌 甲午 五行 金火 金火 火土 木火 方位 西南 西南 南中 東南 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