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的茶水間用什么窗簾好,工廠的茶水間用什麼窗簾好?

2022-10-25 07:25:07 字數 565 閱讀 8181

1樓:範幼菱但勝

你好!茶水間由於潮溼,用百葉窗較合適,在選擇窗簾的質地時,首先應考慮房間的功能,工廠茶水房就要選擇實用性較強、易洗滌的布料,風格力求簡單流暢,茶水間由於潮溼,我建議用百葉窗較合適!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劍心果融

作為茶水間的話,首先要比較明亮的,所以要採用透光性比較好的。因為放在工廠,所以樣式簡約大方的就好。另外,還要比較耐髒,易清洗的。所以我建議可以採用捲簾或窗紗類的。

3樓:繁芃芃花名

茶水間首先第一個要考慮的是透光問題,因為主要是用於休息放鬆的場所,讓工人們能夠在明亮的房間內聊天休憩。

第二是防火,這是出於安全考慮,因為現在很多工廠都是禁菸的,工人們只能在休息的茶水間抽,也埋下了安全隱患,所以防火是特別重要的。

第三是防潮,茶水間的窗簾很容易發黴,影響美觀和窗簾使用壽命,所以防潮抗菌也很重要。

第四是隔熱,夏天工廠內十分炎熱,作為休息的茶水間如果能讓工人感受到一絲涼爽,心情也會好很多,說不定工作效率都能提升呢。

好了,就這麼多吧,希望能幫到你。

工廠裡保密巡檢是幹什麼的,工廠巡檢主要做什麼?

工廠巡檢主要做生產產品質量的巡迴檢查。檢查執行生產工藝的情況,隨時檢查各個加工步驟的加工質量,隨時剔除有瑕疵的在產品,避免後面工序的無效消耗。為了生產 的產品要不斷地在生產線上巡檢,看看半製品是否在標準作業下生產,那麼平時的工作就是每天在你負責的工段進行各種確認。制度須知。溫度 壓力 速度 時間等一...

本人最近去了一間化工廠面試,面試的職位是總經理祕書,工廠有大量的甲醇,從健康的角度應該去嗎

這麼和你說吧,樓上的根本不瞭解化工行業!就不要不懂裝懂了 首先甲醇劇毒,易揮發 易燃易爆 這不是聳人聽聞,這是事實!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對身體是有壞處的,但是如何判斷一個化工廠危險性,和這個廠的安全防護措施,以及它對員工的重視程度!就算是中石化,這麼好的防護措施,也難避免有毒物質的洩露!學過化工的人都知...

家裡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家裡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我覺得就看個人的喜歡,有的喜歡白色,有的喜歡綠色,這個就是看你個人的喜歡了。家裡適合用深色簾。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無論每個家庭,室內都會選擇安裝窗簾,讓家庭看起來更加溫馨,住起來更舒適,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一 臥室為了睡眠更加舒適,可以用深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