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傢俱搭配什么顏色的窗簾,原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2022-11-30 01:45:10 字數 4957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家整體上色調,淺色窗簾比較好

2樓:手機使用者

亞麻布料製作的窗簾,挺貴的

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布藝時,需要考慮的是色彩。每個人對不同的色彩都有所偏愛,但在挑選窗簾布藝裝飾房間的時候,還要考慮整體的室內風格和傢俱的顏色。

假如房間傢俱的色彩較深,在挑選布藝時,可選擇較淺淡的色系,顏色不宜過於濃郁、鮮豔。而如果房間已有主色調,可以選用和房間色系相同或相近的色調來裝飾房間,選用不同的色系的布藝是很冒險的。

目前窗簾市場裡的窗簾品種繁多,布簾、紗簾、歐式升降簾、水簾幔、竹簾、捲簾、百葉簾等等讓人目眩繚亂,而窗簾的搭配是否得當可以更加充分體現主人的個性與品位。主要根據整體風格和主人的喜好來配置窗簾,窗簾**選料與色調處理得當,能增強居室的美感。其中色調的搭配則是窗簾配置中的重點,不同的色調,給人以不同的感慨感染。

例如,暖色調,使人感到強烈、高興,給居室帶來溫馨的氣氛;冷色調,則感到幽雅、寧靜,會使室內環境涼爽宜人。

光線偏暗背光的朝北房間,掛上紅栗色、黃納色窗幔,窘迫的居室就會變得寬廣、明亮和高雅,給人以愉快清新的感覺。朝南正房,掛上抽紗空花的淺藍色、天藍色窗幔,能把室內強烈的光線調節成纖細而柔和的漫射光,既擋住烈日的照射,起到遮陽避暑的作用,又能保持室內的亮度,使室內顯得更加寧靜。而湖綠色、墨綠色窗幔,會使房間顯得更富有朝氣。

白天可用紗幔和幔布,以不影響陽光的柔和照射及不妨礙空氣暢通流暢為宜。晚上,則應用較厚的窗簾遮住窗戶。

在擺放新式平滑傢俱的房間裡,窗簾不要有褶紋和皺邊。傢俱、牆壁的顏色與窗簾色彩協調,可以使人賞心悅目,心境痛快。小面積的住房,應使牆面傢俱和窗簾色調接近,統一色相而明度略有不同。

窗戶對面比較開闊或有綠色植物,就應該只留下側面的窗簾,以使窗外的景色與室內相互照映。

大面積的窗簾,一般會在大客廳、主臥室及大書房等窗戶面積較大的房間裡泛起。不管窗戶面積是大是小,選擇這樣的窗簾,窗簾色彩的選擇都要和整個房間的色彩相協調。只要在顏色、圖案及款式上輕微花費些心思,就很輕易出彩。

好比,選擇有助於減輕空曠感的深顏色,配合醒目活潑的、令空間收縮的大型圖案,設計成大方氣派的大幕簾或掀簾,大窗簾就會十分養眼。一般窗簾的色彩都應比牆面要深一些。好比淡黃色的牆面,窗簾可選用淺棕色或黃色;而白色的窗簾配任何牆面都比較同一協調,因此可以普遍使用。

在比較寬敞的居室中,可以選用深色的窗簾,這樣有助於減輕寂寞空曠感。

好比,客廳的窗簾一般選用深一點的暖灰色,既莊嚴大方又易於創造出暖和、柔和親切的氣氛。臥室窗簾總的來講應素雅、安謐,可以選擇青色、綠色、紫色等色彩。窗簾顏色視室內色調而定。

有人說若窗簾的顏色和牆壁顏色成對比,更有韻味。然而凡是設計範疇內的事,毫不可一概而論。

對比色不太適適用於窗簾的搭配,例如:紅綠不協調,青橙不協調,黃紫不協調。因此對比色的使用,若不是對色彩有十分掌握,反而會有弄巧成拙的危險。

不可否認,假如室內色調柔和,併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蘭紫色的窗簾,這種強烈對比的手法,的確可使窗簾精彩。

但是假如室內的色調絕非柔和的個性,好比有色彩光鮮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冶豔的裝飾物、傢俱等,若窗簾再使用對比色,則成為完全沒有意義的設計。此時為了平衡起見,最好在白色牆壁上使用白色窗簾。如果窗簾的色調花腔使你愛不忍釋,那麼就以窗簾為主題來設計,其他無法與窗簾配合的物品,則須大馬金刀除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牆面、傢俱和地板的顏色。一般家庭,白牆、淺色地板,傢俱顏色深的話就選淺色的窗簾,但不是那種亮麗的;牆面為彩色的,傢俱肯定要選現代式的,那窗簾就要選擇亮麗的;望採納

5樓:萊茵艾格家居

也不能一概而論吧,得看你的風格和塗的漆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淺咖啡色,深咖啡色,香檳色。

7樓:尺剪窗簾培訓

可以去尺剪布官網諮詢一下的

原木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8樓:音色

總體來說:黃色,溫柔、恬靜;綠色,養心、養目;紅色,喜慶、豔麗;咖啡色,沉穩、成熟;紫色與玫瑰色,幽婉、華貴;青色,邃遠、深沉;藍色,寧靜、寬闊。

原木傢俱最好配一些清淡而不失朝氣的顏色,淡綠,青色等~···介紹倆種樣式:

輕巧纖維百褶簾

採用經過高溫高壓定型定色處理的單層輕巧纖維布料,收縮自如,可阻隔30%—60%的陽光,並具有良好的透視效果。外表使用了一層銀鋁底材料,可有效加強隔熱和阻隔紫外線的作用。此外,這款百折簾的一大優點在於做過防靜電處理,不沾灰塵,容易清洗護理。

蕾絲波浪形布簾

內層的窗紗從外表看起來與一般的窗紗無異,但只要輕輕拉動一邊的拉索,整面窗紗下面的部分窗紗就會向上拉起,形成一個有趣的波浪形狀。配上簾頭的蕾絲邊裝飾帶,以及襯有逼真花朵圖案的窗簾布,十分適合有淑女情結的人。

參考資料:高富居傢俬**

9樓:戰秋芹充娟

以原木色傢俱為主的空間,可以搭配淡色的窗簾,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焦點都集中在窗簾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如果覺得房間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簾,讓原木色傢俱與窗簾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原木傢俱配什麼窗簾 原木色傢俱如何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色傢俱的色彩現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將木材的顏色做舊,將古典的歐式風格融入其中,另外一種是木材的本色,十分淡雅清新。

原木傢俱配窗簾及色彩搭配:

1、一個淺色的空間,一種簡約的情調,適合大眾居住的氣質。

2、原木色傢俱為主的空間,可以搭配淡色的窗簾,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焦點都集中在窗簾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如果覺得房間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簾,讓原木色傢俱與窗簾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11樓:奧司墁地板王國

原木色是比較莊重典雅的顏色,但粉色的牆面為整體增添了比較溫馨的感覺。

建議你可以搭配:典雅的灰色系,條文狀的比較好。可以迎合莊重的原木色,讓整居室的立體感更突出。並且淡粉色配灰色,中和了溫馨與典雅,是很好的選擇。

太淺太明亮的顏色就比推薦了,這樣會與傢俱的顏色反差太大,並且與牆面的顏色對比不鮮明或者太過鮮明,都不好。

原木色實木傢俱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12樓:珂居網洋洋

以原木色傢俱為主抄的空襲間,可以搭配淡色的窗簾,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焦點都集中在窗簾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如果覺得房間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簾,讓原木色傢俱與窗簾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原木色傢俱 原木傢俱的色彩現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將木材的顏色做舊,將古典的歐式風格融入其中,另外一種是木材的本色,十分淡雅清新。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色調的搭配主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一、同一色調搭配:  將相同的色調搭版配在一起,形權成統一的色調群。例如將鮮豔的色調,即純色調全部放置在一起時能產生同一種活潑感。

這種色調之所以,是因為其中每個顏色都具有活潑,純粹的共性特性。同一色調配色是色調配色中最容易的配色基礎。

二、類似色調搭配:  以色調配置中相鄰或相接近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的配色。類似色調的特徵在於色調與色調之間微小的差異,較同一色調有變化,不易產生呆滯感。

三、對比色調搭配:  相隔較遠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的配色,對比色調因色彩的特性差異,造成鮮明的視覺對比,有一種相映或相拒的力量使之平衡,因而產生對比調和感。  個人可以參考上述的搭配原則,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牆紙和窗簾的顏色。

原木色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裝風格,如果是簡約清新風格的,可以選擇半透明紗織小碎花的,如果是精裝風格的可以選綢面帶紋飾的。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15樓:白羊座丫米雅米

紅木傢俱配的窗簾:

1、款式:窗簾的款式設計有很多種,有簡單大方的款式設計,時尚優雅的款式設計,復古典雅的款式設計,歐式風格設計,小清新風格的款式設計等等,根據紅木傢俱的顏色和外形設計,來選擇相搭調的窗簾。

2、窗簾如何選購:在選購窗簾的時候,要注意窗簾的高度、寬度、還有厚度,過高、過低、過寬、過窄、面料夠厚、過薄這些都不合適,所以要提前量好尺寸,並且根據室內的裝修設計風格來進行選購。

3、窗簾設計的原則:在選擇窗簾的時候,窗簾的顏色要能夠襯托傢俱的美,不能在擺放放了一款十分上檔次,又很時尚的紅木傢俱,然後搭配窗簾的時候,選擇了一款復古色調的窗簾,這樣就顯得很不搭配了。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

1、原則上地板的顏色要比傢俱的顏色深。

2、所以顏色的選擇是要比傢俱的顏色略深一點或者略淺點都可以。

3、注意色差不能太大,過大不好看,也不能用一樣的顏色,地板傢俱煥然一體,極易造成視覺疲勞。

4、地板顏色用深棕色的木地板就很好啊,而紅木傢俱的顏色挺搭配的。

16樓:傅螺六秀英

紅木傢俱一般配深色的比較的大氣一點,還有那種金黃色的

,你可以先到窗簾店去諮詢問一下,一般都會幫你配好的。

白牆原木傢俱用什麼樣的窗簾

17樓:尚木人

1、如果不想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淺紫色窗簾,能體現原木的原始風貌,也可以選擇一些其他材質的飾品,十分淡雅清新。木界更多詳盡資訊。

2、可以搭配淡色的窗簾,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美觀都集中在窗簾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

3、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簾,讓原木色傢俱與窗簾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4、可以配淡黃,粉色。讓原木色傢俱與窗簾共同營造出大自然的氣息,

原木色實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牆壁

原木色給來人一種大自然的感覺,自牆面的話建bai議搭配較淺顏色,du比如淺綠色 淺藍zhi色 白色等dao等 1.冷色簡潔風格 銀灰色傢俱 白色牆面 2.暖色典雅風格 原色傢俱 米黃色牆面 銀灰色傢俱 淡淡粉紫色牆面 3.清新田園風格 原色傢俱 灰綠色牆面 銀灰色傢俱 牆,三面白色一面墨綠色 必須白...

原木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桌布,原木色搭配什麼顏色牆紙

搭配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淺色原木的話,配色調深一點的很讓 人覺得安心,比如深藍,同時也可凸顯傢俱。因回為顏色比較深 答可以小面積使用。大面積同樣可以選擇後面說的配深原木這兩種。深原木就要搭配柔和...

原木傢俱的選擇理由?選擇實木傢俱定製的理由有哪些

原木傢俱最大的好處就是環保 因為是原木所以用膠比較少 另外就是原木的結實耐用上檔次。原木傢俱特點 1 天然 環保 健康的原木傢俱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原木傢俱之所以長久不衰,從顏色分析,在於它的天然本木色。原木色傢俱既天然 又無化學汙染,這的確是健康的時尚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