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能治好嗎,肺癌晚期有治好的嗎

2022-10-27 02:15:07 字數 5160 閱讀 9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這種事很難說的,只能講儘可能的延長生命,畢竟完全**以目前的醫療水平是做不到的。

前陣子我有朋友的家屬,她是乳腺癌轉肺癌晚期,無錫的醫院都不收了,萬般無奈之下,嘗試了一中藥方,9天時間,咳嗽、疼痛等症狀有明顯好轉,目前仍在服用中。當然了,不同體質的人可能效果會有差異,只能說可以嘗試一下,如有改善,就繼續,沒改善的話,只能另謀他法。

另外,藥如果有效了,心態也很重要。只有心態好了,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自身的免疫系統得以提高,足以抗衡癌細胞的發展,如能達到平衡,也是不錯的。

當免疫系統的力量大於癌細胞的擴散力量之時,就是好轉,慢慢也會恢復健康的。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到了中晚期**率不是很大,具體存活時間是根據個人身體素質情況而定的,沒有確切的時間,首先要保持樂觀的心情,肺癌晚期也要積極的**。**並不代表著一定要看醫生,要手術放化療。而且保護用藥、護理、理療等在內的合理**,在合理**的基礎上能夠最大限度上的給病人減輕痛苦、延長壽命。

這些是我前幾天在海外就醫交流平臺看到的,心態很重要

肺癌晚期能治好嗎

3樓:後準

晚期肺癌主要指的是肺癌已經向周邊侵犯或者已經發生遠處轉移,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完全**的,只能通過化療、放療以及靶向**來得到一個比較好的**效果,也就是儘可能的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一般來說,經過積極**,晚期肺癌患者可以得到較長的生存時間。

4樓:多睦健康

肺癌表現為咳嗽,咳痰,咳血,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的,隨著腫瘤的進展,是可以導致一系列的症狀,是需要及時規範的**,還是及時到醫院面診。多睦健康日本免疫細胞**能有效緩解症狀。具體請諮詢官方客服

肺癌晚期有治好的嗎

5樓:陽光健康生活

不管是誰只要知道自己患上癌症以後,都會特別的緊張,並且很多的癌症等到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是晚期了,尤其像肺癌這種惡性的疾病,事實上肺癌如果發現的早期的話,也還是很有**的可能,不過到了晚期的話,很多患者都會問能夠多久的問題,其實這得具體看患者的症狀處於哪個階段,以及患者的身體狀態,或者是選擇的**方法是不是科學。

肺癌晚期能治好嗎?具體說說肺癌晚期怎麼**最好,看到的人有福氣了

肺癌晚期慎重選擇手術,儘管手術可將肺部的病灶去除,但由於肺癌晚期患者的體質差,免疫力低下,手術常常會使他們的元氣大傷,生活質量急劇下降,造成病情的快速惡化,最終快速傷害患者的生命。肺癌晚期是很容易擴散的,癌細胞在體內一旦出現擴散的話,基本上只能存活半年左右的時間,如果還沒有擴散,至多可以堅持三五年左右,這關鍵要看患者的心態是不是健康,以及身體的素質。

如果說手術不可取那麼放化療是否可行呢?答案是因人而異。

化療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患者的癌症,控制住癌症的擴散速度,同時緩解因為癌症擴散所導致的一系列不適症狀,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與此同時在最大的程度上延緩患者的生存時間,這是我們要做化療的主要目的。

但是如果選擇接受化療的話,就要接受在**的過程當中所帶來的***,它的主要***,一方面體現在,嘔吐噁心,食慾差,脫髮這些方面,另一方面是我們看不到的,就是患者身體內的免疫細胞會遭到大量的破壞,身體的抵抗力會變得越來越差。如果針對於早期的肺癌患者,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化療的,因為,這一時期的癌症患者首先身體的免疫力沒有那麼差,能夠承受化療的***,另一方面在早期的肺癌患者經過化療之後,是能夠使病灶縮小,甚至有可能**的。但是晚期的肺癌患者,就要視自身的情況而定了,如果本身身體就已經非常虛弱了,這個時候就不能再化療了,當然如果身體還能夠承受化療的話,是可以試一試的。

其實對於肺癌晚期患者尤其是身體條件不好的患者無論是手術還是放化療意義都不是很大,首先晚期代表癌細胞已經發生擴散手術只能消滅病灶體對於擴散的細胞並不能一併切除。放化療針對的物件一是病灶體而是聚集性密集的癌細胞,可是對於晚期擴散分散性的癌細胞放化療根本就束手無措,相反的反而會破壞身體的免疫力,因此在晚期的**上建議選抗血管**或者中藥**。

人體的正常血管是直線型,而腫瘤血管是螺旋形,因為是呈螺旋形伸展,比直線距離就大大加長,血管內的血液流量也變多,血液的壓力也變大,是正常血管的3倍,這就造成腫瘤血管裡的血液流速快,腫瘤吸收營養的速度自然也就加快,瘤體因此迅速瘋長,出現轉移,導致**。所以,阻止腫瘤生長速度的方法就是切斷它的營養輸入通道,而抗血管**的作用就在此。所以,抗血管**輔對於癌症晚期患者有延長生存期的作用。

6樓:索秀珍尤畫

能不能治好是看個人來的!每個人的情況和體質都不一樣!首先要保持好良好心態!做到樂觀積極的去面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的調節!

預防肺癌要禁止吸菸,控制大氣汙染,化工職業防護措施有效得當,防治慢性支氣管炎,早期發現、早期診斷與早期**。

平時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木耳、番茄、胡蘿蔔、香菇、花生、百合、海蜇、杏仁、蓮子、梨、荸薺、香蕉、牛奶、黃豆、動物肝臟等。忌食牛、羊肉、帶魚、辣椒、韭菜、大蒜等。不偏食,不挑食,不要長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飲食,經常吃些含有維生素和纖維素的新鮮蔬菜,防止便祕,保持大便通暢。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限酒。吸菸,不要過多地吃鹹而辣的食物,不吃過熱、過冷、過期及變質的食物;

有良好的心態應對壓力,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生活要規律。

硒維康能防癌抗癌,提高人體免疫力。

硒是癌症的剋星被稱為抗癌之王。硒抗癌防癌效果非常明顯。硒能夠抑制癌發生的機制是:降低致癌因子的誘變性;影響致癌物的代謝;通過gsh-px防止自由基損傷。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

口感好,香酥可口哦,麥芽硒,生物態硒,高活性易吸收,見效快,且安全無激素及毒***、並且能有效的提高人體內的硒元素作用,抵抗癌細胞

7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晚期患者可以採用中醫**,積極**是可以延長生存期,減輕患者痛苦的。

肺癌晚期了,還能治好嗎

8樓:kw開心小龍蝦

首先來思考一下這樣的問題,肺癌晚期了,還能治好嗎?那麼要回答好這樣的問題,就要徹底清楚一下,什麼是癌症?其次下面來好好的推論一下,癌症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那麼實際上癌症是由很多惡性腫瘤細胞慢慢的發展下來的,它的嚴重性在於癌細胞的無限繁殖,非常難**.

因提問者提出的是肺癌晚期,那麼這樣的情況更槽糕,因到晚期以後,癌細胞會發生轉移甚至是擴散,這樣的嚴重,**的可能性非常低,因肺部與呼吸有關,因而,平時特別注意儘量避免呼吸到煙霧以及有害的氣體。最重要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這樣的情況比較有助於增強抗癌的抵抗力。最後來總結一下,關於肺癌晚期,還能治好嗎?

只能這樣說很難治好,但是應該可以延長壽命的。同時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如果是癌症患者的話,有不懂得,要多去問醫生,這樣才會比較有助於患者抗癌的抵抗力。

9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晚期不可能**,但仍然需要進行適當的醫療干預。惡性腫瘤的**概念是指患者在5年內疾病沒有**和轉移。根據臨床醫學統計,晚期肺癌的患者5年生存率不到5%,即使患者能夠生存5年,但是也不能達到**的目的。

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10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肺癌晚期的患者是不能**的。惡性腫瘤的**概念是指患者在5年內疾病沒有**和轉移。所以,肺癌晚期的**主要是延長患者的壽命,使患者的生活質量得到提高,減輕痛苦,並且從心理上給予患者正確的疏導,讓患者樹立信心,可以長期帶病生存。

11樓:腫瘤資訊

晚期肺癌是不能夠**的,**晚期肺癌通常比較困難。主要是通過合理有效的綜合**,包括放療、化療、靶向藥物**、生物**,放療和化療對病人有很大的***,這些***病人可能無法承受,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如果有條件可以進行基因檢測,口服靶向藥物進行**。

12樓:合笛南門娜娜

您好,可以說肺癌到了晚期幾乎是沒有治好的可能了,不過現在最先進的肺癌**技術,拓拇刀,還有一線希望,就算沒有治好,還是可以有效的延長生存時間,提高生活質量的。

13樓:碧曉靈冠嬋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你好,晚期肺癌是好的機率很小,可以採用中藥**,中藥可以起到扶正培本、攻補兼施、活血化淤、解毒攻毒、化痰(軟堅)散結的作用,能夠提高免疫力,保護機體正常機能,改善病人臨床症狀,減輕患者疼痛,提高患者生存質量,延長生命

14樓:向宛筠銳昕

你好,對於晚期患者而言,可以考慮看是否能採取放化**,另外,建議在放化療的同時服用腫瘤血管抑制劑還是不錯的,對於不能放化療的患者單獨使用也能起到一定的控制作用。

15樓:讓梓姜春蘭

不建議**是不對的。針對不同其別的肺癌有對應的**方法。儘管沒有手術**機會。

可以選擇全身化療(或靶向**)、區域性放射**、中藥扶正、免疫增強**等。之前查血清腫瘤標記物,以作為療效評估的指標。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16樓:愈盈何婕

有一種叫「中藥消癌散」的藥效果非常好,我家親戚以前檢查出來得了肝癌就是吃這個藥治好的

17樓:岳陽他哥

肺癌的病理型別常見的是鱗癌,腺癌和小細胞癌等,預後和**方法是和病理型別,分期,以及是否有轉移等綜合判斷和分析的

,還是及時到腫瘤科就診,醫生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處理的,晚期的話,只能是考慮放化療,中藥輔助,

以及靶向**等手段的

18樓:瓦特泰勒

肺癌可以通過醫療手段進行有效的控制。尤其是早期肺癌患者,如果通過胸部低劑量螺旋ct,發現亞釐米病灶,或者ggo病灶,我們稱為早期肺癌或早早期肺癌,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獲得臨床**。如果肺癌出現遠處轉移,如淋巴結轉移、縱膈淋巴結轉移、肺外轉移,可以通過手術結合放化療、分子靶向**的方式,對腫瘤進行有效的控制,達到延長患者生命和提高患者生存質量的目的。

19樓:

如果是晚期的話建議中醫**,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只能儘可能的延長患者的生存,這方面建議你諮詢一下於i振i洋博士,他是中醫這方面的權威專家

20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典型的症狀為咳嗽、咳痰以及痰中帶血,隨著腫瘤的進展,可以出現胸悶,氣喘等症狀,該病的分期是根據腫瘤侵犯的範圍進行確定的,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術後還應根據分期進行術後的輔助化療、化療等,以減少術後**的機率,其中分期較早的肺癌,**的機率也相對較高,肺癌**的方法也是比較多的,常見的有手術,放療,化療,以及靶向藥物**,具體的**方式選擇,還需要根據患者實際的病情而定的。

肺癌中期之晚期能佛治好啊?肺癌晚期能治好嗎?

腫瘤患者要採取綜合 的手段,包括 手術 放療 化療等。單一 不可能 癌症。故我們提倡綜合 有手術機會一定要做,承受得了放 化療的我們不反對。1 剛確診為癌症,但尚未確定 方案的病人,因其腫瘤精確定位不清或細胞學診斷不清等,往往需要一段時間的等待期,此時使用中醫使免疫功能迅速提高,為臨床 做好準備,併...

肺癌能治好嗎

肺癌可以通過醫療手段進行有效的控制。尤其是早期肺癌患者,如果通過胸部低劑量螺旋ct,發現亞釐米病灶,或者ggo病灶,稱為早期肺癌或早早期肺癌,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獲得臨床 如果肺癌出現遠處轉移,如淋巴結轉移 縱膈淋巴結轉移 肺外轉移,可以通過手術結合放化療 分子靶向 的方式,對腫瘤進行有效的控制,達到延...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儘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 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 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一 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