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什么課外輔導機構比較好,長沙什麼課外輔導機構比較好?

2022-10-28 21:15:27 字數 916 閱讀 8474

1樓:assassin丶汐慶

請問您小孩在哪個學校呢?長沙課外輔導比較多,本土做的比較好的可以去三匯教育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是初中三年中最關鍵的一個學年,尤其是數學和英語。初二成績搞上去了,初三相對就會比較輕鬆一些;要是初二的基礎沒打好,到了初三就會比較麻煩。物理的話,有很多中考的內容都是在初二學的,所以一定要把基礎學好,建議你針對數學、物理兩個科目找個專業的一對一輔導機構重點加強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找一對一的輔導機構,大班課對孩子的幫助不明顯

我家孩子在匯智,還不錯,挺好的,環境蠻好,老師也蠻負責任的

就在東塘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住**,如果在雨花區的話,可以去雨花亭的學雅教育詳細諮詢一下。**比較合理,老師很負責,我兒子的數學這次進步了20多分。他們的**是4712308,你自己先問一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匯智確實還不錯。老師的質量很過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zghzjy.com/匯智教育

馬思特修業

7樓:仁明喆

你像"馬思特"啊,"修業"啊,都很好的...

長沙有哪些課外輔導機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課外輔導,首先惟楚競才,長沙惟楚競才課外輔導機構,歷史悠久,教學***,教學點多,遍佈長沙各區域。特級教師資源多,大多數老師都曾經是初高中畢業班把關老師、深受學生喜愛的一線好老師。售後服務好,全程跟蹤孩子的學習進度。

而且環境優雅,閒暇之餘,還經常舉辦各種大中型學術類活動,服務於中小學生。

長沙哪個駕校好,長沙哪些駕校比較好

開福區去明園咯,我有同學在那裡,如果你想去那裡的話,我就介紹給你。我住南湖路,現在在聯誠駕校,現在學場內了。呵呵,現在有點後悔沒去同學那裡學,因為我覺得我住這邊,去那邊不方便。我現在在獵鷹學,感覺還比較正規。特別是上次去考理論的時候,看別的駕校的都在排除打那准考證還是什麼東西,反正要求貼相片的那個東...

長沙哪些IT培訓學校比較好,長沙地區有哪些比較出名的it培訓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學軟體開發,首選華瑞!長沙地區有哪些比較出名的it培訓學校?1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 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

長沙婚紗照哪裡比較好,長沙婚紗照哪裡拍比較好?

每個人所追求的不一樣,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比如 時尚 清新 大氣 林奕 是不錯的選擇,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 一輩子的紀念。選擇好了,看看他們的客人拍的好不好,樣片,再進一步決定。這個不同人喜歡不同風格的。長沙婚紗照 拍比較好?現在結婚一般都是蜜月旅行帶拍婚紗照一起進行了。純色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