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廣播電視大學有哪些學科

2022-10-29 00:05:35 字數 571 閱讀 3723

1樓:清幽若亭

會計學 工商管理 金融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物業管理 旅遊(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英語專業 小學教育專業 教育管理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2樓:

**廣播電視大學的學科和專業設定

2023年2月8日,**廣播電視大學(**電大)的課程通過**電視臺正式向全國播出。當年,**電大隻開設了高等數學、英語、無機化學等10門課程。20多年來,**電大的學科和專業設定根據社會和經濟發展的需求不斷調整和更新,成為我國學科門類較為齊全、專業眾多的綜合性遠端開放教育大學。

2023年教育部決定實施 「**廣播電視大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和開放教育試點」,這是一種全新的辦學模式,是電大教育發展的方向。目前開放教育共有36個專業,其中本科(專科起點) 專業15個,專科專業21個(含課程開放),涉及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農學、醫學等9個學科。這種辦學模式以學生和學習為中心,突破了對學習的種種限制,不僅意味著對教育物件的開放,更重要的是對教育觀念、教育資源和教育過程的開放,使「任何人在任何時間和任何地點以任何方式學習」變為現實,從而保障人人可以享有終身學習的機會。

廣東廣播電視大學附近有哪些酒店?

廣州肇慶大酒店。星級 簡介 廣州肇慶大酒店位於繁華的外貿商業地帶。廣州市環市中路地鐵五號線a出口,方便前往北京路 上下九等步行街,琶州交易公館 流花展館等。前往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地鐵5號線亦可直達。酒店周邊有多條公交路線,詳細。廣州新玥賓館。星級 簡介 廣州新玥賓館地處越秀山畔,中山紀念堂旁,鄰近...

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少

2020年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學費大概在3500左右,希望能幫到你,大專本科學歷問題可以 我,謝謝 我們也不知道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因為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省,市,縣,收費的標準也就不一樣,你還是去本校諮詢一下,這樣就知道了。四川電大和成都電大有什麼區別,電大都有哪些專業?電大開...

四川成都廣播電視大學2023年成考錄取分數線

估計要400多分左右才可以上。150左右就可以了,我們站點每年都有招生,錄取分數線差不多的,總分450,一般150左右沒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四川傳媒學院2018年的分數線多少 6月高考後才知道。具體可詢問學校招生辦。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2018年文科最低分482 理科最低分451。藝術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