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問題高手菜鳥都進來看看吧分多呀

2022-10-30 05:15:17 字數 1219 閱讀 4223

1樓:who絕版笨_我

1.你給你那個mac就是arp病毒指定的主機,可以理解為arp病毒2.你不用這麼樣!

在路由器裡繫結所有主機就行了

88:)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在cmd裡輸入arp -a

就可以知道提供閘道器的地址,有兩個,就是中了.type為dynamic表示動態,可以綁成靜態的,這樣偽造閘道器就無效了.

第二個問題:

你說的攻擊閘道器應該是偽造客戶機的地址,讓路由把資料都發到發起攻擊的電腦上,其它人就收不到了,所以不能接收到上網時請求伺服器發回來的資料.

偽造閘道器是欺騙客戶機,讓資料請求都發到發起攻擊的電腦上,實際外部的伺服器並沒有收到你的請求.

兩種方式都表現為不能上網.

解決的辦法最安全的就是靜態的繫結.

其次是arp防火牆.不過這個arp是完全合法的協議,所以防火牆不一定靠得住.

3樓:匿名使用者

1、病毒源,對病毒源頭的機器進行處理,防毒或重新裝系統。此操作比較重要,解決了arp攻擊的源頭pc機的問題,可以保證內網免受攻擊。

2、網咖管理員檢查區域網病毒,安裝防毒軟體(江民/瑞星,必須要更新病毒**),對機器進行病毒掃描。

3、給系統安裝補丁程式,通過windows update安裝好系統補丁程式(關鍵更新、安全更新和service pack)。

4、給系統管理員賬戶設定足夠複雜的強密碼,最好能是12位以上,字母+數字+符號的組合;也可以禁用/刪除一些不使用的賬戶。

5、經常更新防毒軟體(病毒庫),設定允許的可設定為每天定時自動更新。安裝並使用網路防火牆軟體,網路防火牆在防病毒過程中也可以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地阻擋自來網路的攻擊和病毒的入侵。部分盜版windows使用者不能正常安裝補丁,不妨通過使用網路防火牆等其它方法來做到一定的防護。

6、關閉一些不需要的服務,條件允許的可關閉一些沒有必要的共享,也包括c$、d$等管理共享。完全單機的使用者也可直接關閉server服務。

7、不要隨便點選開啟qq、msn等聊天工具上發來的連結資訊,不要隨便開啟或執行陌生、可疑檔案和程式,如郵件中的陌生附件,外掛程式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求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的arp防火牆試試看,效果不錯。

物理問題 進來看看,物理小問題高手進來看看

這個電壓並不是作用在輸電線上的電壓,也就是說輸電時線上的電壓是不確定的,輸電過程中功率損失主要為熱損失,為了方便計算,熱功率我們用p i 2 r 所有電流都要經過輸電線,而所有電壓則不是 發電站所輸出電能的特性為功率為定值 為減少這種損失,我們就要減小電流,根據據p u i 從而採用升高電壓的方式 ...

都進來看看 答的好加分,進來看看吧,答得好的話,有高追加分的!

只要是自己喜歡就就去努力 女孩子是天生具有母性的,她對一個男孩子好,也許只是處於一種天性的關懷她能做你的紅顏知己,但不一定會做你的女朋友,你要搞清楚啊!你不喜歡她就不要追她,也不要管她對的感情,作朋友好了。如果你喜歡她,不管她喜不喜歡你你都要試試的,不是嗎?所以不要煩惱了,關鍵在於你啊,她要是喜歡你...

大家進來看看吧 鬱悶,大家幫忙看看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看自己喜歡哪個?現實一點吧,找個條件好的,反正都愛你,社會是很現實的,如果你也愛那個小男孩,就和他處處,看看彼此是不是真心的,要是的話,也無所謂,這個社會已經不太看重是不是第一次了,你說呢。不是部隊的就單純 其實部隊裡的很壞的。只是你沒感覺到 不信可以問問你朋友是部隊的 你想想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