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看看啊 大家看看吧

2023-03-22 11:15:07 字數 2173 閱讀 4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別人貪小便宜,這種心理很正常啊。

就好比老闆顧了職員,職員卻利用公司的電腦上網聊天,老闆自然也很不爽了。

別人報名學cad,卻也在電腦上裝三d max,你就覺得這些人太小氣了,要學三d max為什麼不去報名學那個軟體,非在這裡。

還有就是別人佔到小便宜了,自己卻沒有覺得很不平衡。別人花了兩百元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其實自己如果真的很不平衡,可以和他們成為朋友一起學起來,不過我覺得那樣學不好東西的,你就那樣想,你就會平衡很多的,他們又要西瓜又要芝麻會兩頭空的!呵呵。

其實如果你這種心理很嚴重的話可能就有一點不正常了。

你試想佔在他的角度想想,可能他們家庭經濟不行,每個月交三四百在這裡學這個軟就很支撐不住了,如果再學別一個軟體還要更貴。或許他們買不起電腦。或許在這正好遇到可以一起討論的同志,..

以後遇到這樣的事多從別人的立場想想,你自然會理解一下他們,同情一下他們的。

不過有時真的會遇到很讓人討厭的人哦,看他們不爽就不要看了啦!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2樓:玉兒在這裡

哈哈。你啊,應該看看別人在多學習東西呢。你應該奮力直追的呢。知道嗎?呵呵,他們學得多了,你還可以請教的呢。是吧?

3樓:q死了都要愛

那有什麼不爽啊 他們學軟體 你也可以學習啊。

同時你還可以和其他溝通和交流啊。

不快樂是過,快樂也是過 為什麼不快樂的度過每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胸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去接受吧。

5樓:愛情擾人呀

這樣不好,你有很強的疾妒心,自已也可以學嗎,你不爽人家還照樣學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下心理醫生!

調節一下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思放寬點,不要小肚雞腸,豁達一點嘛~~

8樓:暨飛珍

很不正常!要都和其他人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用心去和身邊的溝通。

進來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1.校園桃李年年秀 祖國紅花朵朵香(學校開學)2.人逢喜事精神爽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飲酒)3.載歌載舞慶元旦 又紅又專看今朝(今朝雜誌元旦聯:-d)1 教師節。

2 中秋節。

3 元旦。

11樓:手機使用者

祖國紅花朵朵香 校園桃李年年修。(教師節。

人逢喜事尤其爽 月到中秋分明。(中秋節 載歌載舞慶元旦 又博又精看今朝(元旦。

過來看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啊,從右往左推。

大家看看吧```

大家來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環境保護事業也是從2023年開始起步,北京市成立了官廳水庫保護辦公室,河北省成立了三廢處理辦公室,共同研究處理位於官廳水庫畔,屬於河北省的沙城農藥廠汙染官廳水庫問題,導致中國頒佈法律正式規定在全國範圍內禁止生產和使用ddt。

2023年成立國家建委下設的環境保護辦公室,後來改為由***直屬的部級國家環境保護總局。在2023年「兩會」後,環保總局升格為「環保部」。並對全國的環境保護實施統一的監督管理。

各省(市、區)也相繼成立了環境保護局(廳),並設立環保舉報**12369和網上12369中心,接受群眾舉報環境汙染事件。

**的環境保護部門主要職責是執行各級議會〔人民代表大會〕制定的控制汙染物排放政策,鼓勵開發汙染物排放控制技術以控制汙染,保護和改善環境。環保,在我們的生活中極為重要,我們要盡我們自己的所能,保護環境。

化學汙染 工業帶來的數百萬種化合物存在於空氣、土壤、水、植物、動物和人體中。即使作為地球上最後的大型天然生態系統的冰蓋也受到汙染。那些有機化合物、那些重金屬、那些有毒產品,都集中存在於整個食物鏈中,並最終將威脅到動植物的健康,引起癌症,導致土壤肥力減弱等。

空氣汙染 多數大城市裡的空氣含有許多取暖、運輸和工廠生產帶來的汙染物。這些汙染物威脅 著數千萬市民的健康,導致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有毒氣體主要為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可吸入顆粒。

大家進來看看吧 鬱悶,大家幫忙看看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看自己喜歡哪個?現實一點吧,找個條件好的,反正都愛你,社會是很現實的,如果你也愛那個小男孩,就和他處處,看看彼此是不是真心的,要是的話,也無所謂,這個社會已經不太看重是不是第一次了,你說呢。不是部隊的就單純 其實部隊裡的很壞的。只是你沒感覺到 不信可以問問你朋友是部隊的 你想想就知...

大家進來看看我爸爸怎麼了,希望大家進來看看,幫幫我爸吧 心理問題

我以前也經常喝酒,出過這樣的情況.具體原因是這樣的 第一 感冒 身體機能下降 對酒精的分解作用下降 抵抗力和調節能力下降在外面冷 回家暖 身體適應不過來 第二 酒喝的太多 這樣神經麻痺 對外界的 溫度 環境能感知能力減低 在超出身體負擔的情況下 身體無法自我調節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解決辦法沒有...

異地戀愛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這是考驗啊,戀愛的過程都是有很多考驗的,現在這個階段不正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麼,既要合理把握,又要好好珍惜,如果度過了這個考驗,你們會永遠幸福的,因為沒有什麼再大的坎坷會阻斷你們的愛了,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戀愛,但是我們心中都有一份信念,那就是愛永不變,既然你知道她愛你,那麼你就要相信她,放心她,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