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產品那么多,到底哪個好?我家孩子2歲多了,說什么什么不聽,老說不不不,擰起來真想揍他,但之後又心

2022-10-30 08:55:08 字數 1427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最終這些理論分為兩大類,一類理論用環境、教育、培養和類似的施加於一隻手上的外力去解釋一隻手較另一隻手更居主導地位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寶寶秀挺好的,我家寶寶在用,對左右腦協調發展和情商培養效果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多的 並沒有哪個一定好或者一定不好的。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一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臺**,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

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

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樓主可以去網上買電子版的,電子版的資料和實物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其實挺方便的,又省錢,都幾塊錢一份,我看的很多資料都是在網上買的電子版,我買的資料的那個老闆的q是4602 ++ 8803 暱稱叫早教家園 樓主可以加他看看 他好像是專賣早教和育兒資料的 都很便宜,又方便又省事。

教育孩子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家長要和孩子一起學習。

4樓:國學機

所謂「童蒙養正」,首選國學機,讓小孩從小修國學文化,得聖賢智慧。給孩子一盞明燈,父母不必天天逼孩子學習,也不必為孩子成長勞心費力,揪心一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米卡,或是嬰兒畫報給寶貝看。我很早給女兒看畫報,感覺效果很不錯,能學到一些好習慣,另外,字也認了不少,並沒有單獨認字,而是給她讀讀畫報。

為什么農村禮數那么多??而且必須做

1.我們該究竟如何應付這些農村的親戚問題呢?答 所謂樹高千尺不能忘根,對待自己在農村的親戚,要親切,熱情,但是要把握一個度,這個度就是簡單的事情可以幫忙辦,複雜的事情不要插手!否則會被親戚埋怨!另外就是自己在城市裡面的具體情況最好不要讓他們知道的一清二楚,如果他們對你的情況瞭解的很清楚,一遇見什麼事...

深圳為什么那么多網路營銷,深圳為什麼那麼多網路營銷

首先說下,你說的哪個不是網路營銷。網路營銷是用技術實現的,不是天天加你哪些,不要去貪小便宜即可 現在我們經常在網上看到有在問 網路營銷解決方案有哪些?網路營銷有什麼樣的解決方案等等以及網路營銷經典案例 網路營銷策略 如何開展網路營銷等等諸多的問題。實這些問題看似不同,實際上都是同一個問題,說明了們比...

保險那么多,怎么買才合適呢,保險那麼多,怎麼買才合適呢?

一般來說,大家在買保險時,要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對於自己而言保障齊全的產品,同時還要選擇充足的保額,這樣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這裡學姐給大家準備一份投保攻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閱 保險 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由於目前市面上的保險種類有很多,每種保險的作用都是不一樣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