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使用過什么乒乓球板子,馬林使用過什麼乒乓球板子

2022-10-30 09:50:11 字數 2421 閱讀 9492

1樓:承鴻羲

最初年輕,體力好,用得球板軟,用的ye,後來變硬一點,用了yeo,再後來也用過馬軟碳和馬琳碳,不過好象不如yeo手感好,所以用的時間也很短,現在仍舊用yeo。

2樓:智瀚無窮

現在我國的乒乓球頂級高手用的底板都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而海綿和膠皮都是以他們的要求廠家直接給特製的,因為他們是職業的所以要求特別的高,包括在粘拍時刷膠水都是有講究有學問的!

3樓:葡萄沒酒夜光杯

最早用的是ye,後來改成大球后純木的沒有力量,又換了馬碳,就是yca,但是馬碳硬,不屬於馬林風格,現在用的是馬木,就是yeo。都是yasaka得。

4樓:心為形役

曾用ye yca

現用yeo

5樓:匿名使用者

馬林的拍子多少錢一個,我們也弄個。

為什麼馬林打乒乓球那麼強

6樓:唐詩故事會

他的步法好,移動靈活,發球好,且直板對歐洲選手威脅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戰術,落點。常常使對方想不到。所以外國人大都都很怕馬林,而他的隊友很瞭解馬林,所以和馬林打馬林並不佔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1、詭異多變的發球,發球搶衝,前三板,臺內小球處理,直板橫打,臺內挑打,推擋,側切,撇,吸,以及步伐不到位時的手型調整等等。

2、天賦加上勤奮苦練,以及對困難的堅強,還有對乒乓球的熱愛。

9樓:愛了可以嗎

馬林的發球很詭異,落點不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加刻苦訓練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1%的天賦+99%的汗水

請問乒乓球馬林現任妻子是幹什麼工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雅晴女,2023年出生,今年31歲,河北邯鄲人,比馬琳小2歲。北京奧運會男子乒乓球專案雙料冠軍馬琳的妻子,二人於2023年12月8日在北京完婚。於當天下午在北京四季酒店舉行婚禮。

而馬琳也透露,妻子陪自己走過人生「最灰暗」時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林現任妻子張雅晴,女,2023年出生,河北邯鄲人,比馬琳小2歲 ,二人於2023年12月8日在北京四季酒店完婚。

大學畢業於廣州體育學院後,張雅晴在健身院裡教舞蹈、形體和當時很流行的普拉提。

來到北京後,張雅晴考取了瑜伽教練證書,成為一名私人瑜伽教練。

馬琳用的乒乓球拍是什麼?

14樓:

紅雙喜的板子與膠皮 正反手都是反膠,適合他拉弧旋球和值班橫打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啊

中國人都知道啊

我打乒乓球三個月了,選擇什麼樣的板子適合我呢,是狂飆還是天極?

16樓:高階大氣的削球

那當然是自己配的好嘍.就初學者而言,底板首選銀河,不過你的打法都還沒有定型,不好推薦哪款底板.膠皮可選相對少些,正手用狂飆2或3套膠吧,反手可選範圍很大(建議用729),如果你是快攻打法反手可以選擇生膠或正膠(用友誼729的最好而且便宜),如果是拉弧圈球打法就用反膠吧,如果你想打削球反手就用長膠,也可以用正膠(只不過比長膠削球難度大,但個人認為效果好很多),如果有一定水平了,底板還是用斯蒂卡或蝴蝶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5星是很垃圾的拍子,隨便配一個便宜的都比它強。

正手你用天極3可以,膠皮的軟硬是跟海綿硬度有關的,你想打軟的可以買38度海綿的天極3。狂飈3也可以,差不多的。

別想什麼灌不灌膠的,還沒會打球呢就知道灌膠了??人家有些專業隊的都不灌膠,業餘的打狂3更是十個裡面有九個半不灌膠,難道不灌膠就不能打了??狂3不灌膠效能也是挺出色的。

強烈反對成品拍,你自己買的狂飈3絕對要比紅雙喜5星6星上面的狂飈3好很多,不一樣的,成品拍就是做來坑新手的。

銀河t2這板子比較硬,不適合你。

推薦配置

底板:銀河y14

正手:狂飈3(或天極3)

反手:cj8000全面型

18樓:

說句實話,就三個月的水平來說,技戰術還沒有定型,還不至於太挑拍,練弧圈的話,初學者建議使用純木底板(直板如,亞薩卡馬林;橫板如斯地卡 eg),套膠我個人建議狂飆,38度。業餘水平體會不出多少灌膠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個月,建議你買一個一般的純木的底板吧,好控制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銀河t-2可以,建議大狂飆3,不要天極

什么是乒乓球,什麼是乒乓球

乒乓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球。是一種世界流行的球類體育專案。它的英語官方名稱是 table tennis 意即 桌上網球 乒乓球一名起源自1900年,因其打擊時發出 ping pong 的聲音而得名,在中國就以 乒乓球 作為它的官方名稱,香港及澳門等地區亦同時使用。然而,臺灣和日本則稱為桌球,意指球桌...

怎么打好乒乓球,怎麼打好乒乓球

乒乓球是一項技巧性運動,經常打乒乓球,不僅鍛鍊人的體質,而且提高大腦的反應能力和動作的靈活性,同時又能增強人的意志品質。乒乓球擊球中的執行速度是非常快的,接球者要在0.3秒內完成反應 判斷 步伐和揮拍等動作,是相當不易的。為了正確幫助引導大家在打球過程中,掌握正確的方法,請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一...

乒乓球直拍銀河E 1如何配置,乒乓球直板,如何配置底板和膠皮

我幫朋友配的是正手729 2 45度,反手天翼配重,因為反手基本不用的。這個配置很適合快攻,擊打很爽,左推右攻不錯!直接配無機打底省狂三套膠,巿場價 200 反手用無機膠水拍里奧cj8000近中臺弧圈快攻型套膠 e1的話729 08要好於無機狂3,e1很厚!需要膠皮很好的傳力才能打透,所以用2.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