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如何打敗印度的航母

2022-10-30 10:50:24 字數 1655 閱讀 6289

1樓:

這個世界是沒有笨蛋,只有衝動的人,但誰也不會衝動。聯絡客觀事實,最多也只是小打小鬧,不會有多大軍事問題出現,用政治手段是可以處理的,印度人是不行的,它的問題比我們更復雜,它也並非完全是美國的走狗,叫它咬誰它就咬誰的。更何況我們是有很多東西在壓制它。

日本人是聰明,它跟我們打,誰虧,誰賺,又有誰漁翁,又誰隔岸?它算得比我們清楚,更何況美國人是不會縱狼的。連印度、日本都不怕,還怕一個菲律賓,它只一過場的小丑罷了,是在向中國政治訴求或在美國人獻媚而已。

其實解決這些問題只須做一件事:統一臺灣。能困住日本,鎮住菲律賓,騰出力量懾印度,不用看美國人臉色,也不須歐洲人立場。

所以說,別人壞了你不見得好,自己好了才算好,這個世界是聯絡的,關鍵是發展自己,完善自己,這也正是好好讀書才是真理所在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國家到了危急時刻,那當然會動用終極**,..核**,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a122144908說的什麼屁話,到那時不是中國完了,而是亞洲完了,如果日本從海上進攻中國,中國的海軍是有實力跟日本一戰的,先不說可以打贏,至少可以牽制他們,等我們的陸軍部署好,就算他們登上岸,我們的陸軍照樣有能力叫他們滾回海里,別忘了我們是有核國家,就算對轟核**,那也是日本先完蛋,就那麼破大點地,轟不沉它,也可能引發**,海嘯,看他們不完蛋.

至於對印度,那首先得承認,他們是有實力,但不要忘了,我們還有英勇的解放軍,中國的陸軍可是世界上的"陸戰之王",我相信我們都不用核**,就憑我們英勇的解放軍是完全有能力保衛我們的祖國不受侵略,ps 外帶個菲律賓.

至於lz說美國可以賣**給他們,我們的戰略伙伴俄羅斯不會暗地幫助我們嗎.

當然,以上的只是個假設,要知道中國是個熱愛和平的國家,不會去侵略他人,但對於侵略者,我們會舉全國之力去反對侵略,侵略者只有被打倒.

3樓:

印度和中國總體實力對比應該還是中國強一些 畢竟中國的核**在那擺著的 印度屬於核技術國家 就是擁有核技術卻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核** 不過要注意的是 印度的海軍應該是比中國略勝一點的 畢竟別人都開始自主研發航母了 而中國還沒有個正式的計劃 通過航母 印度阿三可以控制馬六甲海峽 事實上它已經把魔掌伸向馬六甲了 多次在那搞演習 而中國對馬六甲的依賴實在太大了 石油都得從那過來 還有要注意的是 中國的陸軍優勢對印度無法完全顯示出來 有個喜馬拉雅橫在中間呢 印度的弱勢就是核** 還有個巴基斯坦在旁邊牽制他 經濟也比不過中國 還有他的**太多進口 後續的升級和研發跟不上 說到對付航母 你知道航母的剋星是什麼嗎 對 潛艇 而中國擁有核潛艇 無論動力還是攻擊力都極具威脅

4樓:

如果單純的說打敗印度航母太簡單了,印度的航母無法形成有效的航母編隊,反潛和防空能力都很弱,採用空潛聯合進攻應該問題不大。而且據說中國正在開發可以攻擊航母的彈道導彈。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航母可以忽略不計,不過印度的核**倒是要小心。

6樓:座標北偏東

中印之爭在山上,兩國是背靠背的關係,打到新德里也遇不到航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可以悄悄的打

說不定哪天打一炮

8樓:彌幻露

要打也過幾年再打

而且是**說的算

我們平民老百姓哪知道那麼多啊

中國新下水的航母叫什麼名字,中國第二艘航母下水叫什麼名字啊的最新相關資訊

1 中國艦艇命名規則 巡洋艦 或巡洋艦以上 以行政省 區 或直轄市命名。例如 遼寧號航空母艦 2 轄區命名北海轄區用華北 東北 西北等14省市區地名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內蒙 青海 甘肅 寧夏 陝西 山西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東 河南 東海轄區用華東7省市及新疆自治區地名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

中國會不會造20萬噸的航母,中國的航母會製造多大噸位的,和美國的比呢?

現在是復不會的 因為目前航母發展的最強 制國家是美國,美國也不過做到了十萬噸級別的航母。而選10萬噸肯定是有原因的,以美國的技術和能力,造出個20萬噸的艦船肯定沒問題的,按時考慮到成本,價效比等各方面估計十萬噸是比較合適的吧。中國目前造20萬噸船舶應該也是沒問題的,畢竟身為世界第一造船大國,中國造船...

中國和印度的政治關係,中國和印度的關係

和印度?我覺得應該是copy那句古語叫 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一方面,印度依靠在國民意識中灌輸試與中國比高的氣氛和意識,激發民族自豪感 民族凝聚力和轉移矛盾 另一方面印度通過擺出遏制中國的意願和行動,來達到和各方勢力左右逢緣的效果 但事實上,印度一邊用同中國較勁,一方面又時不時的拋下橄欖枝虛虛實實,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