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國第一艘國產航母下水

2021-03-19 18:19:17 字數 381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法如下:

1、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美、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

2、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個擁有2個航母的國家。世界上僅次於美國。比英國、法國、印度都強得多。

3、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海軍一飛沖天勢不可擋,那些曾經的阪上之雲,都不值一提了,這也是中國海軍重拾古代榮光的開始。

4、中國的海外利益需要航母來保護,現在中國1年進口石油3億噸,中國一半以上的石油,需要外購,如果沒有航母,那麼中國石油安全怎麼保障。

5、航空母艦已是一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現在,中國用自己的能力,實現這一個目標。

中國自己建造的第一艘航母什麼時候下水?不會是「瓦良格」號把

現在中國還沒有自己建造的艘航母 瓦良格 號航母將是中國的第一艘航母 訓練艦 是由前蘇聯未建成的航母 瓦良格良號 改建而成的。大概會在2011年底至2012年間服役,滿載排水量在65000噸左右,艦載機30架左右,艦載機j 15 卡 31,可能會有空警 200的艦載版。瓦良格良號動力系統為4臺蒸汽輪機...

中國第一艘航母到底有多強,中國第二艘航母即將下水,中國海軍實力到底有多強

不算很強,一般話的樣子。從噸位上講,遼寧號屬於常規動力重型航母,講起來是相當可以了,但是美國那邊都是核動力巨型航母。而且遼寧號沒有蒸汽彈射,不能起降預警機這種重型飛機。所以這個差距不能通過數量來彌補。好訊息是蒸汽彈射間隔時間太長,毆打伊拉克還可以,航母對攻的話沒什麼太大優勢,甚至可能算劣勢。這項技術...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今天下水,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名字叫什麼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是4月26日上午在大連造船廠下水的,還要經過兩年時間的按裝和除錯,離正式服役還早,目前還沒有命名。航母今天下水,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名字叫什麼 1 中國艦艇 命名規則 巡洋艦 或巡洋艦以上 以行政省 區 或直轄市命名。例如 建國初的重慶號巡洋艦,遼寧號航空母艦 所以航母一般以省 直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