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理工大學土木工程 中外合作辦學 到底好不好

2022-10-30 21:30:09 字數 987 閱讀 7986

1樓:jw汽車說

挺好的,我好幾個同學都是那裡的,師資力量也不錯,你選的這個專業如果學得不錯,出來也比較吃香,只是目前這也算是非常熱門的專業,建議你量力而行,競爭力很大。

2樓:此id已成大爺

經國家教育部批准,2023年開始長沙理工大學和美國田納西大學查塔努加分校合作舉辦土木工程專業本科教育專案(批准書編號:moe43us2a20141635n),致力培養國際工程領域精英人才。

三大優勢:

2、專業雙重國際認證,文憑含金量高。長沙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獲中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證,是學校王牌專業;美國田納西大學查塔努加分校土木工程專業通過美國工程技術認證委員會工程教育認證,是學校特色專業。

3、「3+1」雙校園學習,可獲兩校學位。國內學習3年,達到美方入學條件且赴美學習1年,成績合格並達到授予學士學位條件者獲美國田納西大學查塔努加分校理學學士學位,同時獲長沙理工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和工學學士學位。

中外合作專案列入本科一批錄取,要求考生英語成績不低於90分。考生須在本科一批志願欄中填報「長沙理工大學土木工程(中外合作辦學)」志願(院校代號:4749),學校將根據高考成績擇優錄取。

按湖南省招生錄取政策規定,在生源不足時,可在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下20分以內從高分到低分投檔錄取。

3樓:三千澤吧

我就是長理國際學院的,我們學院很好,雖然是新開的,但是學校給我們配的老師都是土建學院和交通學院最好的老師。就大一上期給我們上畫法幾何的老師,我們那本書就是他編寫的。而且輔導員都很好的。

土木工程是長理的熱門,就業不會差

長沙理工大學土木工程(中外合作辦學)到底好不好

4樓:玉其英侍綾

我就是長理國際學院的,我們學院很好,雖然是新開的,但是學校給我們配的老師都是土建學院和交通學院最好的老師。就大一上期給我們上畫法幾何的老師,我們那本書就是他編寫的。而且輔導員都很好的。

土木工程是長理的熱門,就業不會差

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武漢理工大學土木工程與建築學院,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下轄學院,始自1952年,目回 前下設答4個系 土木工程系 建築學系 市政工程系 建設經濟與管理系,有6個本科專業 8個碩士點 1個工程碩士點 8個二級學科博士點,現有2個部級重點學科 2箇中心,另外建有結構工程試驗室 岩土工程實驗室 交通土建實驗室等...

昆明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在全國能排名多少??昆明理工這專業的水平怎麼樣

2014年全國排名109 2015年全國片名118 國家重點學科1個 有色金屬冶金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門 環境工程。省級重點一級學科24個 建築與土木工程,礦業工程,地質工程,測繪工程,安全工程,冶金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工業工程,工業設計工程,環境工程,工業工程,專案管理,物流工程,水利工程,...

華南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結構工程方向的研究生複試,初試專業課是什

華南理工大學土木工程 結構工程方向 初試專業,是考結構力學。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華南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研究生專業課考什麼?用的什麼教材?土木工程也分很多種方向的嘛,不同方向不同的專業課,有的是 101政治 201英語一 301數學一 801材料力學 也有 101政治 201英語一 301數學一 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