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資料my book live恢復出廠設定導致自建共享丟失,但預設共享沒有丟失 現在把硬碟拆下

2022-10-30 21:30:10 字數 2182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資料導致自建共享丟失,但預設共享沒有丟失,說明是硬碟的問題,需要換一個硬碟來解決問題。

硬碟的磁性圓盤由硬質材料製成,有很高的精密度。硬碟連同驅動器一起封閉在殼體內,在它的容量比優盤和光碟大得多,讀寫速度比優盤和光碟快得多。

硬碟是由幾片硬碟片環繞一個共同的軸心組成的碟片組,兩個碟片之間僅留出安置磁頭的距離。每個碟片有兩個盤面,盤面上劃分著許多同心圓,稱為磁軌。這些同心圓周長不同,但儲存量卻相同。

每個磁軌被分為很多區域,每個區域叫做一個扇區,每個扇區儲存五百十二個位元組的資訊。在硬碟中,幾個碟片上相同磁軌號的集合叫做柱面,這些磁軌有一個相同的磁場旋轉方向。每個盤面對應一個磁頭,但現在的硬碟,兩個磁頭可以讀取一個碟片。

所以硬碟容量由柱面數、盤面數、每磁軌的扇區數決定。硬碟容量等於柱面數乘以盤面數乘以每個磁軌的扇區數乘以512,一般以gb、tb為單位,很多硬碟廠商計算gb和tb時是十進位制的,1gb是1000mb,1tb是1000gb。

硬碟內部由磁儲存檔片組成,數量從一片到三片不等,每個碟片有一定的容量,叫做單碟容量,幾個碟片的容量之和就是硬碟總容量。

硬碟的主軸馬達帶動碟片高速旋轉,產生浮力使磁頭飄浮在碟片上方,硬碟通過磁頭來讀取碟片上的資料,轉速越快,資料讀取的時間也就越短。轉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硬碟的速度。

硬碟的磁頭移動到盤面指定的磁軌所用的時間叫做平均尋道時間,單位為毫秒,這個時間越小越好。

資料傳輸率是電腦從硬碟中準確找到相應資料並傳輸到記憶體的速率,包括內部資料傳輸率和外部資料傳輸率,是用單位時間可傳輸幾兆位元組衡量的。硬碟的介面有ide介面和scsi介面。

2樓:唐新海

你可以參照此帖來把my book live重新安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潑冷水,這個問題以前我們機房也遇到過,最後想了各種辦法,還是沒用,畢竟資料已經損壞不了

西部資料 my book live恢復出廠設定導致自建共享丟失,但預設共享沒有丟失!現在把硬碟拆下

4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找專業人員幫你檢測一下,因為要是自己進行操作還有可能導致什麼檔案二次損壞,到時候說不準還會出現更大的問題。要是裡面有重要檔案我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儒雅的天涯風

用b計劃資料恢復軟體

有誰用過西部資料my book live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有一臺,非常不好用。質量也差。壞了,聯強保修時間長,現在還沒有回來。半年了。

關於 西部資料 my book live 3t 行動硬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買一個帶千兆區域網埠的無線路由器(市場價500—2000元);

2.將booklive自帶的千兆網線(一定要是千兆網線喔,六類線網線),直接插入電腦的網路介面,也能達到更快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網路硬碟,主要是你網路設定要硬碟和路由要一致..這個和系統沒有關係的. 你要把硬碟接到路由或者區域網裡. ip 地址保持一直.速度讀取應該是比較快的.

9樓:韓子曰泡

352435345243534243

西部資料wd my book live家庭網路硬碟能實現遠端訪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遠端訪問。

但是需要win7系統,xp不支援。還要考慮到網速。

我家6m adsl,從單位訪問家裡的mbl,延遲很厲害。

11樓:彌鹹

可以的,通過wd 2go,或者wd photo等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支援,還支援ipad,iphone,android的客戶端訪問。如果要用過計算機訪問可以在mbl中設定您的郵箱帳號,然後通過 www.wd2go.

com 的**登入後,在計算機目錄中找到你共享的檔案了。

西部資料硬碟修復問題,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貌似smart狀態錯誤,建議先進行硬碟低階格式化。用ha llftool軟體低格你的硬碟。然後再用diskgenius軟體進行分割槽和高階格式化。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硬碟發生故障以後要權衡下資料的重要性。如果超過保修了不建議維修,因為硬碟不同於其他電子產品,維修以後隱患非常大,而且維修成...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讀不出碟符,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讀不出來,右下角有顯示硬碟存在,怎麼辦?

試著從主機板上的usb介面插一下試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先把行動硬碟拿到別的電腦上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情況的話那你的盤盤基本報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1.估計是 你的線路或者連線處有問題了。也就是你的電路不通了,就顯示不出來咯。2 也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了,更新下驅動試下。最好去西部資料的維修點看看...

歐洲西部的簡介,求歐洲西部資料

西歐,是歐洲西部 包括南歐 北歐 西歐 的一部分,位於亞歐大陸西部 大西洋東岸,大部分位於北緯35 60 屬北溫帶。狹義上指歐洲西部瀕臨大西洋的地區和附近島嶼,包括英國 愛爾蘭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和摩納哥。廣義則還包括德國 義大利 奧地利 瑞士 西班牙 葡萄牙 瑞典 丹麥 挪威 冰島 芬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