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車是什么型號啊,這個車是什麼型號啊?

2022-10-30 21:30:10 字數 1026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veneno

中文譯作毒藥

蘭博基尼汽車****(英語: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

a.,義大利語:[lamborˈɡiːni] ( 讀音))是一家集設計、工程、製造與銷售於一身的超級跑車製造商,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

2023年由費魯齊歐·蘭博基尼創立[6]。在2023年,蘭博基尼的831名員工總共生產了1,711輛汽車

公司成立之初,曾因營運不善而數度易手。但多年來公司皆視義大利另一超級跑車品牌法拉利汽車為主要競爭對手。該公司的第一款車型,生產於20世紀60年代中期,並以精緻,效能和舒適著稱。

蘭博基尼在2023年因miura跑車而獲得了廣泛好評,該車配有中置引擎和後輪驅動,此後成為超級跑車的標準配置,蘭博基尼veneno還是儲存了蘭博基尼公司一貫使用的v12引擎,其強大的輸出功率讓所有蘭博基尼的超級跑車擁有強大的動力。

在2023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蘭博基尼一個紀念版的新型號,只生產三輛的蘭博基尼veneno被展出和**。它的設計是兼顧了最佳空氣動力學效能和過彎的穩定性,給veneno真正的高速賽車的獨特體驗,並且具有良好的道路適應性。蘭博基尼veneno最大輸出功率為552千瓦/750匹馬力,從0-100公里/小時加速只有2.

8秒,設計最高速度為349.6公里每小時。它的售價為300萬歐元--且不含稅,所以三臺已經被搶訂一空。

2樓:帳號已登出

蘭博基尼 毒藥

這個是什麼車子啊? 型號是什麼?

3樓:錢哥說專用車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

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啊?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奇瑞的eq1電動汽車。如圖:

5樓:無盡

奇瑞的eq1,屬於寸電動車

誰知道這個車是什麼車,謝謝,誰知道這個車是什麼車,謝謝

你說的是叫做vip改裝風格的品牌,並不是一款車的標誌 這個jp的全稱叫做junction produce,現在國內有很多車弄這種貼紙和標誌 junction produce日本頂級vip改裝品牌,山口組專用。中是日本風盾車的標誌。車標 是 汽車標誌的簡稱,指各種汽車品牌的標誌,這些標誌往往成為汽車企...

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啊

1962年,福特汽車公司開始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 野馬型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為了紀念在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北美p57型 野馬戰鬥機,福特汽車將這輛跑車命名為 野馬 它的初次亮相是在1962年10月,賽車手丹。格尼 dan gurney 駕著它參加了在紐約舉辦的美國汽車大獎賽。福特野...

這個是什麼車,請問這個是什麼車?

這是infiniti的qx56。v8發動機。5 6排量。英菲尼迪是nissan的高階品牌。和豐田的凌志,本田的阿庫拉 並稱為日本的三大豪華品牌 英菲尼迪已經正式登陸中國,北京的4s店在亦莊開發區。7月26號開業的4s店目前的車型是g35 轎車40多萬。fx35 suv 60多萬 fx45和fx35就...